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女人餓的特別快嗎?我怎麼一天到晚老覺得餓

時間 2022-01-13 06:55:08

1樓:小胖子

哺乳期的媽媽很容易感到餓,但是又不能隨便吃,不能吃高熱量、高脂肪以及高糖分的食物,以免體重控制不住!那麼,哺乳期的媽媽晚上吃些什麼好呢?

1、牛奶

牛奶是非常有營養的飲品,對哺乳期媽媽的健康很有幫助,哺乳期**餓了可以喝杯牛奶,即能產生飽腹感,也不會長胖,且還能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還有美容養顏抗衰老的作用。

2、白公尺粥

哺乳期的媽媽容易餓,平時最好有煲粥的習慣,無論什麼時候餓了都可以喝一碗粥,特別是白公尺粥,比較清淡,沒有新增任何配料,能健脾養胃,相對來說不會那麼胖。

3、喝湯

哺乳期媽媽晚上餓了,可以喝湯,即能緩解疲勞,還能對乳汁分泌有效,易飽肚易消化,媽媽可以選擇冬瓜湯、蘑菇湯、銀耳百合湯、蓮子湯等,但是晚上喝湯不要選擇肉類,因為肉模擬較油膩且不易消化,對**不利。

4、甜酒沖蛋

甜酒沖蛋富含蛋白質,能滋陰補陽、益氣生津、活血消腫,對哺乳期媽媽是有好處的,營養美味容易製作,還不會引起哺乳期發胖,是哺乳期媽媽餓了非常緩解飢餓感的食物。

5、蘋果

蘋果含有獨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代謝和減少體內的脂肪,且蘋果是低熱量食物,即無論哺乳期媽媽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能有助於產後的**,所以哺乳期媽媽餓了可以食用蘋果來緩解飢餓感。

注意:哺乳期媽媽晚上不要吃蘋果,不僅對身體沒有好處,還會加重腸胃的負擔。

小貼士:

哺乳期少食多餐是比較好的方式,新媽媽可以每次少吃一點,多吃幾餐,既可以滿足身體所需,又不會吃的過多或過少。

2樓:小溪獨僻

我認為哺乳期真的餓得特別快,因為哺乳期要給寶寶餵奶,吃的東西都轉化成母乳,被寶寶所吸收了,相當於乙個人吃飯,兩個人消化,所以餓得 快。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餓的比較快,所以你的這種感覺是正常的,而且 哺乳期的女人一天需要吃很多次飯。

4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女性在哺乳期確實容易餓,一方面是自己需要消耗大量體力照顧寶寶,一方面是吃進去的食物都被轉化成了乳汁。

哺乳期可以吃的鈣片嗎,哺乳期需要吃鈣片嗎

可以吃鈣片的,懷孕的中期一定注意補鈣的,最好的辦法是食補,如果缺鈣就要直接吃鈣片的,要孕婦專用的鈣片的。在哺乳期寶寶的營養主要來自於母乳,母體如果缺鈣寶寶就會受到影響,會影響寶寶骨骼和牙齒的發育,而且還會影響母體自身的健康,容易導致骨質疏鬆。因此哺乳期婦女應該多吃富含鈣的食物 比如奶 蝦皮 豆製品 ...

哺乳期可以喝藥嗎感冒,哺乳期的媽媽患上了感冒,可以吃感冒藥嗎?應該注意什麼?

感冒是常見疾病,在人們受涼 感染流感病毒時,就可能會引發感冒。很多女性在哺乳期時,抵抗力都比較低,這個時期就特別容易患上感冒。因為要給寶寶餵奶,所以寶媽們都不太敢吃藥。那麼,哺乳期能不能吃感冒藥呢?在哺乳期最好不要吃感冒藥,如果感冒不太嚴重,也沒有發燒症狀時,是不應吃感冒藥的,患者應該多休息。要是感...

哺乳期可以吃豬蹄煲黃豆嗎,哺乳期的婦女能吃豬蹄燉黃豆嗎

哺乳期期間,它是可以吃豬蹄燉黃豆的,首先它有回奶的功效 哺乳期的婦女能吃豬蹄燉黃豆嗎 哺乳期的婦女能吃豬蹄燉黃豆的。豬蹄黃豆湯本身是補血養虛的好湯,還能養血,通乳消腳氣,哺乳期的母親宜多服此類湯水。做法如下 用料 豬手2只 黃豆1小碗 老抽半勺 生抽2勺 紅糖半勺 薑片4片 料酒2勺 做法1,黃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