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一天到晚老愛睡覺,還老發脾氣怎麼辦

時間 2023-03-01 05:15:07

1樓:風信子的留戀

更年期到了,我媽媽也是,盡量包容好好和自己的媽媽說話!媽媽很辛苦,也會有煩惱,特別是更年期容易囉嗦煩躁的!

2樓:情何以堪

前面像是更年期,後面不太對勁,跟她聊聊看看她是不是有什麼煩惱?

3樓:love倩倩

你媽幾歲呀,會不會更年期到了啊。

4樓:

是不是到了更年期的時候啦。

媽媽最近老是忽冷忽熱 晚上睡覺出汗 嘴裡發苦 吃東西沒味 還老愛發脾氣 情緒不穩定 這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腸胃疾病 建議找專業醫師~!

6樓:與你一起成長

有可能身體某個方面有問題建議帶你媽媽去醫院檢查下,當然也不排除更年期到了,要多給她一些關心和陪伴哦。

7樓:戎德元

嘴裡發苦,吃東西沒味道,可能是腸胃出了問題,老愛發脾氣,情緒不穩定,可能是心理上出了問題,但也不排除更年期的可能。

8樓:我隨變

到更年期了吧,要注意了,這個時候很需要關於的。

9樓:明明陽

如果年齡在45以上到65左右,首先懷疑這樣可能是有更年期的狀態。

我媽媽每天看**看到很晚,有時候兩三點,我去說讓早點睡,還對我發火,根本不聽,這幾天我在家還能監督

10樓:紫陌

跟她聊聊,是因為想追劇還是煩心什麼事睡不著。

11樓:施寄靈

她的精神是不是出問題了?比如抑鬱症。

我的媽媽經常發脾氣,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當中,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12樓:甜甜圈味馬尾辮

我也是一樣的,這是更年期到了的症狀,她需要你給她多點關心,不要讓媽媽孤單無助,時刻做她的貼心小棉襖,要理解她。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也應該體諒體諒父母的心啊,為父母做一些簡單的活,陪媽媽一起互動,慢慢的你和媽媽之間的代溝就會好了望樓主採納,

14樓:爤花一朵朵

我媽也是,所以我都不願意回家,在家我不怎麼說話,我怕她,討厭她,甚至痛恨她,但是出事情了還是會擔心,你只能在外面盡量讓自己快樂,盡早獨立。

15樓:饅頭裡的麵粉

試試離開家裡出去奮鬥!我就是這樣 離開家大半年在回家 媽媽對你好的不得了 有時候生活在屋簷下生活的摩擦在所難免。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爸媽的關係是不是不太好,導致你媽媽心情不好,所以常發脾氣呢?

17樓:洪翰學

跟媽說說、為什麼經常發脾氣、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了。

18樓:歧安容

為什麼發脾氣?是對你發嗎?是因為你不聽話嗎?學習當面的事嗎?還是你媽和你爸關係不好?

19樓:時尚達人

以許你媽媽心情不好,當晚輩的多,找她聊天鉤通,以這樣慢慢改正亂發脾氣。

20樓:桃夭

找人疏解,不要憋在心裡,時間長了會得抑鬱症,過來人的建議。

21樓:滿滿

你就當沒聽見好了 過會她自己就不會發脾氣。

22樓:許

是什麼原因發脾氣呢?

23樓:網友

和她聊聊你的感受,或者離開她。

24樓:成韻流

多和你媽媽談談,因為她畢竟是你媽媽,她還是愛你的。

我怎麼老是想睡覺啊,靠,一天到晚除了睡覺沒得點批事,生氣,是不是年紀越小的人瞌睡越大啊,真的是,

25樓:夏宿半憶

可能是太閒了,你試著找些事做,讓自己忙起來,如果做著事就睡著了還去醫院問問吧。

26樓:公尺糖蛋糕卷

過度嗜睡說明肝臟有問題,肝臟造血需要在深度睡眠中完成,建議看一下有本事的老中醫。--朱虹儒。

一天到晚想睡覺,為什麼一天到晚總想睡覺,總是沒精神

雪月蓮蝶 一般說來,越是睡眠充足的人越是顯的沒有精神。因為人常常有一種惰性,這次睡7個小時完全可以保證做事的效率,下次增加半個小時依舊是以前做事的質量,如此的累計,事情沒有多做,需要的睡眠時間反而越來越不可控制了。過於充足的睡眠時間,有時不是一件好事。越睡越睡不醒,因為你一旦進入了深度睡眠的狀態就很...

哺乳期的女人餓的特別快嗎?我怎麼一天到晚老覺得餓

哺乳期的媽媽很容易感到餓,但是又不能隨便吃,不能吃高熱量 高脂肪以及高糖分的食物,以免體重控制不住!那麼,哺乳期的媽媽晚上吃些什麼好呢?1 牛奶 牛奶是非常有營養的飲品,對哺乳期媽媽的健康很有幫助,哺乳期 餓了可以喝杯牛奶,即能產生飽腹感,也不會長胖,且還能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還有美容養顏抗衰老的作...

老人一天到晚罵人,有時還亂捶東西。東西一丟就說別人偷了,但是生活還能自理。請問是什麼症狀

俗話說老還 小孩,其實老人跟小孩子是一樣的,都是需要哄的,哄開心了不就好了好,他們也是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關注,希望你們可以把注意力集中一些在它們的身上,它們老了有時候很孤獨的,多給它們一些關心吧 老人是怕自己被遺忘,怕自己寂寞,怕自己沒人理會。老人的無理取鬧就像嬰兒一樣,時不時就會哭鬧。所以平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