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白帶化驗單,好煩,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白帶化驗單

時間 2022-07-17 03: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是不是到小醫院或私人醫院啊!

要到正規醫院啊!

我以前得黴菌,到大醫院也才一百多,總共下來也才三四百。

不要聽醫生亂講,老說得很嚴重,其實這是**常見病,處理好就沒事的!現在醫生很多都沒醫德,一點小病會開很多回扣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用了藥之後沒什麼好轉反而白細胞還多了?

你是不是被騙了啊?去間正規的醫院吧!

好煩,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白帶化驗單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度差,細菌(短桿菌)感染。

看看白帶化驗單

4樓:柳綠竹

回答你的問題一吧,這個是我能確定的,看你很急,集大家的智慧型吧,祝你好運。

問題一:為什麼有的醫院的白細胞是用「+」來表示,而我這個化驗單是用hp來表示,另外5-8/hp是什麼意思?hp表示什麼?5-8又是什麼?

這兩種表示方法都是表示白細胞的,只是+是定性,5-8/hp是定量。

+,++,+++是用加號的多少來表示白細胞大概的數量,是比較模糊的概念。

5-8/hp的意思是每個高倍視野有5-8個白細胞。hp即高倍視野,所謂高倍視野是指用來檢查白帶的顯微鏡的放大倍數是高倍時所看到的乙個圓形的視野。這種表示方法寫出了白細胞的數量,相對精準。

5樓:

上面太複雜了,我就簡單跟你說一下把:

5-8/hp:每個高倍鏡下有5-8個,乙個+代表5個。

從你的結果來看是正常的。如果有不適,還需做進一步檢查才行

哪位好心人懂婦科的請幫忙看下白帶化驗單,謝謝

微創時代 目前的白帶 結果 問題不大 要確定是否重度宮糜還需要做個 鏡檢查那樣可以直觀的看到。至於另一個結果可能是tct檢查吧,用於排除宮頸癌的,你應該問問你的醫生具體你都做了什麼檢查。 看你的檢查結果沒有什麼問題,清潔度在1度和2度之間基本正常,3度的時候,平時要注意清潔,外陰清潔,儘量少的灌藥使...

白帶常規上皮細胞白細胞,白帶化驗單中白細胞 上皮細胞 是什麼意思?

根據你的這種情況應該目前建議白細胞上皮細胞清潔度3度考慮是 炎症的問題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最好去做個細菌培養找出最有效的 抗生素 對症下藥,不過一定要 徹底,不然容易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和 蛋白質 的食物如蔬菜,動物內臟,雞蛋,肉類,豆製品,多運動增強 體質 你好,你的情況是細菌性 炎,這種情況是...

著急啊激素六項化驗單,大家幫忙看看,要不要吃達英啊

剛給私立醫院的大夫打了個 把我說了一頓,說什麼我化驗的時間不對月經第9天,本來就在卵泡期啊,什麼騙錢大夫嗎,就讓我做免疫 多花錢啊大家吃達英的時候,有沒有再吃別的藥輔助 的啊 em71 你這次的化驗根本就不正確的,一般都是月經期的第三天去,要麼就是第2天去,第2天去的人原因是月經量少的人,你都那麼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