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很黑,還有一些小白點,我的面板上出現很多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21:17:01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的疾病作直觀的檢查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多的**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再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這就對**疾病的診斷造成比較大的影響,最好還是考慮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吧,診斷清楚後進行治。

人體肌膚內含有一種細胞叫黑色素細胞,為了抵抗陽光輻射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它會產生黑色素,黑色素會隨著角蛋白細胞去到表層,新陳代謝會將這些黑色素角質排出,再恢復本來膚色。

意見建議:很是某些食物過敏造成的**病,如生蔥、生蒜、辣椒、花椒、韭菜、酒、魚、蝦、海帶、雞肉、鴨肉、豬蹄、豬頭肉等食物,也可誘發****反應,以致疹塊叢生,最後留下色素而使**變黑。

2樓:生如夏花

怎樣才能使**變白?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要點: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6、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0回答者

我的**上出現很多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3樓: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過敏造成的,和飲食環境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過敏性皮炎,或者是白斑。 平時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不要吃海產品食物,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維生素類的藥物**觀察的。

4樓:

這個可能是白癜風,也可能不是,白癜風多發於人體面部、頸部、四肢、腰腹部及後背等汗腺豐富的部位,春夏季發展較快。一般情況下患病部位不痛不癢,個別患者有瘙癢感,預示患處有擴散發展的趨勢。白癜風患者一旦感冒、情緒不佳、受到外界環境刺激等因素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身體免疫力下降時,病情會繼續發展。

5樓:健康的盛京

建議提早去進行專業正規的**,避免給身體造成很多嚴重的傷害。

6樓:

會不會癢呀?如果是是很癢,而且是小白點長在肉皮裡面的話,是身體裡缺什麼東西,我忘了,我以前也起過,醫生讓我吃21金維他!還沒吃完就好了!(不是在做廣告!)

7樓:

由於人們生活水平不斷地在提高,造成了很多孩子都喜歡挑食、偏食,而且這種現象還非常的泛濫,偏食或者挑食都會造成一些營養元素的缺失,其中可能就會造成某些參與黑色素合成的元素,長期缺乏這些營養元素都會影響黑色素的生成,從而造成白癜風的發病,所以,營養不全是造成白癜風發病的主要原因

8樓:

要注意避免受到外界不良環境的刺激,做好**的外部保護。最重要是要做好日常的防晒措施,使用專業的防晒產品,減少紫外線的過長時間照射。還要注意遠離汙染嚴重的環境,尤其是要注意遠離橡膠廠、油漆廠等,環境中含有很多的醌、酚等有害的物質,會刺激到**。

9樓:藍天星斗

應該是白色念珠菌吧~沒事,買藥水擦擦.

**上有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出現小白點患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的**科就診,因為這種情況與多種疾病的發生可能都有關係,並不是出現小白點以後只有一種疾病可以導致。最常見的情況是患者發生無色素痣,無色素痣可以在**上出現小白點。但還有的患者是發生白癜風的早期症狀表現,像無色素痣還有白癜風,在臨床當中通過肉眼觀察是不能夠加以區別的,一定要應用像伍德燈還有**鏡來加以鑑別。

還有的患者在**上出現小白點,如果是發生在老年人身上應該是指的老年性白斑,它是**老化後形成的一種自然現象。而還有的患者在**上出現小白點是由於之前這個部位發生了像**過敏或者**破損等炎症,所以導致區域性色素減退。

11樓:北京方舟

**出現白色的斑點大家要注意了,出現有可能是白癜風疾病,**專家表示,由於個體差異,白點出現的早晚也不一致,白癜風好發於顏面、頸部、手背、腰圍等處,分佈常對稱。在中老年人被遮蓋的軀幹、四肢部位,經常可以看到一些略呈圓形、邊界十分清楚的白色小點,數目有多有少,沒有任何感覺,但卻被人們的關注,不少人擔心這小白點會變成白癜風。實際上兩者是有區別的,這需要患者本人特別留心。

  白癜風出現的時候,患者會有很明顯症狀的,白癜風病變白的**對日光較敏感,稍晒太陽即發紅,曝晒後可引起灼痛,紅斑及水皰。病程經過緩慢,漸向四周擴大,此病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夏日暴晒後,偶爾有些燒灼感,這是典型的白癜風症狀。   白癜風出現是在什麼位置呢,如何瞭解是不是白癜風疾病呢,**專家表示,白癜風好發於顏面、頸部、手背、腰圍等處,分佈常對稱。

**還不清楚。有人認為是**細胞內有一種酶,由於這種酶的活性降低或暫時消失,從而影響合成黑色素。經過**,有的白癜風,其色素是可以恢復正常的,而且白癜風心理方面的調節也是相當重要的,要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血液迴圈才保持暢通。

12樓:雲南風光花兒

在四十年的臨床上見到有些病人**上出現小白點,這是怎麼回事?經過反覆觀察研究,一部分人是患上了白殿風,一部分人終生就這麼一點白斑,並不影響生活起居和工作。而另一部分的人群是青少年活動過強而出現的汗斑,也有一部分人群是傷口瘉合後的疤痕白斑。

原則上只要不發生面積增大就不去管它。但總起來講大多數是氣虛血虧的表現,因為用四物湯加黃茋水煎取汁內服就可改變症狀。

胳膊上有成片的小白點,走時很癢,屬於哪種面板病

你好,考慮是細菌感染,過敏,皮炎引起的瘙癢等,建議你服用息斯敏 試試,注意個人衛生,多喝水,不要吃辣的,必要時到醫院 科檢檢視看。 神聖芭撤 4.甲辰本乾隆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亦稱 夢覺本 題 紅樓夢 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195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最...

我是油性面板,鼻子上有黑頭,還有一些小痘痘。但是這些我不在乎,問題是最近我的鼻子和上嘴脣之間長了一

良人丹兒 千萬不要用手指去弄,越弄的話要發炎,痘印比痘痘更難弄的。下面我跟你說說我的方法。我跟其他的說,他們都說有效的,希望能幫助到你。首先,我也是讀書一族,曾經為了這個臉想了很多的方法,別人說什麼方法好我就去用什麼方法,結果都是沒有效果。對於痘痘來說的話,外敷是不管用的,介意外敷內用。要看你的痘痘...

我是那種天生黑的面板,很羨慕別人白白的,還有救嗎?這種情況,要怎么解決呢

黑點沒事啊,只要健康就好,如果實在是想白一點可以考慮使用牛奶洗臉增白,身邊有一些同事會在網上買雅茚新四元美白,不知道針對你這樣的情況是否有用 學邁克傑克遜啊,去美容院漂白 個人認為自然的才是最美的,何必強求呢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想想nba的黑人,他們的 不讓人羨慕,但他們的成就讓無數白人羨慕 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