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愛發朋友圈多半是出於什麼樣的心理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以情佐酒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多半和對方的心態有關,更和對方的性格有關,通常來說,不愛發朋友圈的男人,多半出於這樣的心理,在接觸之前要好好的考察一番也不遲。

混的不好,覺得沒什麼好拿出手的

性格內斂,注重個人隱私

事業有成,在現實中忙的不可開交

其實發朋友圈,在朋友圈中立人設,並且和朋友點贊互動,是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有的男人實在是抽不出空來趕這個時髦。

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事業上是有一定成就的,真的很忙,每天忙著處理各種的事務,真的沒有時間閒聊和打理朋友圈,這種男人真的不要撩了,人家真的沒有空。

不喜歡虛幻的網路,更注重實際的生活

朋友圈裡再熱鬧,也是虛幻的,抓不到邊的,很多人願意享受這種喧囂,可是有的人只願意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享受一份靜謐和安心。

有一種男人個性比較的務實,和紛亂的網路相比,更注重實際生活的相處,並且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這樣的男人往往特別的適合過日子,如果你對他有意,而且他剛好也是單身,真的是可以好好把握住的。

朋友圈就像是個視窗,每個人都在上面展現者自己,我們從一個人朋友圈上的表現,可是大致判定他的個性,可是發不發朋友圈都看個人的意願,有的人願意發,並且樂此不疲,從中能夠找到樂趣也是可以的,有的人不願意發,也不強求,這都是沒錯的。

女人在異**往中,一定要多多留意,看看很愛發朋友圈和不怎麼愛朋友圈的男人,到底有什麼不一樣,你會發現不愛發朋友圈的男人,真的很難撩的動。

2樓:鴻儒大娛樂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

3樓:旺仔小褲頭

性格上的問題。因為很多男人,他本身就不喜歡發朋友圈,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4樓:娛樂曉得

男人不愛發朋友圈多半是不想讓其他人關注自己的生活,希望自己不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所以,很多男人不喜歡發朋友圈。

5樓:慧定

男人相對於女人來說比較理性,很多都不太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工作狀態公開在社交平臺,而且男的也比較忙,時間都愛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所以男的很多都不愛發朋友圈。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是怎樣的心理?你覺得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鴻儒大娛樂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

7樓:佳音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我認為是自卑的心理,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工作也不是太好,生活的也不如別人,所以覺得沒有資格發朋友圈。

8樓:和藹的

不發朋友圈的男人,為人處事非常低調,因為他覺得自己的生活怎麼樣與別人無關,根本沒有必要分享給別人知道。

9樓:土豆地瓜豆角

這樣的男人基本上都是工作很忙,所以他們不想發朋友圈,第1個原因,就是他們覺得發朋友圈沒有意義,第2個原因,就是發朋友圈,好像他們是特別沒有素質的,第3點,經常發朋友圈怕別人瞭解自己的動態。

10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這樣的男人是特別內向的,因為他們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公佈於眾,是比較低調的人。

11樓:30秒不

和他們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很多時候他們的性格相對來說特別內向一些,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裡的真實想法,才不會去發朋友圈的。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害怕心理。因為容易被抓住把柄,好多男人出軌被抓住就是朋友圈發太多了,導致洩露了蹤跡,所以乾脆不發朋友圈了。

13樓:百科達芬奇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是比較沉穩的心理,可能是對方忙於自己的生活。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比較繁忙而導致的。

14樓:釁尹留姝好

這個和喜歡發朋友圈的人相反心裡,弄清楚喜歡發的人的新裡了,就能懂不喜歡發的人了

15樓:曠秋任婉儀

可能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值得去發吧,也可能是覺得說自己一個大男人天天刷圈別人會覺得他很浮誇吧,更可能是生活工作忙碌,沒太多的時間精力去專門發個朋友圈。男人很多時候和女人想法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一個男人三天兩頭髮圈不是微商就是宣傳業務的吧,女生也會對其印象打折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16樓:巔峰丶才爺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你是不是這樣?

17樓:培元季卡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大多是這兩種心理,趕緊來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bai發朋友圈

的男人是什

du麼心理,我zhi覺得不喜歡發朋友圈的dao男人應該就是內不喜歡跟其他人攀比,容不羨慕其他人的生活,悠閒自在的過自己的喜歡的生活,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應該比較穩重,顧家,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應該是一個不錯的男人。

19樓:i人造月亮

有那麼幾種人,一種是生活不如意心裡自卑,另一種是工作很忙沒時間,還有一種是經濟社會地位較高,不屑於靠發朋友圈秀存在感。總體上來說,社會上的人都是越缺什麼越秀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的,可能確實沒什麼發的,發朋友圈無非就是閃另一半,三事業噻自己的心情,那麼可能就是對自己的沒什麼事,還有就是對比較低調,不喜歡太張揚那種 個性吧!

21樓:12級應數

大多數的男人都不喜歡發朋友圈,正常心理咯

一個幾乎不發朋友圈的男生是個什麼樣的性格

22樓:我是大角度

可能她那個社交生活可能不是太在乎吧,也是對於自己的工作或者學習投入了很多的時間,所以這方面沒時間去兼顧

23樓:獨行在夢中

部分成熟,不再是一點點事弄得人人所知!最大的罪者是懶。重點請圈起來要考

24樓:ppt動畫h5製作

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總希望有人關注自己的生活,總希望別人知道你在幹嘛,總以為自己生活中的一些雞毛蒜皮能引起他人的共鳴。宗旨就是想被關注,就這麼簡單

不發朋友圈的心態嘛,要麼是保持神祕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活;要麼是覺得發朋友圈很無聊,是空虛寂寞冷的表現;要麼就是自己真的忙,不屑於用發朋友圈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當然也有可能加了特殊的人、分手的前任但沒刪好友,不想發朋友圈給別人看到

愛發朋友圈的男人性格,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說明他是個什麼型別的人?

因為發朋友圈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發出去,這樣的男生性格應該比較開朗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大多都是這三種性格,分析得很透徹 這樣的人首先是比較外向,比較願意炫耀的那種,什麼事情都想讓別人知道,大張旗鼓的,不想暗度情倉的 我覺得愛發朋友圈的男生的性格。應該是比較悶的那種人吧,可能在朋友圈兒裡能表現自己。...

不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是內向嗎,現在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據不完全統計,不經常發朋友圈的人多數是沒有時間,還有就是和自己的性格有關。性格內向的人不太願意發朋友圈,這是有一定道理的。1 性格內向不善交際,所以不髮圈 我的朋友小張就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日常他不喜歡交際,在網路上他同樣是如此。他經常在朋友圈裡扮演的是看客,搜搜看看,但是自...

那些不發朋友圈動態的人是出於什麼心理

美食專業選手 不發朋友圈動態的人大多數是比較低調,隨緣的人,他們不刻意融入他人的圈子,所以不喜歡展示自己的生活。 愛心翱翔 應該是一種不想讓其他人太多了解自己的行為活動和心理狀態的吧!是不喜歡外露的心態。 不發朋友圈是很正常的現象,他們是不想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所以不想發朋友圈。 可能是因為工作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