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大半年,是閒的沒事幹嘛

時間 2022-10-28 22:05:25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已經堅持了大半年,是因為他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這種習慣的養成是出於對你的喜歡,希望能通過堅持能打動你,這是一種最愚蠢的方式,也是一種最聰明的方式。女人喜歡有堅持能力的男人。

2樓:我的我的人都有

這個可以說是一種習慣,能堅持大半年說明他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發這個。看來這個習慣是很長的時間來養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大半年,我覺得不一定是閒的,也可能是習慣了,會跟朋友或者親密的人這樣發,也有可能對方比較禮貌也會喜歡跟好友發。

4樓:護腕撞牆奈某人sp淺歌

不是哦,這說明是真愛哦,很在乎你呢。出於對你的喜歡,是一種堅持哦

5樓:情感寄託吧

這肯定不是閒的沒事幹,如果真的顯示沒事幹,根本就不會給你發早安,也不會經常問候你。無緣無故誰也不會去做這些無聊的事。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大半年,並不是男人閒的沒事,而是男人對你有好感,想追求你。

7樓:溫暖的我

如果有乙個人每天都會發早安,當然不是閒著沒事兒幹,應該是有一些喜歡你的,對你有好感,才會想知道你每天都在幹什麼

8樓:左壽青

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這說明這個女人在他的心目中是占有一定的位置的,不然的話乙個人是堅持不下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那是因為他喜歡你,把你當成了自己的追求目標了,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打動你。

10樓:善古龍鑲

不是的,是他隨時牽掛著你,所以才每天向你問候。

11樓:程程

不是,是男人對你有感覺,喜歡你才這樣的。

12樓:彤秋柳

是愛你,但是終有一天他也不會發了的

13樓:弭曼青

男人每天都會發早安,這樣持續了大半年,那真是閒的發慌了,沒有事情可幹。

男人不喜歡你,還每天早晨都會發早安而且堅持一年,是什麼意思?

14樓:秀外內空

能堅持每天發早安一年,不可能不喜歡你。

15樓:

你男朋友不喜歡你,每天早上還會發早安,堅持了一年多,說明他心裡頭對你還是放不下,如果你也真心喜歡他,已經慢慢的去適應它,只要是兩個人,時間長了,都互相磨合到有了感情基礎,就能夠慢慢的走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人不喜歡你,還每天早晨都會發早安並且堅持一年,那麼就是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覺得和你聊天也不錯。

對方既然並不喜歡你,那麼每天的早安也說明不了什麼,也許是乙個人太孤單需要有人陪伴而已。既然知道對方的心意,那麼也沒必要煩惱對方這種莫名的堅持。

17樓:偶凝海

如果男人不喜歡你根本會做不到,說明他是喜歡你的還是。

18樓:

這個男的覺得心裡邊兒對你有虧欠, 所以還每天早上關心你,他的心裡邊應該還會有你的

男人不喜歡你,還每天早晨都會發早安而且堅持一年,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孩子不喜歡你,但是每天早上都會發早安,而且堅持了一年多,這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這個男孩子現在在暗戀你,但是不好意思跟你說清楚,因為她的性格應該比較內向一點。而另一種可能就是你的這個朋友,他每天早上都**,不止發給你乙個,發給所有人。

20樓:旅途中的驛站

那只能說明這個男人還是喜歡你,是你自己看錯了,不然男人不會一直發早安,還堅持一年。

21樓:

我喜歡你。會煩嗎?天天去。眼睛。這類男生像。喜歡你。愛你。不然的話不能堅持一。

22樓:魯步陽陽

是你沒感覺到他的感情。

23樓:

習慣使然?天天早上起來沒事**?

男人每天早上都會晨勃嗎,正常男人是不是每天早晨都會有晨勃的現象

是的,這是男人的生理構造,並不是男生可以控制的,基本上每天早上男生在睡覺的時候就會晨勃,特別是年輕的男生,隨著年紀慢慢的變大,晨勃的次數也會少一些。晨勃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有些男人每天早上都會晨勃,但也不全是。都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是這樣子的,因為晨勃是男人最正常不過的現象,不受他們大腦皮層...

每天給女人發早安的男人說,有人掛念你,你就是幸福快樂的人,啥意思

奉央 我感覺真的有這種人的話,一般情況肯定是非常幸福的,所以說兩個人只要是好好的進行一塊生活,就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俺家小召召 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非常關心你的或者是非常牽掛你的,所以才會直接給你發這個訊息,說明他是非常喜歡你的這種感覺呀。 可愛的敬佛人 每一天給女人發這樣資訊的男人只不過是想嘴巴說...

男人如果愛上人的話,是不是每天都會想她

小離離的問題 其實這很正常啊。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沒必要心心念唸的惦記著對方。男人實際上對女人看重的有些事情是沒有多大概念的。他們相比較和女人約會,應該更喜歡和男性朋友舉著啤酒聊女人。不會常常惦記這女朋友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對我們女生來說啊。希望和男朋友約會的是以絕對優勢壓倒和同性在一起玩的。會時時刻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