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每天發朋友圈,有什麼事都會發朋友圈,男友他也知道的,所以他老是翻我朋友圈看看,但他不怎麼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小勳愛吃肉

這個是說明他是在意你的,雖然他不喜歡刷朋友圈,但是會去看你的朋友圈,想要了解你的生活

2樓:網際網路潮流

說明他很在意你,是乙個佔有慾極強的男朋友,其實這樣挺好的。

除非你想做乙個渣女,否則請珍惜這樣的男朋友吧,很少有男人這麼做了。

3樓:

你發朋友圈這個很正常,但是你的男朋友他自己不發朋友圈卻總是拿你的手機看你的朋友圈這個動作很奇怪,他也許想通過看你朋友圈的行為來遮蓋自己,想要查你私人資訊的一些幌子。如果你發了朋友圈的話,只要有什麼事情他都能夠通過他的朋友圈看得到你。但他卻沒有這樣做,他是偷偷摸摸的,想要了解你的私人的一些資訊,看你是否有跟別人不清不楚的曖昧關係。

4樓:拾柒

就是很想知道你的生活,你的一點一滴,即使知道也想一直關注,

5樓:禾鳥

可能他就看了你乙個人的動態吧,畢竟想關心你的生活各方面,也可以更多的了解你。

6樓:

有的人就喜歡把自己的日常生活發到朋友圈裡面。但也有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就像你男朋友這樣的。但是不發朋友圈的話,也是喜歡翻看別人的朋友圈,來了解他們的近期生活狀況。

就是因為他比較關注你,所以才會關注你的朋友圈,了解你的情況。

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你男朋友很關心你,你不管發什麼東西他都會掌握,他每天都會來看看你的朋友圈,他想掌握你的一切行動,他是很希望知道你內心的想法,這樣他才可能更近距離的走近你。

8樓:易春寒

因為他對你的事情一點都不關注,但也不喜歡去看你的動態,說明他一點都不在乎,你這種朋友要不要都無所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每天發朋友圈,有什麼事都會發朋友圈,男友他也知道的,所以他老是翻你朋友圈看看,但他不怎麼刷朋友圈,那又怎麼樣。

你們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嗎,我覺得挺好,於你倆來說,不時時見面,但通過動態他可以很好的了解你,掌握你的動態,知道你的喜怒哀樂

11樓:哀韓余方

說明你的男朋友一直在關注著你啊,它可以從朋友圈看出你每天做些什麼。

12樓:不再依戀

你每天都發朋友圈了,他肯定都知道了,你又沒有遮蔽他,再說了每天發朋友圈應該都是你的日常行為他沒造成也沒反對,只是看看,說明你發的朋友圈很正常,他還可以從中了解了解你,這樣不是也挺好的嗎?你要是偶爾發朋友圈秀一下你們的恩愛,他會更高興的

13樓:情談學長

我喜歡每天發朋友圈,有什麼事兒都會發朋友圈,能有他也知道的,並不感覺你們兩個缺乏溝通吧。

1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你的男朋友這是在關心你。他希望知道你的動態。希望通過看朋友圈,知道你在想什麼。

15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他比較在乎你吧,你發的朋友圈他都看到了,說明他很在意你的感受的。即使他不怎麼刷好友動態,但是他還是看到你的朋友圈了。你的男友很看重你。

16樓:樂雁易

你男友就是知道你喜歡什麼事都發朋友圈,所以才看你的朋友圈,這樣就能知道你每天做了什麼,有什麼想法!

17樓:xuan莫失莫忘

這只是個人的一種性格。發朋友圈也沒有什麼呀。也不是在炫耀。而是想等過幾年後再翻來看看當時的自己是在幹嘛。

18樓:剛回家

這很正常啊,你是他女朋友,你發朋友圈他肯定會看一下啊,別人的看不看無所謂,你的肯定是第一位的

19樓:雨雪落晨曦

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絕配呀。乙個喜歡發乙個喜歡看。

20樓:明正雅

喜歡你 所以就特別關注你 在乎你 很正常

21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你發朋友圈也沒有什麼,他看到了之後也沒有什麼。

我和男友不是住在一起,也不是天天見面,我喜歡每天發朋友圈,他也了解,所以他經常點進去我朋友圈翻來?

22樓:小叮噹答題

你和男朋友不住在一起,但是也不能天天見面啊,雖然你發了朋友圈,但是他總關注你,說明他還是關心你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乙個有心的姑娘,因為不是經常和男朋友在一起,為了讓他感受到你就像在身邊一樣,用發朋友圈的方式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男朋友總去你朋友圈看,說明他喜歡你,想知道你在幹什麼?所以她才會經常的關注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互相非常的喜歡,兩個人都很在意對方,關注對方的一切。

26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這樣的男朋友挺好的啊,他會喜歡去看你朋友圈,說明他很關注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為你男朋友特別想跟你在一起,但是因為你們天天不能見面,所以他只能用翻你的朋友圈這種方式來表達他的思念吧。

