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今年5歲,一些小朋友說不跟她玩,她就很傷心地哭,我應該怎樣開導啊

時間 2021-06-28 08:2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讓你家的小朋友自己說說和其他小朋友交往時說過的話和行為,如果分析出來小朋友不理她的原因了,下次注意就好了!讓她學習大家相處的一些方法,沒事的,要想溶入團體就要在保留自己個性上做點退讓,做媽媽的要教她的,不要讓她有心理陰影。

2樓:官梧

現在的小孩,說不管什麼用啊,要輕微的體罰才行,不要心痛,都是為她好!

3樓:紀濟

別的小朋友不跟玩是有原因的,你不覺得你應該好好改一下她的小孩子脾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教她學會認錯好了。小朋友們可不是大人,不會像大人那樣體諒跟他們不和的人。他們也不知道對任性、不認錯的人有所寬容。

因為在他們眼裡小朋友都一樣是小朋友。所以想要讓別的小朋友跟她玩,首先要改掉她不合群的地方,否則她的同齡人會很難接受她。當然,這得慢慢來。

但是,5歲對於一個小孩的價值觀和人格的形成是挺重要的年齡階段。不及時改正她的錯誤做法,以後再想怎麼好好教育就很難了。所以要及早幫她建立好的品格。

只有本人性格符合他人心理標準的時候,他人才願意與你交往。畢竟小孩子對眼淚的憐憫程度比大人低,他們不會因為你哭了就跟你玩啊。

我同事的女兒今年17歲,我今年24歲,你說我能不能泡她?這樣合不合適?好像還要讀書

你這樣問,能不能泡她這個詞就不文雅?不能說這麼這個詞兒就不文明,女孩子17歲,你同事的孩子是獨生子女,如果喜歡她的話就應該不要打擾她,她還在學習階段,默默的支援他,幫助他,等他到了念上了大學後,如果他從心裡頭真正的喜歡你,到那個時候,她已經成年後,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大臉貓愛7魚 你要是...

老公對7歲的女兒總是太嚴苛,經常為一些小事打孩子

打罵對現在的孩子來說,已經失去了教育的意義和力量,相信樓上的幾位也說得很詳細了。另外還有一點,你和老公之間就小孩教育上的矛盾,不要當著小孩的面爭執,小孩是很聰明的,她會利用你們的矛盾,在你的寬和父親的嚴之間畫乙個真空自由地帶。這樣的小孩就很不好教了。有本書叫 孩子,把你的手給我 是美國人寫的,可以用...

今年我15歲,我男朋友跟我說今年叫我跟他一起回家見父母,不知道怎麼跟我自己媽媽說

蕈龠 好好念的書吧,才多大啊,女的法定年齡是20周歲,男的22周歲,只要沒有領結婚證各種變數。女生還是要慎重。如今離婚率這麼高的年代,還是要慎重。你實話實說,聽聽你父母的意見。 豆熙兒 15歲有了男朋友?然後還要回家見父母,男孩子父母也是這麼想的嗎?15歲見父母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花樣年華就浪費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