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4 20:10:00

1樓:

任何事的發生經過結果,只有當事人知道如果你是當事人,就仔細想想,會想起來的。如果你不是當事人,你就不知道什麼原因。

2樓:百度

不知道什麼原因,你的不知道還在你的心裡。我們也不會心裡測試,無法幫助你。

3樓:

我也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幹什麼?不知道什麼原因呢?你怎麼了?

誰惹你生氣了?還能是誰不搭理你了?你把意思說清楚,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說清楚,我沒法幫你回答,你把原因說出來,看看誰不搭理你們,不知道什麼原因。

4樓:哈哈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知道什麼原因,主要是你把話說清楚啊

5樓:飛石

遇到困惑的情況,誰都會遇到。惹朋友或親人生氣了,自己缺根本不知道錯哪兒了過哪兒做的不好了。

可以先緩一緩,遲一些主動道個歉,問清楚事情發生的原因,心中的疑惑就可以解開來。

不要有事情都放肚子裡,約會去溝通。

6樓:莉女莉王

你是什麼不知道的哦?我跟你說要是手機味道的話,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如果是電腦不知道的話應該有說明書。

7樓:最愛

我家的不行,剛嚐到點甜頭就撥走了,多難受,還好他知道了陸秋伍 坎坷 歷程作起來大概是一節課時間了

8樓:花弄月

希望你能把問題描述得再詳細一點,清楚完整一點,以便大家給解答,你也能夠更好的幫助。

9樓:溥蘊秋梵

不知道還亂講啊,不知看無罪,放手吧,欲擒故縱。領近式示遠,此乃兵家常用手法。

10樓:封巧衍

不什麼原因那你就好好想想最近做什麼事讓對方生氣。

11樓:環文墨

鬱悶了吧,鬱悶了,鬱悶了,就這個去出去散散心嘛啊,上單心到大海邊那高山上啊,走一走就可以了。

12樓:超級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沒關係的

13樓:與墨結緣

請題主提問時,把需要大家解答的問題闡述具體一些,否則大家很難幫到點子上。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你一星期前該去檢查了.不要以為月經不正常是小事.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50 很明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或是別人幫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估摸這有人爆你料了。兄弟,你應該是被人坑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原因?得過咽炎嗎?嘴巴幹口氣重考慮為胃有實熱,建議找內科大夫看看,消化方向的就行 不...

電飯煲不知道什麼原因壞了,電飯煲不知道什麼原因壞了

電飯煲常見故障急解決方法如下,可根據故障現象判斷解決 一 插上電源插頭,電源保險絲馬上熔斷 原因及檢修 1 電飯煲電源插座內進水或公尺湯,造成短路。這種情況可以將插座內吹乾水分後繼續使用 2 電飯煲電源插座或插頭由於長期使用,其表面碳化短路。這種情況可用細砂紙將其表面碳化層磨掉,並用酒精擦乾淨。二 ...

我的電腦出現藍屏,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求大蝦們幫幫忙啊,藍屏如下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 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 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 和軟體與系統相容性問題造成,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