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得住考研嗎,愛情經得住考驗嗎

時間 2022-09-20 21:20:10

1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乙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解智先

心在一起就行了、 但是如果他對你這麼冷淡、 你就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 如果沒有、你就耐心等待、 如果他還是沒有找你、 表示他對你開始冷淡、開始沒感覺了、 不要糾纏不休、 喜歡乙個人就要讓他幸福、 59861462群 解答 等你加入我們

愛情經得住考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感情這個東西摸不著看不到,

唯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感情也不例外 ,

那麼,感情真的經不起試探和考驗嗎?

01、真愛是不需要試探的,你細心一點就可以發現那個你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ta愛你,ta的一舉一動都會替你著想,都會透露出ta在乎你,你的試探只會讓對方覺得你的不信任,同樣,也是你不相信自己的表現。

02、是人經不起試探,可是你為什麼要試探呢?你要知道,這麼做的結果一定不會讓你滿意,因為你把自己和對方放在了對立的關係,除非他知道你是試探,否則一定不會讓你滿意,他怎麼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呢?

03、不是禁不起試探和考驗,愛情這個東西太過虛幻,我不知道你說的試**竟是什麼情況。但要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對她或他生了疑心,在這些問題上,如果不能達成共識的話,那麼戀情的前提就變了質,這樣的猜忌其實已經脫離了愛情的範疇。

04、感情要相互的信任,彼此理解,越是相愛的人,對方的試探對他們的傷害就越大。試探就是不信任的表現,我覺得如果真的愛,就不要玩什麼試探,有時候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而吵架的,因為太在乎了,太在意了。

05、彼此都不信任,何談感情,找到乙個真正信任的人,這種信任是不需要試探的。經不住考驗,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如果彼此信任就可以走的很久,考驗的同時你已經有所懷疑了,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06、因為要測試的愛情等於說一方是要求有回報的,所以才測試,如果測試不通過就不愛了,那這怎麼能算真愛的,當然,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的。真愛是無償的,不需要測試,不需要確認,只要自己愛對方就夠了。

如果愛,就請你用真心去換誠意,如果猶豫,可以坦白的說出來,如果不愛,請你選擇離開。

有時候不是愛情經不起考驗,是你經不起愛情的考驗。

4樓:威寄竹厙乙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你是乙個比較幸福的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遭遇時間、距離的挑戰 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情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耳鬢斯磨。但是有的時候事情不是這麼美好,愛上的人不一定可以經常在我們身邊,甚至是天各一方,這種遠距離的戀人,要怎麼來愛呢?或者到底要不要愛下去呢?

有人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問題是愛情的最大考驗,一是時間,另外乙個就是空間。乙個人細心或者貼心、溫柔或婉約,有時候更需要兩個人相處才能有更具體的表現。

對乙個人的了解,尤其必須透過實際的接觸才能更深入。像網路戀愛,不管通訊通話多麼熱烈,到最後還不是要靠實際交往才能更確信。否則一切就像熒幕一樣,只是冰冷的東西而已。

6樓:

感情裡經得住考驗,能夠愛得深情且長久的星座

7樓:北海邊的煙火

分時候吧不見得,也分人,

三年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經得住考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們能不能經得起考驗。戀愛大致都可以分為三個時期、戀愛可以分為,甜蜜期、磨合期、共同創造期。愛上乙個人然後開始戀愛是甜蜜的,之後慢慢了解彼此包括對方的缺點,或多或少會發生摩擦然後慢慢磨合,最後都能接受彼此的不足於是共同創造未來。

失戀也是分為:痛苦期、遺忘期、最求期失戀一開始是痛苦的,然後選擇遺忘,最後直到自己真正能放的下了才去追求新的生活。

9樓:

經不住吧,很多人高考都經不住。

10樓:厙杉

考研一旦成功,感情會更深.即使不考.能三年相處,也應是堅不可破的深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很喜歡就經的住

12樓:小七愛夏天天

有什麼直接問他和他溝通,不是比在這裡問廣大網友心裡揣測好多了嗎?

