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配隊配招性格,口袋妖怪白金配隊,配招

時間 2022-03-03 07:15:15

1樓:都詩蕊別經

樓上的配招太水了

火爆猴極限速度滿物攻

性格修正速度減特攻

熾熱推進+近身拳+蜻蜓返+巖刃

**克制的鋼系和岩係都被近身拳克制,毒系也不見得可以頂180威力的熾熱推進,所以選巖刃反制天敵飛行系

椋鷹極限速度滿物攻

性格加速度減特攻

近身拳+勇鳥+追擊+蜻蜓返

億萬衝擊***太大,為了最後一擊佔掉乙個技能格不值得

椋鷹輸出力度大,見到椋鷹很少有敢不換盾牌的,要麼追擊得手,要麼蜻蜓返後讀成功

雷獅子速度太慢,雖然空有一身高攻但是沒有大威力技能配合,並不好用

電系推薦電擊魔

極限速度滿物攻,或者極限物攻滿速度

性格修正速度還是修正物攻看個人喜好,因為電擊魔速度不是很快,主要靠發動特性之後才能開始打快攻,所以修正速度的收益並不是非常大

雷電拳必備,交叉突刺+**+急凍拳三選二,帶個火焰放射陰那些物盾

超能女皇速度太慢,基礎特攻也不高,即便你成功冥想一次,我也來得及換上物攻手強行打下去

太陽精靈技能匱乏,主要以接力為主,強攻力度不足

特攻寵推薦耿鬼

極限速度滿特攻

性格加速度減物攻

意念+影球+急凍拳+十萬伏特+能量球+氣和彈六選三,帶上眼鏡打強攻,或者再騰出個格仔來帶鬼火/催眠術騷擾,大**/同歸拉人下水

口袋妖怪白金配隊配招性格

口袋妖怪白金配隊,配招

2樓:匿名使用者

瓊鷹的戰鳥,相信我,用這招打最後乙個天王和冠軍絕對有好處,想當年我用51級瓊鷹用這招打死倆60級的,其他的我對其他回答沒什麼看法,和我想的差不多,祝你玩得愉快

3樓:次群說銳智

地龍:龍爪+**+火之牙+雷電拳

火猴:烈焰推進+雷電拳+**+近身拳

胡地:精神干擾+影子球+氣合彈+能量球

浮鼬王:冰之牙+**+登瀑術+咬碎

瑪狃拉:急凍拳+瓦割+燕反+**

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

4樓:匿名使用者

豪火候 火焰突進 火焰車 氣合彈 隨便

驚鷹 燕反 近身拳 飛天 隨便,但最好是莽撞其他兩隻垃圾,建議捉隻暴鯉龍技能是 高壓水槍 怪力 水尾 冰之牙然後去抓只鬼龍,抓完後在去山頂,會有兩個石頭,你對兩個石頭對話會出現珍珠獸和鑽石獸,這幾隻練到50左右起砍天王,保你贏。

口袋妖怪白金配隊和配招

5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個人覺得組隊、配招基本上都沒什麼大問題!

豪火猴:由於雙防不高、所以建議把烈焰推進換成火焰放射、避免因招式反作用帶來的危險!

光翼獸:不要攜帶專愛、否則陰謀這招就……;或者把陰謀換成三角攻擊、然後攜帶專愛、三角攻擊在專愛和本屬性加成下威力就不用我說了吧!

魯卡力歐:沒問題!

美麗龍:建議把龍之波動換成鏡面反射、因為龍之波動與冷凍光線打擊面重複了!

地龍:沒問題!不過不要太過依賴火之牙對付死敵冰系、有時遇到冰礫濺射這樣絕招也是很頭疼的、適當先讀+換寵吧!