28樓:守正不出奇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你發朋友圈

然後你男朋友就來看

那個不是很好嗎

你們繼續這樣好好的互動就可以了啊

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

你覺得這樣開心

那麼你們就這樣相處就可以了哦

29樓:愛侶科技

你倆心心相印,配合默契,不錯啊,你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拿來大家分享,大家感受到了你的心情。祝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30樓:大嫘嫘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你們兩個不在一起住也不天天見面只能看看你的動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不住在一塊兒,也不是天天見面,他每天都喜歡翻看你的朋友圈。他可能會很關注你,心裡老是想著你,不過沒有辦法見不著你,就只能關注你的朋友圈,看你的動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利他在意你以你為中心,他會慢慢的會為你改變,這樣我能看感覺的出來。有什麼其實可以兩個人好好聊聊,發一下朋友圈,有些朋友圈發的不好,會產生兩個人的摩擦。

33樓:訾鳳憶槿

男女朋友之間就是各種小秘密小動作不斷的反覆。你來我往才有感覺。

34樓:may美知道

不能每天見面的情侶只能通過一些聊天軟體這樣來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

35樓:氤氳成迷

那你說這個的具體目的是什麼呢,你想表達的是什麼呢,不太明白

36樓:跑馬的漢子

他只要不傻,肯定會讀懂你的朋友圈,當然那要他心思細膩並且懂你,要不然你的所作所為是無用的

37樓:黎祖南

這個情況,說明你們兩個人,平時會相互互動,交流,你們感情非常好!

38樓:黑寡婦妲己

相濡以沫,兩相成歡,乙個愛夃,乙個愛看,相得益彰!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交流方法比較有個性,怎麼不直接交流呢?

我男友他平時是很少刷好友動態的,但是他喜歡點進去翻我朋友圈看一下,他也知道我喜歡發朋友圈記錄日常?

40樓:一年又一年

我男友他平時是很少刷好友動態的,但是他喜歡點進去翻我朋友圈看一下,他也知道我喜歡發朋友圈記錄日常?

說明你男友在意你啊,否則乙個不喜歡刷朋友圈的人怎麼會看你的呢?

41樓:曜

這個習慣很好啊

平時看看你的日常

都是在做什麼

是很關心你的表現啊

說明你的男朋友

是很關心和在意你的

也很想知道你平時都在做什麼

因此你跟對方可以多交流

對方還是很樂意跟你多交流的哦

42樓:東極動漫

作為男朋友,他這樣做還是很關心你的,平時不在身邊,但通過朋友圈關心你的一點一滴,而且也沒有說什麼,可見他還很尊重你。

43樓:李文林李倩

你朋友我喜歡刷好友動態,但是他喜歡進你的朋友圈,他說到你的一種關心,也是怕你走火入魔。關注你也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是很關心你的,他想知道你的日常動態發生了什麼事,你做了些什麼?

45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他想更加了解你現在的動態,所以才會經常發你的朋友圈。

46樓:汀芸兒

這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啊!會為了了解你花時間做平時不願意做的事。

47樓:q魚娘老師

因為你的男朋友關心你,他必須去這樣了解你的所有一切,他就會去翻你的朋友圈,看一看你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48樓:彌茂

那說明你男朋友是非常愛你的,他希望了解你的一舉一動,知道你的一切情況,這樣他才可以心安。

49樓:律醉鑲

是每天想看到你的動態,看一看你在做什麼?對你好,更加關心更加了解

50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就是看一下你的朋友圈。因為關心你呀。也比較關注你的事情。這個很正常。因為他自己平時不怎麼發朋友圈。

51樓:

因為他很少刷動態,是因為他對別人不感興趣,他是因為喜歡你,想時刻知道你

的動態,才會關注你。

52樓:尊派金門

這說明他在乎你。關注你。所以你應該珍惜他。畢竟心細的男孩子不多,

53樓:情感小兔

說明他很在乎你很關心你啊,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很關心,要好好珍惜這個男生呀,很不錯。

54樓:明正雅

有刻意關注你 比較在意你的生活 應該很喜歡你 很在意你

55樓:恭賀撥駿

這很好啊,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愛你。你的一舉動他都放在眼裡在他的心裡時時刻刻都有你的存在。你很幸福,值得珍惜。

你在他的心裡有一定的位置。他注意你的喜怒哀樂。他想多買點兒了解你,去關心你。

這樣的男友值得去愛。好好珍惜吧。和他共度此生。

幸福的走下去

56樓:意味著谷男

在乎你,比較關注你,你發出來是在秀恩嗎?好傷心!

57樓:澤皖山佛

這個可以說明他在乎你的。你獲得乙個好男人?

58樓:菜籃子

你朋友很喜歡你愛你,怕你不喜歡他不愛他,他沒安全感。

男友喜歡看我朋友圈,經常去翻我朋友圈看,我們不是天天一起,但是他又不怎麼刷好友動態?