考研和戀愛真的衝突嗎?

13樓:黎祖南

考研和戀愛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考研和談戀愛一樣,都需要勇氣.考研看似平淡,其實需要勇氣,因為你決定了考研的同時就要適當放棄自己所眷戀的事情,甚至愛情(我不反對情侶考研)

14樓:安于天命

可能會有點影響,畢竟戀愛會把注意力分散,但是如果已經談了很久了,那便沒什麼,應該一塊好好努力,互相督促,共同進步

為什麼親情,愛情,友情會經不起考研?

15樓:爪機粉絲

人是一種多面性的動物,人性是極端複雜的。這種多面、複雜中包含人的私心。正因為人有私心,所以更多的時候考慮問題是偏重於照顧自己,而不是偏重於照顧他人。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和他人發生聯絡,和他人打交道,如果我們都偏重自己勝過偏重他人,那麼,聯絡和打交道的過程中必然會發生矛盾和衝突,這就是很多人感嘆親情、友情、愛情經不起考驗的主要原因。另外,社會生活很複雜,我們和他人聯絡、打交道的時候,往往還受到其他很多因素的影響,這就更增加了變數,使情況更複雜、更難處理。舉個小例子,有一對年輕男女很相愛,當然,也有些爭吵、矛盾,但他們的父母在干涉他們的感情,增加了他們之間感情的複雜性,最終,他們散了。

16樓:摯愛小慧

是考驗!我覺得親情是最經得起考驗的。畢竟是自己的親人,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

友情是自己玩的最好的夥伴,因為在困難一起度過才顯得更可貴,才是真正的友情。愛情有時是經不起考驗的,但是久了,經歷了風雨,它也會變得牢固,會讓人成熟。我覺得你經歷的還不多,所以覺得經不起,等你經歷更多的時候在回顧才曉得珍惜!

望採納!

麻煩採納,謝謝!

17樓:怪俠自然卷

因為會有不同的利益關係,沒有共同利益了,親情,愛情,友情,就變得不重要了!

18樓:巫鑲春

為了愛情拋棄友情 為了親情甩掉愛情

考研和戀愛衝突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考研和戀愛都需要極大的勇氣

考研和談戀愛一樣,都需要勇氣.考研看似平淡,其實需要勇氣,因為你決定了考研的同時就要適當放棄自己所眷戀的事情,甚至愛情(我不反對情侶考研),而且考研是很"恐怖"的,很多人一接觸了解就放棄了這個念頭.戀愛一樣,對心愛的人表白很需勇氣,相信大家都很有感觸吧!

二.考研和戀愛都需要毅力

考研是個長期艱苦的過程,沒有持之以恆的決心是難以成功的,除非你是天才;戀愛一樣,別人就算不擺你,你也要天天軟磨硬泡的去追.

三.考研和戀愛都很花錢

考研很耗錢,因為你不得不去買許多資料(圖書館牛的大學例外,但好像全國沒幾個),尤其英語,如果想去參加輔導班,那就更花錢了,動輒五六百,加上資料費等亂七八糟的費用,考個研也得花個一千來塊錢啊,這還不算複試時腐敗的"費用"呢!談戀愛也比較花錢,尤其主動的一方(不排除有知書達理的型別),所以有人說,家長如果發現孩子的生活費翻番,那麼你的孩子談戀愛了.

四.考研與戀愛都很累

有這麼一句來形容大四學生的生活:保研的是豬,找工作的是狗,考研的豬狗不如.很形象.戀愛,尤其是初期追的時候,實在勞神阿,想的不要太多,各位大蝦多是過來人,感觸很深吧!!!

