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骨質增生的偏方有什麼

時間 2021-12-24 05: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醫院用藥還只是以緩解疼痛為主要目的,所以假如疼痛劇烈時,可以吃一些醫院開的止疼片,但是如果疼痛可以忍受,建議你少吃藥,畢竟藥物只能緩解疼痛而且還有***,這是沒有辦法的。另外,平時應該多做專業的關節**體操,注意攝取對關有益的東西。bi如:

桃寶的—濟——愈--堂:(骨質順古安玉貼)平時適當的鍛鍊多吃蔬菜水果。家庭器械、拔罐、電療、按摩等方法屬於理療手法,基本作用於肌肉部分,也可以暫時緩解不適,但是對於損傷的關節內部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畢竟退行性關節炎的真正原因不是肌肉,而是內部軟骨的磨損退化,導致骨質增生,所以軟骨一日不恢復,關節炎則一日無法根本解除。

對患者來說,得了退行性關節炎後,彎曲不便,行動受阻,生活諸多不便!嚴重者關節變形,甚至臥床不起,給他們帶來巨大痛苦。 也有人一部分後期患者,實在無法忍受痛苦,不得不採用關節置換手術。

但是人工關節除了**昂貴外,並不能完全消除疼痛,更重要的是它終究是“身外之物”,運動不靈活自不必說了,稍有撞擊又容易出現脫臼,誤傷等意外,此外它也有使用壽命,幾年過後還要再手術。增生的出現,平時要重視補鈣,多參加戶外鍛鍊,保持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是由於感受風寒,或受到外界的挫傷使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和水腫,從而導致代謝迴圈系統受阻所引起的。中醫一般稱為痺症。也就是新陳代謝不通暢。

從而從開始的區域性水腫,積液。到長期沉澱作用下的附著生長形成增生。

骨質增生的注意事項

1、外敷消炎鎮痛中藥**,比如"(骨質、順古、安玉、貼)能夠活血化瘀。

2、避免酒、咖啡。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禁菸酒。

3、蛋白質的攝入要有限度,食物中過高的蛋白質會促使鈣從體內排出。

4、要增加多種維生素的攝入,如維生素a、b1、b6、b12、c和d等。其中vd飲食中較少,多需要從藥物中攝取。

5、應多食蔬菜、水果和含粗纖維的食物,常食堅果,注意營養的補充。

6、補充鈣劑。此外老年骨質增生患者應多進食高鈣食品,以確保老年人骨質代謝的正常需要。宜多食牛奶、蛋類、豆製品、蔬菜和水果。

骨質增生的**

1、病理學:不規則的軟骨損害,在負重區域的軟骨下骨硬化、囊腫,邊緣骨贅增生,幹骺端血流增加及不同程度的滑膜炎。

2、組織學:早期軟骨表面碎裂、軟骨細胞增生、軟骨面縱向裂開、結晶沉積,同時存在著軟骨修復、骨贅增生;晚期出現軟骨的徹底破壞,表現為軟骨硬化、軟骨消失及軟骨下局灶性骨壞死。

3、生物力學:關節軟骨的可伸張性、抗壓力、抗剪下力及軟骨通透性降低。軟骨水分增加,過度腫脹,軟骨下骨硬化。

4、生化改變:蛋白聚糖的含量(濃度)下降,其分子大小和聚集度改變,膠原纖維的大小、排列以及基質大分子的合成和降解均出現異常改變。

骨質增生初期症狀,請問骨質增生嚴重了會怎樣呀 在早期有什麼症狀表現嗎?

骨質增生的初期徵狀多數換者表現為換處疼痛 腫賬,僵硬等。1.膝關節骨質增生的表現 剛開始出現的時候疼痛不明顯但是會一直隱隱的疼,在天氣不好或者是陰冷的地方疼痛明顯,慢慢的疼痛會越來越重,進而會影響生活的走動,出現腫賬和關節僵硬的情況。2.腰椎骨質增生的表現 出現腰椎及腰部軟組織痠痛 脹痛 僵硬與疲乏...

骨質增生吃什麼藥效果好,吃骨質增生的藥有哪些

第一是非甾體類的藥物,常用的有尼美舒利 布洛芬 雙氯芬酸鈉 洛索洛芬 塞來昔布等等。這些藥物大多具有著消炎 消腫以及抑制骨質增生進展的作用。針對不同部位的骨質增生,醫生會選用相應的藥物。第二類藥物是補鈣的製劑,常用的有迪巧。因為在骨質增生發病的過程中,往往或多或少的伴隨著骨質疏鬆,所以要針對的預防性...

胸椎骨質增生的症狀,腰椎骨質增生症狀有啥

骨質增生症主要的臨床表現是疼痛,嚴重時會出現關節活動僵硬,甚至行走困難 跛行。骨質增生的好發部位以頸椎和腰椎居首位,其次是膝關節,第三位為髖關節。雖然各個部位的骨質增生影響不一樣,但絕大部分病人還是以藥物 為首選。藥物 可以緩解症狀,解除水腫和炎症反應,使受壓的神經 血管水腫的滑膜有可能恢復。骨質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