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吃豬蹄煲黃豆嗎,哺乳期的婦女能吃豬蹄燉黃豆嗎

時間 2022-04-04 15:40:08

1樓:勵君豪

哺乳期期間,它是可以吃豬蹄燉黃豆的,首先它有回奶的功效

哺乳期的婦女能吃豬蹄燉黃豆嗎

2樓:餘生只愛洲洲

哺乳期的婦女能吃豬蹄燉黃豆的。豬蹄黃豆湯本身是補血養虛的好湯,還能養血,通乳消腳氣,哺乳期的母親宜多服此類湯水。做法如下:

用料:豬手2只、黃豆1小碗、老抽半勺、生抽2勺、紅糖半勺、薑片4片、料酒2勺

做法1,黃豆提前一天浸泡洗淨。

2,豬蹄清洗乾淨剁塊。

3,豬蹄放冷水鍋中煮開,豬蹄煮5分鐘撈起,洗淨瀝乾。

4,鍋熱油炒香薑片,豬蹄翻炒至水汽變乾,加老抽翻炒均勻,再加紅糖翻炒。

5,加水淹沒豬蹄,倒入黃豆,大火煮開後加料酒、生抽小火慢燉大概3小時。

6,小火燉至豬蹄軟爛,留少量湯汁加鹽、蔥調味即可裝盤。

3樓:青梅

當然能營養價值豐富,美容養顏抗衰老,適合多種人群食用。

豬蹄:豬蹄對於經常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其他幹煸芸豆** 性休克及缺血性腦病患者一定輔助療效,它還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適宜血虛者食用;適宜年老體弱者食用;適宜產後缺奶者食用;適宜腰腳軟弱無力者食用;適宜癰疽瘡毒久潰不斂者食用。

黃豆:其中的大豆蛋白質和豆固醇能時顯地改善和降低血脂和膽固醇,從而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概率。大豆脂肪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有保持血管彈性、健腦和防止脂肪肝形成的作用。

豬蹄+黃豆:黃豆膳食纖維中的醛糖酸殘基可與豬蹄中的礦物質合成螯合物而干擾或降低人體對這些元素的吸收。

4樓:

可以的,不會導致不好的影響的,不要擔心,可以發奶。 多吃豬蹄,花生,鯽魚湯,醪糟.芝麻炒熟,加入鹽少許,進餐時作副食,可快速增乳汁,吃得越多奶來的越快,保持好的心情和休息時間和質量, 確實不行還是要注意新增配方奶粉。

5樓:零_柰

可以先少吃一點,看一下寶寶會不會有不良反應,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正常的吃了。

6樓:廣州立泰機械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明顯忌口的東西,都可以吃,但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太多,太單調。什麼都吃點,才是健康的。

7樓:

豬蹄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及維生素a、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e等。產後媽媽乳汁不多時,黃豆豬蹄是不錯的選擇。

8樓:angle明

豬肉少吃,並且要吃瘦肉,黃豆富含蛋白質,是哺乳需要的,可以適當吃點

9樓:我有25個億

可以的,不會導致不好的影響的.不要擔心.可以發奶.

不要偏食.飲食盡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喝酒咖啡.戒菸. 防止感冒等.

忌辛辣食物.建議多吃豬蹄,花生,鯽魚湯,醪糟.芝麻炒熟,加入鹽少許,進餐時作副食,可快速增乳汁,吃得越多奶來的越快.

保持好的心情和休息時間和質量. 確實不行還是要注意新增配方奶粉.

10樓:興趣行為

可以啊,哺乳期需要高蛋白脂,增加營養。

11樓:

可以吃的啊,豬蹄燉黃豆還能催奶呢。

12樓:男人不可沒有錢

對的 這種發發是最好的 我老婆當初就是我來弄得

13樓:染執孽

可以,完全沒問題,不過還是需要節量,專家說的都沒有,自己覺得行就行

14樓:思思

可以的,聽說有助於增加乳汁

15樓:人保車險黃小黃

可以吃的啊,能促進乳汁分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下奶的良方,可以的,,,還有鯽魚湯

做月子能吃豬蹄燉黃豆嗎

17樓:林剛祝

月子期間可以吃黃豆燉豬蹄的。

坐月子期間吃豬蹄燉黃豆,有下奶的作用而且有營養,可以多吃一些下奶的湯水。

月子期間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忌生冷硬的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學名:glycine max (linn.) merr.

)通稱黃豆。豆科大豆屬一年生草本,高30-90厘公尺。莖粗壯,直立,密被褐色長硬毛。

葉通常具3小葉;託葉具脈紋,被黃色柔毛;葉柄長2-20厘公尺;小葉寬卵形,紙質;總狀花序短的少花,長的多花;總花梗通常有5-8朵無柄、緊擠的花;苞片披針形,被糙伏毛;小苞片披針形,被伏貼的剛毛;花萼披針形,花紫色、淡紫色或白色,基部具瓣柄,翼瓣蓖狀。莢果肥大,稍彎,下垂,黃綠色,密被褐黃色長毛;種子2-5顆,橢圓形、近球形,種皮光滑,有淡綠、黃、褐和黑色等多樣。花期6-7月,果期7-9月。

19樓:橘子味的哈嘍貓

當然好啦,那是催乳的湯哦,很補的。

榴蓮哺乳期能吃嗎,哺乳期可以吃榴蓮嗎

哺乳期可以吃榴蓮,但是不建議多吃,會影響食慾,會導致其他食物攝入不足,需要適量的吃榴蓮,使榴蓮功效得到體現,不會產生不良後果。哺乳期是可以吃榴蓮的,但是我們不建議多吃,因為榴蓮它是高熱量的水果,並且是熱性的,如果攝入的榴蓮過多的話,就會影響我們的食慾,就會使其他的食物攝入不足。而哺乳期的婦女對於食物...

哺乳期可以吃參類嗎,哺乳期可以吃土豆嗎

人參的中藥材一種,這樣的藥材在調理人體各方面問題上,都是有著很好的幫助,在對人參選擇的時候,要注意在使用上不能隨意的進行,否則對身體會有一些影響的,人參在 一些疾病上效果非常不錯,而且滋補身體的時候,也是可以選擇人參,那哺乳期能吃人參嗎?很多人對哺乳期能吃人參嗎並不是很清楚,在哺乳期選擇人參的時候,...

哺乳期可以吃奶棗嗎,哺乳期紅棗可以吃嗎

宮澤雨幽 餵奶可以吃棗子嗎?這個肯定是可以的,棗子也還有一些豐富的鐵了,還有一些維生素。 方浩思 未來的時候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紅棗,畢竟對女人的補氣血很有幫助。 寶媽在餵奶期間是可以吃棗子的,因為大棗活血化瘀,另外呢可以補血,可以增加身體的各方面微量元素,都是很有營養的 三千洵 餵奶當然可以吃棗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