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後怎麼變白,面板晒傷啦如何變白啊?

時間 2022-03-31 02:25:18

1樓:就叫無奈了

上海之後,建議您使用珍珠粉來使用這樣可以變白一點,但是不能變得完全和以前一樣吧,只能變得微白一點,建議您不要使用那些變白的東西,因為它只使用一種,叫什麼熒光粉讓人的視覺形成一種錯覺,你也可以在出門之前塗一些防晒霜進行保護,那樣一般,會晒黑的效果沒有那麼黑。

2樓:

8個美白肌膚的祕訣!! 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3樓:飛俠

1避免再次被晒

2可使用美白化妝品,萃雅美白系列

**晒傷啦如何變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一下處理措施:若**輕微發紅發燙,可用棉片蘸冰水敷足夠長的時間,直到**恢復本來的顏色和溫度,然後就可以用溫和的潔面乳來做清潔,洗完後擦一些保溼水補充一下水分就行了。

若疼痛紅腫,就說明**已經真正晒傷了,可先用冰水敷,還可以用天然蘆薈膠輕輕塗在**上鎮靜消炎。

若起了疹子,說明**已經晒過敏了,應該避免讓**再次受到強烈陽光的傷害。若起了水泡就是更嚴重的晒傷,什麼產品都不要用了,應該避免摩擦**使水泡破裂,用冰水拍臉也要非常小心。

清潔**後,除塗一些晒後修復化妝品外,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到的一些綠色植物、蔬菜和水果也是很好的修復品,下面就是一些簡單的晒後修復方法,也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黃瓜:**晒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他命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敷後身體要用水沖洗乾淨。

蛋清:蛋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西瓜皮汁:西瓜皮汁具有清潤的效果。曝晒後,可以用西瓜皮搗汁,摻入蜜糖做**,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整個敷面過程約15至3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臉龐。

蜂蜜:蜂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葡萄糖等,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的功效,使傷痛早癒合,**恢復光澤。

1.**晒紅的急救:這時需用蘸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敷面。最好是不斷交替敷面,直至**感到冰涼為止。

2.**灼傷的急救:這時可用化妝水放入冰箱冷卻,然後取出已凝結的冰塊敷之。如果條件允許,還可用富含水分的**來緩解。

3.**疼痛的急救:這種情況差不多已達到燙傷的地步,唯一的急救辦法是採用冰敷,不要搽任何護膚用品。如果手部和足部晒傷時,可用沾過冰水的毛巾包起冰塊敷之,直到肌膚感覺舒服為止。

4.當晒傷的**得到緩解之後,應補充水分:首先,在沐浴時用泡沫式敷面霜進行保溼,經過一段時間再衝洗掉。

然後,用含保溼成分的潤膚乳塗在面部,用手掌輕輕按壓面部,以促進**對水分的吸收。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大量的水分與適量的維生素c,防止水分快速蒸發,並且每天做好美白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吃維生素c,別再晒太陽了,別到處玩!用美白的沐浴露洗澡!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冷凍的黃瓜片貼在臉上,緩解一下,堅持用

一晒就黑怎麼變白

8樓:青妍知識屋

晒後美白的方法如下: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4、用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輕地敷在眼睛上,10分鐘左右,每晚敷兩次,能夠消除眼帶緩解眼部的疲勞,而且長期如此還可減少眼部皺紋。放涼的鹽水和喝過的茶葉也可以起到同樣的作用。

5、用一個蛋黃,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在用溫水洗過臉之後,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等**完全乾了之後,用溫水清洗,再用化妝水、潤膚產品。

6、牛奶亦具收緊肌膚功效,若早晨起床發現眼皮浮腫,可用適量牛奶和醋加開水調勻,然後在眼皮上反覆輕按3至5分鐘,再以熱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腫。

9樓:楚駿喆

**。然後平時注意保養。關在家裡一陣子就白了

10樓:小打小鬧小幸福

晒黑容易變白就漫長了,平常做好防晒工作,晒過回家立刻洗臉敷**用晒後修復的產品試著挽救晒過得**

晒後怎樣快速修復變白

晒黑了怎麼快速變白?

面板嚴重曬傷,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恢復變白,最好是簡單實用一點的

倩麼 首先曬傷一定要做好補水工作,用急救型 比如悅木之源drink up 先堅持敷兩個晚上的 千萬不要用美白的,這樣對 的傷害更大。等 補好了水,紅腫褪去,再考慮用美白產品。日常防曬一定要做好。美白產品如果追求速度的活,事實上美白不是一件速成的事,敏感性 一定不要刷酸,只會使 更嚴重。也可以從食物上...

面板怎麼變白,面板暗黃怎麼變白

多喝水多運動,少吃光感類食品 薺菜 油菜 菠菜 萵苣 無花果,香菜 九層塔 芹菜 韭菜 紅豆 西紅柿 茄子 紫菜 木瓜 胡蘿蔔 檸檬 土豆 茼蒿 要避開白天,可在晚餐食用。總之只要 健康有彈性就是最好的。千萬不要亂用快速增白產品,裡面含有鉛汞。像在雲南那裡的人就以黑為美。我也剛從學校裡出來,收入不多...

曬後怎麼快速白回來,曬後怎樣快速變白啊

首先,軍訓絕對會曬黑的,但別擔心,你也會累瘦的,白回來只能用曬後修復的霜之類的,沒事兒,軍訓完了就能享受生活了呵呵,進入新的環境了要加油啊 第一種,當然是去美容院 這是最快的辦法,如果沒有這個條件的話,那就只有自己做 了,其實玫瑰的那款美白的 就不錯,或者用玫琳凱的都不錯 但有一點就是必須堅持每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