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蝦們我想自己組裝一台台式diy電腦玩遊戲用的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青依俠

不怕貴可以去京東麼,售後有保障一點吧,**就算了……實體店可以拿配置單去問問**,差不是很多也可以實體店買麼,不過他們如果說幫你換某某更好的配件就不要理會,他們介紹的一般都是他們利潤高的東西。還有一定要留心被他們換了型號,牌子一樣,型號有些細微的差別的,其實也是不一樣的東西。

2樓:歷史裡的那抹光

一般都是這天貓買,找正規***,一般沒問題的。

不是說實體店買不好,看你應該不是太懂電腦配件這一塊,你這實體店買人家三兩句把你忽悠住了,容易吃虧。

網上買一般都是明碼標價的,怕被坑,認準***,沒問題的。

你準備配多少價位的?大概需要什麼級別的配置?要玩什麼型別遊戲?

如果需要幫忙推薦,請追問。

3樓:鍋鍋旺

網上買品牌機好一點(去官網/官方商店)購買,這樣打遊戲的電腦推薦聯想y900/巨集碁掠奪者g6。組裝機一般是所謂的老泡兒才裝,所以說組裝機要帶懂電腦的朋友/親戚去幫出謀劃策

4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好的大店沒問題,我買過很多了

5樓:沁紫幻夢

建議實體店選購,便於維護。

6樓:焦盼易

上天貓或者京東買就好了。

7樓:

找熟悉電腦配件的人幫忙買

準備買台電腦,請大蝦們幫幫忙給乙個配置單!自己組裝電腦。

8樓:ndp改裝

cpu: 430元 amd x2 250原包 三年質保

主機板: 480元 斯巴達克ba-210黑潮 三年質保

記憶體: 345元 威剛2g 1333 三年質保

硬碟: 290元 西數320g 三年質保

機箱: 85元 辛巴達a1

電源: 120元 先馬逾輝400 三年質保

顯示器: 780元 瀚視奇191a 三年質保

總計: 2530元

請問各位cad大蝦們,我在使用cad過程中,有些文字在「模型」中選不中,在「布局」中能選中,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布局中的圖形全部剪到模型空間中

我想組裝一台,我想組裝一台3000 3500的台式電腦,不知裝下來配置怎麼樣,是不是玩網路遊戲不卡的電腦就算是配置可以的了

太平洋電腦網,玩網路遊戲也要看是什麼遊戲,另外網路遊戲卡不卡不光是看電腦效能的,還要看你那的網路情況好不好。 潮濕的我 cpu intel 酷睿i3 530 盒 1 760 主機板 技嘉 ga h55m s2 1 5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40 硬碟 希捷 500gb 7...

想自己組裝一台台式電腦,我是學生黨,不要割我菲菜,大家有什麼

草根 總價4500多 cpu 十代i5 10400 主機板 技嘉b460m 散熱 玄冰400 顯示卡 技嘉gtx1660super 儲存 海盜船雙條8g 2666mhz 三星pm981a 512g固態 電源 鑫谷600plus 機箱 光韻7plus o馬蛋疼 i5 9400f b360主機板 16g...

想組裝一台台式電腦,預算在2019 2500左右

cpu intel 奔騰 g2020 盒 380 取消 主機板 華擎h61m vs3 1 299 取消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 215 取消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320 取消 固態硬碟 顯示卡inno3d gtx650遊戲戰神 699 取消 機箱帝堡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