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新組裝電腦無法點亮 不知道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1-26 21:20:05

1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鄔斂娠祁

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新組裝電腦無法點亮 5

3樓:正青春夢飛揚

顯示卡取掉,插電腦vga線你看亮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配電腦有問題了,點不亮,相容問題。自己配機子沒注意如果是商家給你配的機子,找商家換顯示卡!!

5樓:限量版宅男鬼蜮

很可能是相容性問題 或者你電源供電不夠 顯示卡上面那個輔助電源插了沒有 你換過電源試過沒 電腦電源一般比整機功耗大出60w就可以。

6樓:灰色的

主機箱不亮? 如果是的話那麼就是 你的線路連線錯誤~

組裝電腦無法點亮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本身的電源指示燈亮不亮。

8樓:亂世凹凸曼

你確定顯示器沒問題?

新組裝電腦,無法點亮,跪求高人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賣電腦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是我正裝程式呢,乙個朋友和我逗,在鍵盤上一陣亂敲,然後就和你剛才說的故障一樣了,最後是把硬體都拔了,清空cmos

過了一會插回去,跳線復原,電池安上,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一樓說得有道理,再檢查一下各個板卡的接觸問題,各個插槽是否有強反插。

11樓:對面房子蓋好了

記憶體條,拿個橡皮呀什麼的,查一下金手指,確定記憶體條安裝成功再試試。

現在很多主機板都不會再發出上電自檢的聲音了。

12樓:網友

看看! 主機板供電! 有個4個頭的電源插了麼!

自己組裝電腦,裝好了,但是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的線沒接好啊,首先確認你的主機板的供電線和cpu的供電線接好了,其次關機要確認你的開關的兩個鍵在主機板上的對應位置是不是接對了(主機板上提示字很小,你要打著手電筒去看,找power對應的接點)。

其他可能性:

1、你電腦機箱的電源開關跳線接錯了,你按開關當然沒反應了。請對照說明書或是主機板上前置面板跳線示意圖來接線。sw pw 等代表是電源開頭的跳線。

2、cpu沒有裝好。把你的cpu重新裝一下。

3、主機板和機箱接觸地方有短路現象。

4、你的電源或是電源線有問題,或是那個4芯或是6芯那個cpu供電的線沒有插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了麼 自己組裝的電腦要裝系統的啊。

自己裝的電腦,有時無法點亮 50

15樓:一根蔥

螢幕與主機插頭接觸不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電源功率不夠給你所有模組供電,換更高功率的電源試下。

17樓:英順科技

應該是電源的問題,電源是新的嗎,功率夠不夠?

18樓:約定

不是電源或主機板問題。

應該就是硬碟問題。

你這個硬碟比較老了。

應該時常不能被系統檢測。

並造成開機檢測延遲。

台式組裝電腦開機出現行英文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系統檔案讀取錯誤。試試重啟並不停的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恢復一下,如果安全模式恢復不了就重灌系統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系統檔案錯誤不能啟動,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我想買個電腦 不知道怎麼組裝

1全部cpu amd sempron閃龍 2800 64位 754針盒 570 三年質保 記憶體 宇瞻ddr400 1g 680 終身質保光碟機 台電16x 175 一年包換 主機板 昂達nf4s 490 一年質保 硬碟 wd 魚子醬jb 80g 7200轉 8m 串列埠 400 一年質保 顯示卡 ...

電腦配置,我是個電腦白痴,想組裝臺電腦,不知道要怎麼樣的主機板和機箱

cpu intel 酷睿i5 3470 散 1 1080 主機板 華碩p8b75 m lx plus1 599記憶體 宇瞻4gb ddr3 1600 經12345678 130x2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1234 440顯示卡 inno3d gtx660冰龍版1234 149...

不知道現在電腦便不便宜,想組裝一部電腦,預算1500左右

雙核2.66ghz cpu amd 250 主機板 技嘉945gcm s2l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2g 硬碟 希捷500g 顯示卡 獨立8600gt 512m視訊記憶體 配置 在1800左右不超過2000元 單一部主機。源之源電腦診所經營部是一家專業從事電腦維修,配件銷售及國內外it產品 的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