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我的乙肝化驗單這是大三陽還

時間 2021-10-24 08:24:02

1樓:qq號

這位朋友,你好。目前二對半的定量值說明是大三陽,現在需要檢查一下乙肝病毒量,肝功能,如果這兩項正常,則可以不需要用藥的。每年定期複查即可以了。

麻煩各位明白的朋友幫我看一下我的乙肝化驗單 謝謝了

2樓:擺渡三六五

乙肝大三陽

大小三陽是反映體內乙肝病毒數量和活躍程度的一個資料,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不能反映肝臟功能的正常與否,因而不能用來判斷病情的輕重。 你查查肝功能吧 ,若正常,是處於乙肝病毒攜帶狀態,只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並不能說明就得了乙型肝炎,一般不需要**,若異常,就需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hbvdna複製數量還是挺高的

肝功能的檢查結果如何?

要結合肝功能的結果來看是否需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量高並不代表需要**,小三陽也不意味著比大三陽輕,建議檢查肝功能。

各位老師麻煩幫我看看我的這個西瓜是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病害,近期是不是水大氣溫高了,可以用些葉面肥配些殺菌劑噴施一下,現在的估計就這樣了,以後應該就逐步恢復了。

麻煩各位好心的朋友幫我看看乙肝化驗單和肝功!!拜託!應怎樣**!

6樓:萬和寶寶

大三陽 轉氨酶高 黃疸稍高

去正規醫院**

這裡不見病人的**是有問題的

7樓:肝炎教授

1、3、5項陽性是bai大三陽,體內攜帶

du乙肝病毒

zhi,病毒在複製,傳染性很強.轉dao氨酶專高,就需要**屬,不要亂吃西藥或抗病毒**,會加重肝臟負擔,還會引起腎臟損壞,甚至是腎衰竭。吃中草藥比較安全。*(用對藥1個月左右轉氨酶可恢復正常)。

麻煩各位高手幫我看看這臺福祿克8840a是什麼問題

8樓:醋軍強

這就是一款老式的福祿克臺式五位半萬用表。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啊?急!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點!

年齡、性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揪啦,像是陽虛風溼

麻煩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個玉戒指,價值大概在多少到多少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上網查查就知道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個玉戒指,價值大概在多少之類的,哪就知道多少錢了。

求專家幫我看看我的B肝化驗單

懯顫墮落 說明你有抗體,屬於恢復期,建議檢測一下肝功能,如果正常,那恭喜你!很健康,如果有異常,可能需要服用類似阿德等核苷酸藥物來抵制病毒!今後在飲食上多加注意,少吃醃製和油炸食品,多休息,少喝酒! 表示B肝恢復期,以前感染過B肝,已有免疫力。一般情況下,不會感染其他人或被其他人再感染。建議定期複查...

Hiv專家幫我看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這張HIV化驗單看看有問題沒 乾脆看不懂

一條條地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疾控中心的結果絕對可以相信,但是只代表你在三個月前是肯定沒有感染過愛滋病毒 其次,你10月10日的診斷結果可以證明你在7月1日 包括當天的那次 前沒有感染過,但是不知道你跟你的朋友是什麼時候做的,如果超過6周,可以排除99 再次,你如果你是擔心你傳給你的朋友了,這方面你可...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哪個時期的,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陳再雨露姬 這種東西,古老的有 繩紋罐 罐身上按有繩子上的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哪位專家給看看這是哪個年代的? 眼花了眼花了 從刀法上看,應該是機械加工的,所以年代不會久遠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謝謝! 陶心齋主 外銷瓷器品種,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求各位大神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