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本人初二在鄭州,想學特長不知道學什么好,男的

時間 2022-10-28 22:10:28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你迷茫找不到工作時,當你不想再學習那些枯燥的語數英知識時,當你想學一門靠譜實用的技術時,當你想輕鬆找到高薪工作時,選擇學廚師是非常有遠見的。民以食為天,人們離不開吃食,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而且會發展得越來越好。選擇一所好學校,成就乙個好未來,想學廚師哪家廚師學校好?

新東方烹飪教育創辦於2023年,專注烹飪教育31年,是培養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基地。

想學廚師哪家廚師學校好?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河南省目前規模更大、更專業的烹飪技能培訓學校,是經鄭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飪專業學校。學校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馬寨工業園學院路2號,距離鄭州科技學院兩公里。

學校占地百餘畝,總建築面積約34200㎡,學校設施完備 ,擁有全新不鏽鋼氣灶500多台,國內高階水準實習廳、演示廳、刀工練習廳、翻鍋練習廳、現代化實訓基地、現代化酒店模擬廚房等100多間。學校現有金典總廚、金領大廚、西餐大廚、西餐主廚、西餐精英、時尚西點、經典西點、西點精英、大廚精英、烹飪精英、私人訂製等核心專業,全國院校50所,常年在校生7萬餘人。

想學廚師哪家廚師學校好?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即使沒有基礎也照樣能成為大廚!我們有先進齊全的教學裝置,每天獨立實操,不怕技能學不紮實。

與集團合作的企業有27000多家,我們還有全方面的創就業指導,無論你是創業,還是就業,都有保障!

想學廚師哪家廚師學校好?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只要做一次選擇就能技能+學歷+創就業三豐收。你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的物件嗎?

想要挑戰高薪職業嗎?來吧,選擇乙個好學校,成就乙個好未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歡迎您隨時前來喲~~

2樓:來自落鶴山厚德載物的雨花石

才初中二年級,先安心把九年級讀完。畢業後報考職業高中,職高的n多個專業可供選擇,等你職高畢業了特長也有基礎了。

我現在在初二 想學樂器,又不知道學什麼。有什麼好的建議嗎(想到初三了做特長生)腦子不好使請謹慎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學二胡吧,內外兩根弦,只學一首,推薦《二泉映月》,一年考個級沒問題,我家鄰居三年前就是這麼幹的,聽說拿到十級,每天晚飯後一直練到十點。有恆心的應該都不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這類的吧 想鋼琴這類的還是比較考驗手的靈活度的小時候開始練比較好 主要還是看自身的天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感興趣的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好點吧 成本不貴 而且方便攜帶 以後裝比 泡妹 都可以用得上

初二學生應該學點什麼特長好?要對以後也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又適合女生的,就是美容和化妝,一來可以讓自己和身邊的人受益,二來現在很缺這方面人才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而言,想學點對以後有幫助的特長,可以選擇廚藝,一手好廚藝可保你生活安穩。當然了,你也可以從樂器方面下手,學鋼琴,吉他,或者其它樂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跳舞、樂器、美術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不錯,如果喜歡**的話,鋼琴或小提琴都行!

想學個特長,不知道學什麼好,希望有人告訴我。

11樓:

同學,首先要說的是。對於鋼琴,不光是興趣,更多的是堅持,樂器這東西學習過程其實非常枯燥,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輕鬆,如果只是想速成只彈彈幾首名曲那自然是可以的,但真想有兩把刷子,還是要付出很多,這點你要準備。不過鋼琴學費比較貴,這你還要和你爸爸媽媽商量才行。

繪畫,只要你有筆有紙就可以進行,自然可以,不過美術也有很多講究,你可以參加興趣班,說不定走這條路也是可以的,現在的美術生也很多了,從12歲開始學完全來的及。跆拳道可以鍛鍊身體,喜歡就參加嘛。有興趣就是好事,我講這些只供你參考。

12樓:嫿顏

6年級的話你可以先排除一下鋼琴。

鋼琴這時候開學基本是成不了材了。

可以推薦一下繪畫,但是需要堅持。

繪畫可以提高你的藝術眼光,還可以的。

13樓:皇璞博

鋼琴吧。陶冶情操。還高雅。

14樓:

跆拳道吧,既可以鍛鍊身體,有又可以防身,女孩子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長期學還是短期學,多大年齡

求助!初二物理關於透鏡

有關,與光在這個種材料的傳播速度有關,光速大的材料,其焦距長些,光速小的材料,其焦距短些。所以是玻璃的材料的焦距長些。一定有關,但我不知道那哪種材質的凸透鏡焦距更長,更短,這道題我寫過,不過上面課題是 1 課題是 凸透鏡成像的遠近是否有材料有關 2 主要器材 蠟燭 光屏 刻度尺 玻璃 水晶 塑料製成...

數學求助 初二數學求助 高手們幫忙呀

解 設甲車間有x人,依題意有 100 6 11 x 1 200,解得105 11 205 11 x是正整數,x可能為10,11,12,13,14,15,16,17,18 設乙車間有y人,依題意有 100 7 10 y 1 200,解得 10.3 y 20.3 又兩車間每天生產的零件總數相等,則 6 ...

英語,初二,50詞,急啊,初二英語作文50詞求助!

beijing locates in the north of china,whi ch is one of the big cities in our country.the population is quite large,which is 17 million.the weather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