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晒傷能用新鮮的蘆薈

時間 2021-06-28 08:27:32

1樓:紫涵小仙

可以的,**晒傷有不少人都用蘆薈**。將蘆薈的果肉敷在晒傷的**上,能有效鎮痛以及美膚的效果。如果將蘆薈與蛋白、蜂蜜混合,製作成**,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

敷面過程15至30分鐘,之後用水清洗臉龐。蛋白含有豐富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2樓:邱雨停小號

可以的蘆薈是集食用、藥用、美容、觀賞於一身植物新星。其泌出物(主要有效成分是蘆薈素等蔥醌類物質)已廣泛應用到醫藥和日化中。蘆薈在中國民間就被作為美容、護髮和****疾病的天然藥物。

蘆薈膠對蚊叮有一定的止癢作用。

藥用價值

功效瀉火;解毒;化瘀;殺蟲。主目赤;便祕;白濁;尿血;小兒驚癇;疳積;燒燙傷;婦女閉經;痔瘡;疥瘡;癰癤腫毒;跌打損傷。

藥理作用

殺菌作用,抗炎作用,溼潤美容作用,健胃下洩作用,強心活血作用,免疫和再生作用,免疫與抗腫瘤作用,解毒作用,抗衰老作用,鎮痛、鎮靜作用,防晒作用。

藥用禁忌

性味:苦,寒。孕婦忌服,脾胃虛弱者禁用。

面板曬傷怎麼治,面板曬黑曬傷,怎樣修復

多補水。敷 也可以用舒緩爽修復,效果更佳 先用冷水敷,然後塗蘆薈膠 用涼水洗臉,用補水的隨時補水 6.23 15g海藻50ml西瓜汁 曬黑曬傷,怎樣修復 10 肌膚紅腫或脫皮現象發生後,要立刻開始曬後補救工作。下面介紹3種印度土法補救你的肌膚 黃瓜蘆薈鎮靜肌膚夏末的肌膚可能已經被曬得發紅 發痛,使用...

面板嚴重曬傷怎麼辦?面板曬傷怎麼辦?

用補水的 敷或用曬後修復的 曬傷怎麼辦 你可以試試玫瑰麗人行店裡的玫瑰花水,用冷藏的玫瑰花水純露泡溼一料臉部紙膜,敷臉15分鐘,能消炎美白鎮靜 可以天天做這個水膜,非常方便又 修復效果顯著,因為玫瑰花水純露中含有豐富的vc 鞣酸 ve等營養物質非常多又好吸收,1 2次效果就很好了 每天用化妝水泡水膜...

面板曬傷問題急急急,面板曬傷後發紅了怎麼辦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跪求,快點喲 ! ! !

搞一點潤膚露手上 夠抹你倆手臂的 然後把維生素e的膠丸搗破後擠進去攪勻,曬傷了塗 這樣對 曬傷有好處。還有就是西瓜皮切的薄薄的敷。或者去藥店買維生素e的軟膏也行。胳膊 自我恢復的比較慢,要有耐心啦。其實你不要擔心,過兩天就會沒事的,下次再出門時穿件長袖衣服或者打個傘都行,你只要注意些,過二十天 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