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曬傷後奇癢怎麼辦,面板曬傷後很癢很紅後什麼治療方法

時間 2022-02-19 12:55:09

1樓:特立獨行

用冰水作冷濕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護理;外搽爐甘石洗劑、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強的松及相應對症**。一般**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

曬傷是**的光毒性反應,對**操作較大,會加速**老化,使**變粗糙,增厚,失去光澤,**紋理增粗,提早出現皺紋與色斑。因此要小心陽光中的紫外線謹防**曬傷。

2樓:奇蹟dc**

親,這是夏天曬傷**的表現,必須立馬用**急救,一般的水乳液都不能起到深層補水修護

3樓:西樓望月

你出門平時不塗防曬的東西護理麼?

**曬傷後很癢很紅後什麼**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西紅柿切片,敷在臉上

2.將毛巾放在冰箱裡冰鎮5分鐘,敷在**上,可有效緩解**灼熱感3.將綠豆磨成粉狀,配上曬後修復液加水調勻敷於患處即可4.將黃瓜片切薄,敷於患處

以上方法5至15分鐘即可.

**曬傷為什麼會癢

5樓:小王老師**解答

**曬傷會癢,主要是因為**接受日關照射後,產生日光性皮炎所致。

日光性皮炎,為正常**經暴曬後產生的一種急性炎症反應,表現為紅斑、水腫、水皰和色素沉著、脫屑。以春末夏初多見,好發於兒童、婦女、滑雪者及水面工作者。

通常在不太強烈的日光下照射,會出現日光過敏性**病,主要表現為**瘙癢,皮疹,紅腫等症狀。**的損害一般出現在**經常暴露部位如臉上,手背,胳膊,頸部等部位。

有癢痛感,通常在夏季病情會加重,要預防日光過敏性**病,要避免日光照射,外出時塗抹防曬霜,使用遮陽傘,穿防曬衣服。

6樓:財九大哥

若**輕微發紅發燙,可用棉片蘸冰水敷足夠長的時間,直到**恢復本來的顏色和溫度,然後就可以用溫和的潔面乳來做清潔,洗完後擦一些保濕水補充一下水分就行了。

若疼痛紅腫,就說明**已經真正曬傷了,可先用冰水敷,再加護膚用品。

其它方法:

1 黃瓜:**曬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他命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敷後身體要用水沖洗乾淨。

2 蛋清:蛋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3 西瓜皮汁:西瓜皮汁具有清潤的效果。曝曬後,可以用西瓜皮搗汁,摻入蜜糖做**,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整個敷面過程約15至3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臉龐。

7樓:張慶圓

日光性皮炎,又稱日曬傷,為正常**經暴曬後產生的一種急性炎症反應,表現為紅斑、水腫、水皰和色素沉著、脫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用了什麼產品?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也比較容易過敏。假如你是敏感膚質的話,建議你在吃東西和用產品方面多多注意

9樓:陽光下的青年

過敏了啊,用歐蒂芙天使之魅冰膜吧

**被曬傷後,奇癢無比,怎麼辦?

10樓:二八女性網

1、**出現紅腫,有疼痛感,這是**真正曬傷的標誌。此時不要擦任何護膚品,可以用冰水或脫脂牛奶敷在曬傷部位,家中如果有維生素e膠囊,可以將膠囊剪開敷在傷口上,能起到鎮靜消炎的作用。

2、**起疹子,出現曬斑,起水泡,日曬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一周才會消退,並伴有脫皮和色素沉著。這時可以用冰水拍打受傷部位,讓**溫度迅速降低。

3、如果你不是過敏膚質,曬傷後,可以用蔬菜和水果緩解。

4、曬傷後要可以用黃瓜汁消減疼痛:敷在疼痛處10分鐘,可消減疼痛。蜂蜜敷臉**曬傷有奇效,蜂蜜中含有的維生素、葡萄糖等物質有殺菌消毒的功效,可以加快傷口癒合速度。

夏天要做好防曬工作,這樣避免曬傷,預祝您早日**!

11樓:悟皓月

**過敏、暴曬、鹽焗所致,三天以後得脫層皮,之後會好轉,我在海水下泡了將近5個小時,上岸之後就跟你一樣,疼痛難忍,第二天就稍微好點,第三天整個後背脫了層皮,**受傷之後,就得脫皮才會好。

12樓:深漂不二同學

冰敷,然後**要補水修復,最好能用些蘆薈膠,對曬傷補水有很好的效果

13樓:賁豔

首先停用家裡所有的化妝品,然後用冰箱裡的冰鎮水,敷臉十至十五分鐘,一天三到四次,基本上一天就解決了。

輕微發紅就要用乾淨的毛巾,浸水之後用乙個乾淨的保鮮袋裝好,放冰箱裡冷藏十分鐘,然後敷臉十五分鐘,一天四次。

輕微發癢的話,用一根成熟的香蕉,將香蕉搗成泥狀,均勻的敷在臉上就可以立即止住臉部因敷**而導致的臉部發癢。

補水是很關鍵的一步。因此必須要多喝水以補充體內的水分。****過敏的第乙個關鍵步驟就是止癢.可外擦愈敏麗膚霜緩解,讓**充分休息,自行調整。

14樓:趙飆茂俊艾

我是上上個周日曬上的,建議你別用護膚品,因為現在**屬於受傷狀態,不適合用任何化裝品。

剛開始那兩天只是疼,**感覺像針扎一樣疼,我就把乙個香水瓶洗了然後裝進去的全是冰箱裡的冰水,一會就往臉上和曬傷的地方噴點,對**降溫有效果

差不多上周三開始不癢了,然後就蛻皮了,先從鼻樑上然後臉蛋,很難看啊,我都不敢出門了,這時候還是什麼東西都別擦,**蛻過新皮嫩的要命,連洗臉都不敢使勁,等皮都蛻完了再美白也不遲。