斗笠菇:沒問題!但是斗笠菇不能很好的控場、必要時要及時換下場!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光翼獸,不要陰謀帶專愛(圍巾眼鏡?你最好寫清楚是專什麼……dp裡有3個專愛)啊……又沒有接力,你想想陰謀還有什麼用……換命玉吧。想用專愛的話就把陰謀換掉。

地龍我更推薦帶專圍,你帶氣息是為了防高攻冰系吧?換人不就好了……帶專圍可以壓制血翼,否則碰上專圍血翼很彆扭的。

你隊伍還有乙個問題是比較普通,都是些常見的配招(比如火猴和蘑菇,都是最常見的用法),現在對戰的人對當前戰術研究都比較透徹,所以組隊創新很重要的,不過這個就要在實戰中摸索了。

口袋妖怪白金配隊與配招

7樓:無語嘻嘻嘻

豪火猴把熾焰推進或大字火換成閃電拳,地龍切裂換**,電鬼閃電換黑暗波動,路卡利奧近身搏擊換波飛彈 其餘還不錯

8樓:魏

【地龍】:繼續練級——【龍爪】就能換成【龍遁】。【切裂】換【石刃】(技能機)。

【電鬼】——【電擊波】換【影子球】(【散步公園】門口拿)。

【草精靈】——【地面】系的,交給【路卡】和【波克】。【水】系的交給【電鬼】。、

然後【保護(技能機)+最終保留】!

【波克基斯】——【神速】(【路卡利奧】的【神速】那才有威力!)改【羽棲】。

9樓:匿名使用者

火猴可以了,格鬥技能和火系技能搭配就這樣了,最好大字火換成挖地洞或**。

.......

就這樣了

口袋妖怪白金配招性格特性

10樓:楓之人

美納斯:由於物攻低下,因此沒必要走攻擊路線1、睡覺型:

睡覺+夢話+衝浪/高壓水幫浦+冰光/龍吸

睡覺發動特性,總體耐久提高.努力hp滿,防禦滿,性格+特攻-物攻2、消耗型:

毒毒+替身/鏡反+衝浪/高壓水幫浦+再生

努力hp滿,防禦滿,性格+物防-物攻

3、一般進攻型:

龍波+衝浪/高壓水幫浦+再生+毒毒/冰光

4、雙封鎖型:

水波動/虛張聲勢+龍吸+冰光+再生

(水之鈴+替身/保護,因為有再生存在所以沒必要佔技能槽了)

口袋妖怪白金組隊及配招

11樓:qiewa誰

你去輸金手指,一切都搞定

口袋妖怪白金配招,口袋妖怪白金配隊,配招

no.149 快龍 龍爪 逆鱗 火焰拳 雷電拳 冷凍拳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衝浪 冷凍光線 十萬伏特 2 龍舞 龍爪 逆鱗 火焰拳 火焰放射 電磁波 劇毒 之鈴 鳥棲 龍爪 火焰放射 大字火 火焰拳 替身 氣合拳 冷凍光線 十萬伏特no.376 鋼螃蟹 彗星拳 雷電拳 冷凍拳 意念頭...

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口袋妖怪白金配招

企鵝 尖嘴鑽 水柱噴射 雪崩 劍舞 企鵝速度慢,但是tg配招少到可憐,所以打1個物刀的,應該也是很強的,將近90的物攻啊 雖然特攻110.火馬 飛跳 熾焰推進 劇毒 燃燒殆盡 火馬的速度較快 所以應該先發制人,而熾焰推進,燃燒殆盡都屬火屬性大招,飛跳為2回合攻擊,可以克下格鬥啥的,或者居延殘喘一下,...

口袋妖怪白金配招

豪火猴 女皇蜂 地龍 無壓力 你的隊伍還真是強悍,我覺得打戰鬥塔還是靠打擊面,像豪火猴可以配地面系的 草系的太陽光線 飛行系的燕返和本系的強大技能等,畢竟要求使用的pm數量有限,打擊面廣的話可以應對的pm就多.然後我覺得技能威力和效果也很重要,以及輔助技能的回覆 消耗 能力提公升也需要考慮.你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