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有成片的小白點,走時很癢,屬於哪種面板病

時間 2021-05-18 00:03:31

1樓:

你好,考慮是細菌感染,**過敏,皮炎引起的瘙癢等,建議你服用息斯敏**試試,注意個人衛生,多喝水,不要吃辣的,必要時到醫院**科檢檢視看。

2樓:神聖芭撤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最近手臂上長了好多白點而且很癢,是什麼症狀?(有圖)

3樓:爽歪啦啦啦

去醫院看一看吧!太陽晒的多應高還是和太陽有關的。現在紫外線晒傷多有發生。

去醫院看看,嚴重的話塗抹藥膏很快就會好的。但是不嚴重還是不要亂摸藥膏。一般的藥膏都含有激素。

用的多了反而不好!

自行解決辦法:減少外出時間。即使外出最好穿長袖衣服。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上出現一片片的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4樓:劍殤雙魚

有蔓延的情況嗎?現在解決了嗎?

胳膊上起了好幾片小白點,圖中只照了一片。怎麼回事?有時候有點癢。

5樓:

這是手臂上長脂肪粒

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用粗鹽加些溫水,調和成糊,抹在手臂上

2.用手揉手臂(別用力,不然會磨破**),直到糊在手臂上幹掉3.用水沖刷掉

4.用白醋擦拭在手臂上衝掉

5.連續每天都做,1周或2周就有效果了

6樓:

我娃娃也是,給你發的**一樣

手臂上出現小白點

7樓:翁瑞全教授

考慮白點有幾種情況,毛囊炎後恢復,汗斑,白癜風等,如果皮損處無皮紋,而且有擴散的趨勢,摩擦後顏色發粉色可考慮白癜風,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科進一步檢查診治,對症**。不要自己亂用藥、亂塗抹。

太陽嗮後,胳膊上起很多塊小白點,很癢,...

8樓:曠茗考凌春

您好是**過敏

建議您抗過敏**

祝您健康

我的胳膊上長了一塊一塊的像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越來越多。開始不癢,現在開始癢了。這是什麼**病啊?

右胳膊上有一塊**起皮了,經常癢,是什麼**病嗎?急!**等!! 5

9樓:吳詩妍好

你好,朋友抄!

你的情況很可能是維生素缺乏bai導致真菌感du染引zhi起的症狀,真菌感染後常出現**瘙癢、區域性dao**增厚等症狀。

意見建議:

服用氟康坐及外用同康坐,期間注意要多吃青菜、水果,待**明顯好轉後建議外用尿素維e軟膏,

祝你早日** !有用還請採納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胳膊上的**病可是代菌性皮癬你可以用紅皮大祘擦患處前幾年我腿上長了像你差不多的

11樓:

有點像魚鱗病哦,我可以給你免費試用我們的產品你考慮考慮?和家長商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牛皮癬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皮炎。不要過度搔抓,避免熱水洗燙,還是到醫院確診比較好

13樓:暴走

我胳膊也這樣哦,一塊這樣不知道怎麼個情況,改天去醫院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就搽一下**膏吧!如果還是沒有用的話,就快點去醫院看一下羅!

15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注意多喝水,別爆晒,也注意清潔,別抓

16樓:斷線鴛鴦

我勸你還是看看,我出牛皮癬的時候不癢,可以摳掉~

我的胳膊上突然起了一個小白點,發癢而且硬

17樓:

有關皮下軟組織損傷血管淤血不消散可用舒經活血藥物

如:舒筋活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