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可以接一般的音響嗎。?

時間 2023-03-01 05:20:07

1樓:不知不覺

大部分的都可以。很多品牌都有專門為蘋果定製的音響。

ipad2怎麼外接音箱

ipad2可以連線電腦音響嗎 會不會對ipad有損害

2樓:

買一條 轉蓮花線 接頭與ipad的耳機插口連線, 蓮花接頭與功放連線。

ipad2 怎麼和音響功放連線

3樓:網友

直接購買一款轉接線然後連線就可以了。

本人喜歡用ipad2接到外接音響上聽**,外接音響也同時給ipad充電,但這樣一直充電對ipad是否好?

4樓:匿名使用者

ipad的鋰電池內建電路保護,充滿後會斷電。

1:如果使用 (放電) 的電量達到電池容量的 100%,就完成了乙個充電週期,但不一定通過一次充電來完成。

2:比如,可能一天使用了 75% 的電量,然後在夜間將裝置充滿電。如果次日使用了 25% 的電量,那麼總放電量將達到 100%,從而兩天累計完成了乙個充電週期。

也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完成乙個充電週期。

5樓:宇智波誠

ipad這樣的高階裝置都有充電保護電路,如果不是一直插在音箱座上問題不大。對ipad電池損壞比較大的是長時間低電量狀態,對鋰電池損害較大。連蘋果都說盡量邊充電邊玩,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定期用電池助手保養一下,ipad只要不自動關機對電池沒太大影響。

ipad可以帶動音箱嗎

7樓:黑馬胖子

當然帶不動,音箱都有獨立的供電模組,要麼就有個插頭連線電源,要麼就是可以放電池或者內建鋰電池(藍芽音箱一般都是內建鋰電池,並且可充電),ipad連線音箱後只是負責把音訊訊號傳輸給音箱,並不能提供電量。

8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分為兩種!一種是有源音箱!這種音箱時需要外接電源的!接上電源插上!插上耳機接頭久可以了! 還有一種直接插上耳機接頭久可以直接用了! 所以都可以帶動的!

9樓:123鐵匠

音箱分兩種 一種是有源音箱,一種是不需要電源的音箱,無源音箱一般是功率較小的,直接接上就可以發音了,正常的無源音箱ipad完全可以推的動的!

10樓:網友

靠ipad的電壓是帶不動有源的 音箱另外置電源的話沒問題 我的蘋果夾子接有源音箱沒問題~

ipad2的喇叭會因為連線音響而變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沒有任何相互因果關係,各是個的,內建喇叭影響不了外接音響,外接音箱也對內建喇叭沒有絲毫關聯,當手機,平板通過耳機插孔外接音響,他們之間連線的是輸入音訊線,而且音響輸入內阻幾十千歐姆,不會影響平板裝置。

ipad mini2 怎樣連線普通的音響? 5

12樓:符文召喚師

一般介面相同的大小就可以連線到ipad mini2的音訊輸出插口(耳機插口)

只要你的音響的插口是的就可以直接連線,如果不是就要去x寶買轉換。

如果你的是比較好的音響,音訊線介面是的話,就需要去購買轉的音訊線轉換頭,這樣才能連線。

一般來說,硬體上的連線,只要口跟口對應大小,就能連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藍芽小音箱,就可以連線其他的音響裝置了。

ipad2的保護套,ipad1可以用嗎?

不行的,ipad2的保護套不能再ipad1上使用。為什麼不能通用,因為兩者的外形尺寸差非常多。ipad1的長寬厚度為。7 而ipad2的尺寸為。7 兩者差別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在厚度方面,1代的厚度達到了13.4mm,而2代僅有,縮小了非常多,用在2代上的保護套是無法套在1代上的。您好 皮套的區別在於...

蘇寧易購2019搶購ipad2是假的嗎

流浪黑歌 絕對是假的,商家的噱頭,暗箱操作,一秒鐘不到東西就沒了,還號稱2點至6點,別坑爹了,還是國美和京東實在。 廣告噱頭,一秒不到就沒得老,還不如直接省電實惠些,蘇寧你莫搞這些假打 我都已經點到了,一到付款頁面就變成2777了 1.活動商品數量有限,請在搶購時間內完成支付,支付成功後即可享受活動...

有關音響這方面的知識,音響師的一般知識

音響知識大全。擴聲系統又稱專業音響系統,它最基本的裝置,一般包括 功放 音箱 話筒 調音台,以及一些周邊的聲音處理裝置等。目前,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擴聲系統非常簡單,只要把話筒 及其他聲源 調音台 功放和揚聲器箱連線在一起就能組成一項擴聲工程。這種理解造成許多業主投入了不少資金,可得到的語言擴聲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