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組裝一台台式電腦打遊戲,不知道買哪些配置好。在京東買好嗎

時間 2021-10-24 14:58:49

1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首先樓主要看預算是多少?玩遊戲的話,**在4000左右的組裝機就可以達成,當然,高階機的**就更高了。

cpu方面,樓主可以選擇i5系列的處理器,或者至強的e3 1230 v3系列處理器,價效比後者更強。

記憶體方面,樓主可以選擇16g ddr3 1600。

主機板方面,h87檔次的很符合i5級別的。

顯示卡方面,這東西和cpu、主機板都是吃錢大件,與樓主預算有關,好顯示卡2000不打底,n卡推薦。

電源方面,航嘉的算是國產系列一線廠商,我一直有買。

機箱方面,知名品牌的就很好,300左右。

硬碟方面,希捷的一直要比西數的好,1tb也就300~400上下。

顯示器方面,hkc的大螢幕顯示器一直都是物美價廉。

雜件方面,想什麼鍵鼠或者光碟機之類的樓主應該心裡有數。

最後說說京東,京東的東西有一部分並不是自營,如果選擇第三方,就和**沒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如果是考慮到省錢的話,cpu和ssd建議在**買,因為cpu有散件,ssd比較便宜,其他的一般建議在京東買,比較靠譜。

配電腦要看預算的,這種東西,從來都是,有多少錢,就能買到有多少效能的電腦,當然被坑了除外。

那麼,你的預算是多少,單主機的。

3樓:小刀空城

京東可以的  一般都在京東買的  配置的話打遊戲一般5000-6000就是高配的了

cpu可以去別的地方買 **也可以 cpu不會有假的

4樓:漂

我朋友幫我在京東買的全部配件,2023年末,現在還在用,感覺不錯,還有發票2900多接近3000.贊京東

5樓:a懶小公尺

天貓有一款2000-3000的機皇,不錯哦(´-ω-`)算頂級配製

6樓:sd三國傳賈詡

自己組裝最好去實體店買

我想自己組裝一台玩遊戲的電腦,我想自己組裝一台玩遊戲的電腦

張汀龍 包含顯示器鍵盤滑鼠 i3 7100核顯足夠跑lol 和一些普通遊戲 i3 7100散片 610元 散熱i3 7100原裝散賣 20元 主機板 七彩虹 colorful 戰斧c.b250m d魔音版 v20遊戲主機板 359元 記憶體 8g 2133頻率 金士頓 無馬甲 389元三星 850 ...

大蝦們我想自己組裝一台台式diy電腦玩遊戲用的

青依俠 不怕貴可以去京東麼,售後有保障一點吧,就算了 實體店可以拿配置單去問問 差不是很多也可以實體店買麼,不過他們如果說幫你換某某更好的配件就不要理會,他們介紹的一般都是他們利潤高的東西。還有一定要留心被他們換了型號,牌子一樣,型號有些細微的差別的,其實也是不一樣的東西。 歷史裡的那抹光 一般都是...

想組裝一台台式電腦,預算在2019 2500左右

cpu intel 奔騰 g2020 盒 380 取消 主機板 華擎h61m vs3 1 299 取消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 215 取消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320 取消 固態硬碟 顯示卡inno3d gtx650遊戲戰神 699 取消 機箱帝堡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