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華晨宇的人很多,主要有哪些人群

時間 2021-05-05 17:30:19

1樓:應麗

我是70後電台dj,喜歡華晨宇的**,洋氣、大氣!支援華晨宇。希望保重身體,多出好作品!

2樓:神秘報紙男

**品味高的,不怎麼愛聽芭樂的,聽搖滾的或許佔的多些,也說不定。比較孤獨一些的人,再就是思想和他一樣豁達的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華晨宇??的年青人不少,但也不侷限於年青人,年長約也挺多的!

4樓:青絲成雪

我認為涵蓋各個年齡階層,就比如我,我姐,我姐夫(二三十歲),我爺爺(78歲)都很喜歡。就我所知,除了年輕人,有好多中老年人也喜歡,但還是年輕人佔大多數。

5樓:不著急上課

我認為主要是一些年輕的人群。在這些人群中更多的是女孩。因為他們對於華晨宇的才能非常的欣賞和羨慕。

6樓:愛小樹苗

主要的人群有年輕的男性,喜歡高音的聽眾。因為華晨宇的作品非常燃,他的每一部作品中基本上都會施展他的高音,所以性格比較激烈的人會很喜歡他的作品。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欣賞華晨宇的人,更多的是他的粉絲,因為都屬於乙個年齡階段的人,他的粉絲很能理解華晨宇歌曲中的意義。

8樓:東吧外交_師弟

快男就喜歡了,你說呢?

如何評價華晨宇?怎樣評價華晨宇

火星弟弟 華晨宇平常就是個懵懵的小傻瓜,他上節目根本跟不上主持人的思維,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是只要樂曲響起,他心中的 之魂就在熊熊燃燒,他會變的無比嚴肅,讓人肅然起敬。正是這種反差萌成就了不一樣的花花,不一樣的 鬼才。感覺是乙個很可愛的男生吧,也是乙個很有才華的歌手。其實我沒有過多的關注過華晨宇...

誰有華晨宇《不朽》歌詞,給我個華晨宇不朽的歌曲

不朽編曲 鄭楠 d n 演唱 華晨宇 生活是種藉口 脅迫人放棄一切擁有 我活得捉襟見肘 但是我 get it get it 我是 不朽 雖然 你眼裡 的我 只不過 一頭困獸 我該 不朽 霸佔 永恆才足夠 不屑做 卑微小丑 懦弱不是理由 讓我quit quit quit to fight隨著時間腐朽 ...

句子裡帶有華晨宇這字的話,句子裡帶有華晨宇這三個字的話

瘋yu靜默 1.華晨宇他悄悄把窗開啟了 我想我就卡住別讓窗關上吧 也許哪天他就能推得更開呢 這樣照進華晨宇窗戶的光就能更多更多 為什麼我只是喜歡華晨宇呢 大概就是骨子裡孤獨的人特有的共鳴吧 孤獨久了的人都會說要享受孤獨,其實只是沒得選才讓自己接受。2.月光下,我用華晨宇的 默默寫就纏綿的書信,夜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