5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喜歡看我朋友圈,經常去翻我朋友圈看,我們不是天天一起,但是他又不怎麼刷好友動態。這個一是好奇,二是沒有安全感,三是對你不放心。四是不信任。

60樓:彌茂

他可能性格就是這樣,他喜歡看你的朋友圈,看看你發表了什麼新的東西,你們不是在一起,所以他更加喜歡了解一下你的一舉一動,你也不用太在意,有些事情還是隨遇而安一點好,不要太敏感。

61樓:

可見你的男朋友是對你真是用了心了。他想關注你的每分每秒。希望你們幸福吧!

62樓:思語新竹

你的男朋友可能就是乙個好奇心,特別強的人,其實它這個習慣不是很好,翻看別人的朋友圈,這種不禮貌的行為。

63樓:卑雅辰

他是想從你的朋友圈兒裡得到自己想知道的資訊,這裡有關心可能也有不放心。

6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男朋友為什麼會看你的朋友圈呢?那是因為他想通過你的朋友圈來了解你呀。說明他真的很是在乎你呀。

65樓:跑馬的漢子

那只能說明他比較關注你,這不是作為男友的正常表現麼?有什麼好奇怪的?他要是對你不問不顧那才是奇怪呢

66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看來你的男朋友是個不善於表達或者說比較靦腆的男孩子,他經常翻看你的朋友圈,說明他還是很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只是他用了自己的方式,我覺得人和人就是有很大的不同,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刷好友動態的,所以,只要他對你是真心實意的也就足夠了!

67樓:

如果你不介意個人隱私問題,男朋友是可以看得。但是你的男朋友也得尋求你的意見,這樣才是尊重你的

68樓:鐘瑪

你在說什麼,一句也聽不清楚,我擺脫你們問問題能不能清楚點

6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他喜歡看你的朋友圈,證明他在關注你啊!平常的時候還是多聊聊天,還是要抽空時間出去約會啊,等等

70樓:蘇文濤

你男朋友很愛你,他想知道你每天的動態,他眼裡現在只有你,容不下別人

71樓:偶凝海

男朋友喜歡看你的朋友圈,應該沒有什麼,有沒有隱私或者了不得人的,這也是相互建立信任的前提

72樓:律醉鑲

他這是關心你,喜歡和你在一起,但是離的太遠,每天看你的朋友圈,是他必須幹的事情,看一看你的動態,看一看你的想法

73樓:天涯咫尺

他這是在乎你,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在乎你的一切,所以每天就算不刷朋友圈也要單獨刷你自己的

74樓:q魚娘老師

你才是他最在乎的人,所以有關於你的一切他都會在乎的,她不會在乎他的朋友,因為他們只是朋友。

75樓:魏樂斯

他是只在乎你乙個人 笨蛋

76樓:歡樂許多啊

偷偷的關心你就夠了!

77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他想知道你做些什麼,幹些什麼,有啥不開心的,他自己不發朋友圈,可能不願意暴露隱私,性格使然。

男友經常翻看我朋友圈,我們不是天天一起,他也知道我喜歡發朋友圈,一天要發好幾條?

78樓:馨蕊

男友經常翻看你的朋友圈,他應該是非常的在乎你,想及時的了解你的情況。

79樓:注塑老文

你男朋友翻看你的朋友圈,試看一下,在你的朋友圈裡面有沒有異常,哎呦,跟別的男孩子有聊天過

80樓:赤腳走江湖

因為你們不在一起所以所有的小情緒想通過朋友圈讓你知道。

81樓:小勳愛吃肉

你男朋友經常喜歡看你朋友圈,是想從朋友圈中了解你的日常生活,多了解你一些是在乎你的表現

82樓:跑馬的漢子

既然是你男朋友,多關注你,那是正常的,再說你們不是天天在一起,那關注你就更正常了。要是不關注你,那才不正常呢

分手後發什麼朋友圈最酷,有哪些可以發朋友圈的很喪很酷的文案?

1 要是愛你愛得再少些,話就可以多說些。2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愛你的資格 3 難過這個東西難是難終究會過。4 如果當時我可以不放手,後來就不會是他為你九天攬月。5 離開愛過的人,卻離不開她的影子,每個回憶中,睡了又醒,從此只盼你能回頭。離開愛過的人,再也不能放下別人,世途匆忙中,來了又回,...

我愛人發朋友圈,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兩人相處貴在互相,一段朋友圈的文字不能說明什麼,或許你愛人覺得這段文字寫得不錯,拿出來分享而已,不要太敏感對號入座,關鍵是看兩人平時相處如何。過於去揣摩這些,然後聯想太多,反而真會出問題!看到這段話的時候肯定會往自己方向想,是不是和自己有關,是不是愛人之前選錯人,選擇自己是錯誤。溝通溝通,有可能發的...

明星朋友圈都會發一些什麼?偶遇明星怎麼發朋友圈

明星和我們一樣,但是有的人發的是副業,有的人發的是廣告,有的人發的是吃喝玩了,有的人發的是旅遊景點,所以明星們也是一樣的。現在人們越來越有錢有閒了。發一些旅遊或者聚會 吃喝之類的。跟普通人一樣的,發的都是生活近況。因人而異,可以去微博看看。一般發一些生活動態 旅遊 或者宣傳。廣告啊宣傳之類的。我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