額頭和耳朵邊上的是最後才蛻,我嚴重到肩膀也蛻,其實我擔心的不是蛻皮,我擔心的是他不蛻,因為一片蛻了一片不蛻很醜,膚色不均勻,但是後面就都蛻了,我現在臉和以前差不多了,這離我曬傷過去差不多10天了,只是肩上還有些蛻皮,臉也開始白了,現在我買了瓶白醋然後兌鹽和水用毛巾擦,已經擦了兩天了,臉白了很多,這也是我在網上看的招。不過不敢再曬了,我出門看到太陽都怕了,一點曬都感覺臉又開始像針扎一樣疼了,以後得多注意了。

如果你現在是被曬傷的第一天的話,你放一碗水到冰箱,然後準備一塊毛巾,等水凍涼了倒在毛巾上然後放在臉上或被曬傷的地方,我就是那麼做的,很管用的。

如果過幾天起歲泡了別擔心,這是因為**被曬傷了不透氣了,汗水出不來,別弄破水泡,等**蛻了就好了,如果摸著**光澤發亮的都是要蛻的,蛻完後的**摸著就有粘性了,不用怕,以後注意點就行了,最多最多半個月就好了,以後再用美白產品就行了。

這都是我自己親身經驗,選我這個吧,都是我自己打的字。

15樓:龐雅彤

**曬紅腫 脫皮 發癢怎麼辦?

16樓:sfgsfi雙魚

有可能是邪濕病!本人的親身經歷,本人在海邊玩,後曬傷,第三天的時候,晚上突然感覺肩膀癢痛難忍,肩膀發熱,買了好幾種藥都不起作用,後來朋友說這是,邪濕病,用熱毛巾連續敷半個小時就好多了,隔了四五個小時,又服了一次,然後就徹底好了!希望對病友有幫助!

**曬傷怎麼辦?很嚴重,很癢,並且起皮了?

17樓:護膚專家顧問

您好!**曬傷後,可以使用濃度為1.9%的鹽水敷在傷處。

調製這樣的鹽水方法很簡單,只需將一湯勺食鹽溶解在一公升水中。用新鮮的酸奶敷在傷處也比較有效。紅茶和橡樹皮煮出的湯藥效果也不錯,不過**可能會因為湯藥的顏色暫時變黑。

外出時,最好穿深色衣服,因為紫外線比較容易穿透淺色衣服。如果曬傷比較嚴重,吃一片阿司匹林能有效促進**的修復。但如果是大面積曬傷,就應該立即去看醫生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18樓:

需要礦泉水噴霧 用化妝棉濕敷曬傷部位 然後用曬後修護膜 幫助鎮靜 補水 和修護!

19樓:vipqq安全中心

可能是太陽照射所導致的日光性皮炎。

日照性皮炎即日光性皮炎,又稱日曬傷或曬斑,為正常**經暴曬後產生的一種急性炎症反應,表現為紅斑、水腫、水皰和色素沉著、脫屑。本病春末夏初多見,好發於兒童、婦女、滑雪者及水面工作者,其反應的強度與光線強弱、照射時間、個體膚色、體質、種族等有關。

附解決辦法:

建議嚴格防曬。紫外線對於敏感性肌膚來說也是要命的。要全年防曬。不僅是在室外,包括在室內也必須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燈,因為日光燈也是含有紫外線的。

1.多食含維生素a的食物及新鮮蔬菜和水果,以維持**的正常功能。

2.能引起紫外線過敏的食物應少吃:芹菜、萵苣、油菜、小白菜、莧菜、菠菜、白蘿蔔、香菜、韭菜、檸檬等。

3.使用維生素c乳液:

4.每天3餐中都要攝取1份高品質的蛋白質。〈1份的大小約乙個手掌大〉

面板被曬傷後,奇癢無比,怎麼辦

二八女性網 1 出現紅腫,有疼痛感,這是 真正曬傷的標誌。此時不要擦任何護膚品,可以用冰水或脫脂牛奶敷在曬傷部位,家中如果有維生素e膠囊,可以將膠囊剪開敷在傷口上,能起到鎮靜消炎的作用。2 起疹子,出現曬斑,起水泡,日曬後第二天紅斑反應達到高峰,一周才會消退,並伴有脫皮和色素沉著。這時可以用冰水拍打...

面板曬傷問題急急急,面板曬傷後發紅了怎麼辦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跪求,快點喲 ! ! !

搞一點潤膚露手上 夠抹你倆手臂的 然後把維生素e的膠丸搗破後擠進去攪勻,曬傷了塗 這樣對 曬傷有好處。還有就是西瓜皮切的薄薄的敷。或者去藥店買維生素e的軟膏也行。胳膊 自我恢復的比較慢,要有耐心啦。其實你不要擔心,過兩天就會沒事的,下次再出門時穿件長袖衣服或者打個傘都行,你只要注意些,過二十天 就會...

面板嚴重曬傷怎麼辦?面板曬傷怎麼辦?

用補水的 敷或用曬後修復的 曬傷怎麼辦 你可以試試玫瑰麗人行店裡的玫瑰花水,用冷藏的玫瑰花水純露泡溼一料臉部紙膜,敷臉15分鐘,能消炎美白鎮靜 可以天天做這個水膜,非常方便又 修復效果顯著,因為玫瑰花水純露中含有豐富的vc 鞣酸 ve等營養物質非常多又好吸收,1 2次效果就很好了 每天用化妝水泡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