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穀物語溫室怎么解鎖,星露穀物語溫室怎麼解鎖

時間 2022-10-28 22:05:27

1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星露穀物語》是一款很受玩家歡迎的遊戲,它的遊戲內容是模擬經營鄉村生活,在遊戲中,溫室可以讓玩家種植更方便,今天就為大家講講怎麼解鎖溫室。

1、首先在遊戲中要先走到開啟獻祭這一劇情,然後去社群中心,進入左邊的工藝間,點選中間的亮板。

2、點選工藝室裡綠色的春季覓食收集包,將物品放到右邊,完成春季覓食收集包的獻祭。

3、這時玩家可以發現上方的獻祭亮板已經開啟,然後向上去茶水間,茶水間所有收集包獻祭完成後就會獎勵溫室。

4、最後完成高品質作物收集包、工匠收集包、動物收集包、夏季作物收集包、秋季作物收集包之後,第二天溫室就解鎖了。

2樓:四葉草聊職場

和很多設施解鎖方法類似,溫室也是得完成老年人活動中心的捐贈任務。

加入joja也可以花錢直接修,來到活動中心左上該處,點選白色板狀物,捐贈春夏秋冬四季作物、牲畜等等,完畢後就可以解鎖溫室啦。

背景故事

你繼承了爺爺在星露谷的農場,但是你手頭上只有最基礎的農具和少許的金錢,你得靠此開始你的新生活。你能把這片雜草叢生的田地變成乙個繁榮的家園嗎?這很不容易,自從joja公司來到了小鎮,以前的生活都變了。

社群中心,這個曾經是小鎮最活躍的地方,如今卻是破爛不堪。但山谷裡似乎充滿了機會,只要你肯努力,就有可能把星露谷變得更繁榮。

3樓:匿名使用者

星露穀物語中,溫室即花房,需要種植出10種不同的植物,並前往鐵匠鋪訂製解鎖。

星露穀物語溫室怎麼種樹

4樓:人去流光暗度

星露穀物語溫室只有四周瓷磚地的才可以種樹,中間是不行的,果樹可以在皮埃爾的店購買,把樹裝在溫室裡面,就不需要澆水了,一年四季都可以生長,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一步、首先準備好果樹種子,然後進入溫室。

第二步、進入以後,四周的瓷磚地都是可以種樹的。

第三步、這裡拿出乙個橙子樹苗。

第四步、這裡就可以開始種樹了。

第五步、種植的樹也不能靠的太近,需要分開兩格以上。

第六步、這裡就種植成功了。

第七步、其他果樹的種植也可以按照以上步驟。3

5樓:碼匠

星露穀物語當中,種植果樹需要一塊3x3的地塊,而且必須保證地塊內沒有障礙物,否則會阻礙樹苗的生長。注意,是每棵樹都需要3x3的地塊,樹與樹之間不能重疊。

溫室當中,地板是可以直接種樹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生產水果。注意:果樹不需要澆水!

在星露穀物語當中,在溫室種植果樹,溫室地板利用率最高的,如下圖(可種18棵)

星露穀物語解鎖溫室的方法分享如何解鎖溫室

6樓:蘋果罌粟

完成社群活動中心茶水間的全部收集任務;。ps:加入joja也可以花錢直接修。

就是這裡

如圖所示,來到活動中心左上該處,點選白色板狀物;

捐贈春夏秋冬四季作物、牲畜等等,完畢後就可以解鎖溫室啦。

其實挺難的,因為要收集四季作物

溫室的主要用途是可以無視季節,種植任何作物。

溫室也可以用灑水器哦。

合理放置灑水器

如果你可以弄到稀有種子rare seed,然後再利用捐款得到的種子機seed maker,將稀有種子得到的果實變成多個種子,反覆種植,來年可以大賺一筆呢,就是週期有點長罷了。

收集任務一覽:

星露穀物語 溫室怎麼解鎖 溫室解鎖方法介紹

7樓:命中註定的

星露穀物語溫室解鎖方法

和很多設施解鎖方法類似,溫室也是得完成老年人活動中心的捐贈任務。

加入joja也可以花錢直接修。

如圖所示,來到活動中心左上該處,點選白色板狀物,捐贈春夏秋冬四季作物、牲畜等等,完畢後就可以解鎖溫室啦。

《星露穀物語》溫室種植方法及作用詳解 溫室怎麼開啟

8樓:高達架子

完成溫室的獻祭,其實上面有寫,完成後開啟溫室。溫室使用和普通地一樣,只不過沒有季節變化,隨便種,無論什麼季節都可以種四季的莊稼,一般後期種遠古,釀酒,丟地窖公升星

星露穀物語怎麼在第一年造出溫室

9樓:來自普陀寺花顏月貌的趙雲

先完成任意乙個獻祭解鎖溫室獻祭任務

之後種需要的農作物 往土壤裡撒高質肥料 弄金星作物買雞籠和畜棚 收集動物副產品

都放進獻祭人物下一天就解鎖了

溫室只能在秋天的時候解鎖 不到秋天沒有秋天作物

星露穀物語怎麼烹飪星露穀物語烹飪方法攻略

2 皮埃爾的生魚片請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如果已經接到任務,但還沒有獲得生魚片製作配方,那麼不要急,這個任務不是很難做。3 遊戲中獲得食譜的主要方法是看電視。但還有乙個特殊獲得方式就是居民教授。萊納斯,獨自居住在礦洞裡的流浪漢,正是解鎖生魚片料理的關鍵。4 經常給萊納斯送一些小禮物 每週最多兩次 藍莓...

星露穀物語秋天種什麼好星露穀物語秋天種植

注意 完收集包第每季節所作物起碼要種外要求五金星獻祭作物 防風草 蜜瓜 玉公尺 南瓜 釀酒作物啤酒花 麥應該種些 野菜討論範圍稍針野菜寫篇專門攻略 春季 賺錢作物 土豆 優勢於機率收穫 禮物作物 防風草 pam帕姆 鬱金香 evelyn埃芙琳 花椰菜 maru馬魯 士多啤梨 maru馬魯 demet...

《星露穀物語》礦洞層數有多少

劉方貓 星露穀物語礦洞共120層。按產物分銅礦區,鐵礦區,礦區。沙漠礦洞無限,越深銥礦越多,寶石越多。因為作者認為不可能到那麼後面的層數所以沒有寫限制。總之當到了2147483528層 實際當前層數id是2147483648,因為是從121開始的 之後。由於資料溢位,遊戲就報錯了。擴充套件資料 採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