我的電腦出現藍屏,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求大蝦們幫幫忙啊,藍屏如下

時間 2022-03-03 07:15:14

1樓:邊界防禦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和軟體與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可以回顧下最近新安裝了什麼軟體,將這些軟體解除安裝後在觀察是否還藍屏?或者使用windows系統還原功能,直接將系統恢復至上乙個還原點進行檢測!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在系統執行過程中,幾乎所有資料的高速訪問操作都要在記憶體中進行,如果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系統資料的訪問就會出現問題,很容易導致系統藍屏和崩潰!一般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是由於電腦內灰塵積累過多,或者記憶體沒有插緊導致!如果有兩根記憶體,可以拔掉其中一根進行檢測,如果重新安裝乙個微軟官方原版的作業系統仍出現藍屏現象,那一定可以確定是硬體問題造成的!

解決辦法:清理機箱內灰塵,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重新插緊。

病毒木馬導致電腦藍屏如今病毒木馬種類越來越多,傳播途徑多種多樣,防不勝防,有些病毒木馬感染系統檔案,造成系統檔案錯誤,或導致系統資源耗盡,也可能造成藍屏現象的發生,建議安裝防毒能力強調防毒軟體,如金山毒霸等進行檢測,但眾所周知,防毒軟體的更新速度難以趕上病毒的速度,這就需要我們練就手動查殺病毒的能力,推薦使用process explorer 強制終止惡意程序(微軟官方推薦的程序監視工具)使用process explorer 查殺病毒的乙個案例:ie主頁被惡意修改後自己無法修改主頁的解決方法

硬碟出現壞道導致電腦藍屏同記憶體一樣,硬碟也會承載一些資料的訪問操作,如果訪問/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電腦藍屏!解決辦法: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灌原版windows系統時會有格式化的選項),如果格式化成功則不影響使用,否則只能棄用該分割槽或者更換硬碟。

2樓:五月槐花

你這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造成的,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清潔一下接觸點,看看還藍屏不!

3樓:哥哥我的主人

筆記本嗎?

主要是系統的問題,還是xp的系統穩定點,也相對成熟,建議別做小白鼠,用回來。

win7裝顯示卡驅動後藍屏,請大蝦們幫幫忙,看看是什麼原因

4樓:段幹燕

還沒有解決嗎?試一下驅動人生手動更新驅動,,

如果還是更新不上,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安裝驅動,可能是驅動程式和電腦上的某些東西有衝突所以出問題,安全模式載入的程式最少,應該能避免衝突正常驅動。

5樓:康漫的

你的win7是ghost版的還是安裝版的?

6樓:奧秀

安裝258版的驅動,完美解決

我的電腦經常出現藍屏現象,360也分析不出原因,求高手解決啊

7樓:澗淥冰泮香

一、如果遇到0x000000109錯誤,建議首先執行磁碟掃瞄程式對系統盤進行檢測,看看磁碟驅動器是否存在磁碟錯誤或檔案錯誤;

1、在c盤上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屬性。

2、選擇工具標籤,點選查錯裡的開始檢查,然後勾上下圖紅框內的兩個選項,並點選開始。

3、如果沒有發現問題,那麼執行一下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面查殺,看看計算機是否遭到了病毒、木馬、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流氓軟體等惡意程式的攻擊。

4、如果您檢查了磁碟和防毒後都沒有發現問題,那麼就是一些比較偶然的情況,可能是個別軟體自身存在問題導致的,建議您盡量不要使用這款會導致藍屏的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360裡面有個藍屏修復外掛程式,你可以這樣操作:開啟360,開啟360裡面人工服務或者自己搜問題狀況得到解答

9樓:罪惡王冠丶蝶祈

記憶體卡損壞。我的以前也這樣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經常出現藍屏呀,

應該說是有好幾種可能啊 1.硬體與硬體不相容,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只能說是電腦配的不成功,換掉相容性不行的硬體。2.軟體與硬體不相容,有些軟體天生和某些硬體不相容,這時候要卸掉與硬體不相容的軟體,有些可能要重新安裝系統。3.機子長時間沒清理,硬體上灰塵積聚太多,這也是硬體問題。4.病毒導致藍屏。應此我...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有時間的時候也都是和你聯絡了,和你在一起也很開心,沒什麼顧慮的,也想

年齡產生代溝,或許你心裡的潛意識你是不喜歡和高年齡的人來往的.回答問題了 1那是因為你不喜歡那個人了 所以你後來會覺得淡了 就不想交往了如果你遇到愛的人 你會有一輩子要和它一起的想法 當你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那就是愛了 2很多事情其實是想不全面的 如果每個人都能把事情想全面了 那所有人都沒有遺憾了,你...

電腦藍屏,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問題悲劇

報錯 0x1000008e表示系統此刻無法執行join 返回的字串 或subst 驅動器符 當程式引用錯誤的記憶體位址時,可能會發生此問題。無法執行join 返回的字串 或subst 驅動器符 就是說,當主機板某一硬體發生錯誤時,載入系統不能正確讀取硬碟資料 即 不能join 返回的字串 建議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