20樓:

他離開我了,雖然我認為沒關係,但他好象是在怕什麼,我明白他,所以我願意好好學習,這是他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

21樓:

戀愛跟學業是兩碼事,學習好不好取決於你有沒有能學下去。

22樓:

衝突的,而且是肯定

愛情是需要時間來維護的易碎品

考研也需要大量的時間,必然無法兼顧

23樓:

男的考研,對戀愛有促進作用;

女的考研,對戀愛有反作用.

24樓:殳雅緻

feihua 當然不衝突

關於考研和戀愛 250

25樓:文都教育

考研成功是乙個概率事件,沒人是確定自己能考上才去備戰的;談戀愛也是一樣,沒人是確認倆人一定能修成正果才在一起的。雖然事與願違的可能性多,但是咱可以通過一些方式去減少惡果發生的概率。

我們要明白幾個道理:

1.優質的戀愛關係,需要同甘共苦。

大學期間在一起的情侶們,其實大多數的感情基礎都來自於同甘共苦的「甘」,很少有「苦」。可能經歷過最大的「苦」莫過於放寒暑假幾十天見不著面。但是在一起生活,總會有各類的考驗,各種難題,各種磨難。

「患難見真情」,不管是想更進一步認清乙個人也好,還是考慮更進一步的終身大事也好,經歷一些「非常」的磨練,對於情感的鞏固與昇華總歸是很好的「催化劑」。有的小姑娘五分鐘聯絡不上男朋友就得鬧分手的那種,真的需要再三考慮。所以,如果你們想好好在一起,想有持續的進展,就千萬不要嬌氣,不要怕苦,敢於直面很多種類的「苦」,這樣你們的感情在未來才能經受各種考驗。

2.還沒經歷,就別輕易先放棄。3.更美好的未來,需要更優秀的自己。

誰不希望自己未來日子能過得很好,誰不希望過上有身份、有品質的生活,但一切無法憑空而來,需要你自己變得更優秀。見過一些矯情的小女孩兒,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選擇考研,不和自己一起去找工作掙錢,是想讓自己掙錢供他上學,是不愛自己,不關心自己,不在乎自己的表現。雖然考研不是唯一的變優秀的方式,但是考研能提公升學歷,提公升能力,提高自己找工作的門檻,公升級漲薪...

幾乎是百益無害。所以,對待對方理性的考研決定,不要自私只想著小情小愛,眼光要放長遠,捨小顧大,相互激勵變更好。愛乙個人的高境界,是尊重且陪伴他/她,和他/她一起變得更好。

想永遠在一起就不能只侷限於眼前暫時的歡樂,且不說你會不會後悔放棄考研。

愛情為什麼經得住考驗卻經不起現實

在愛情的世界是沒有一輩子的 要想換取永恆的愛情,也只有事業能夠與愛情作等價交換 因為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了,如果一個人沒有事業,還何談愛情 心聲 現實的世界裡是不會再有 羅密歐與朱麗葉 的了 沒有事業作保險的愛情根本就等於是斷了線的風箏,永遠也牽不穩 最終也只會是讓自己默默地哀傷著 慢慢地吃下那一粒苦果...

愛情經得起金錢的考驗嗎,愛情經得住金錢的考驗嗎?

九覆繯 沒有愛情,只有金錢,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於是一無所有。愛情是最神聖的,金錢買得到嗎?當然,買不到,這個世界有太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了。但是,我們都知道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金錢就是萬萬不能!如果沒有錢,我,你,他,所以人的一切將會是另一個摸樣,我們根本無法進行我們正常的生活。更加別說愛情。你愛一...

愛情是什麼?怎樣的愛情才可以經得住考驗

在愛情裡需要 信任,你愛他,首先就應該相信他。信任是愛情的基石,能讓你們走的更遠。理解,你愛他 還應該理解他 理解他的難處,理解他的苦衷。交流,你愛他,要懂得和他交流,去發掘他的內心,知道他心裡想什麼,需要什麼?尊重,你愛他,就應尊重他,要民主,不要試圖去控制他,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不要為他安排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