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電腦到底出什麼問題了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為啥都被註冊

用 everest 看看顯示卡跟cpu的溫度 我覺得是過熱的症狀看看溫度再說吧~ 而且你說風扇也有點問題~如果是過熱 就只有換風扇了~

呵呵 說過熱不是裝 不顯選單什麼的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過熱導致的你測試的溫度是常態溫度 你執行使命召喚再去測測溫度看看至少顯示卡溫度不會低於80 才會出現那種顯示錯誤無負荷50度...也不低了 你看看顯示卡溫度呢~關於你說 硬碟什麼的卡 你可以去用那個自帶的硬碟掃瞄 看看硬碟有沒有壞

還有防毒軟體殺殺 病毒也會引發卡機

尤其那種硬碟燈狂閃的 很多都是因為病毒

2樓:梁志學

看你這配置cpu不是主要問題,是記憶體太小了,建議加到2g以上。

還有你顯示卡的具體型號是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重做個系統試試。不行的話再開機器看看是不是cpu風扇的事。你的機器打使命召喚真是勉強啊。

4樓:江西阿貴

不顯選單跟cpu沒關係,宕機跟顯示卡和記憶體有點關係,記憶體問題最大,不過還是建議你再次裝個好點穩定的純淨系統試下。像這樣的問題病毒和系統不穩定都有可能。

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

建議 主機板換成 華碩 p7h55 890 可以降低預算400元左右 鍵鼠換成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 199 這個預算要加100元了 總體下來預算稍有降低 可以考慮加裝 散熱器 cpu肯定要另外再配置乙個散熱器的,配置乙個市面上100元左右的熱管散熱器就可以了。硬碟建議選擇西數的,現在希捷的問題太...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情況

通仁睦雨珍 就是啊,最開始是7次方,我都不清楚怎麼波動這麼大。還都是三甲醫院查的。從兩對半定量看轉小三的可能性有嗎 王姝邱綺露 樓主不妨看看這個帖子 權簡鎮弘益 感冒不可能引起病毒上公升,最多引發肝功不正常 席雰於蘭澤 前幾天才轉陰了,銅牌還沒捂熱,又五次方了。我簡直沒搞懂是怎麼的。前後就隔了幾天。...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電腦中了什麼病毒啊

超人氣黑客空間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中了網頁 瀏覽器病毒,如果只是向你說的 那樣的 話,那還好辦,一般是病毒修改了你的登錄檔,所以雖然你查毒後殺了,但登錄檔沒改回來的 話,一樣過後還是會出現這情況的 廢話我也 不 多說,下面給你幾種解決 方法 1,執行regedit命令開啟登錄檔,進入登錄檔項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