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花6萬多買個車。主要省油!安全

時間 2022-03-10 07: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frv~~~~~~~~~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福星,海南馬自達的車型成熟,經過了市場的考驗,空間大,省油,配置業可以。

幸福版**5.99實際**5.49w全辦下來6.4w比那些

q6、樂風、奧拓、北斗星好多了,

不是乙個級別的車,那些車都是微型車,油耗和海福星差不多,但是帶個空調都困難,開出去也沒面子。

捷達最便宜的7w多,辦下來就8w多了。

至於購置稅,據說是2023年,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如果省去了購置稅,那這車就在6w以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的話,排氣量越低越省油。這個可以進行排氣量的選擇!

安全的話,就這個車的價位。你指望廠家給你用合金鋼做的大架子嘛!

基本情況就是同檔次的車,安全性都是半斤和八兩的區別!

安全來自駕駛者,同價位同檔次的車就不要討論安全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威志三廂ca7150u(dlx)手動,6.48萬,發動機不錯,很耐用,在同級車裡有比較高階的配置

新旗雲1.3舒適型 5.38萬 新旗雲的空間結構設計,同步當今的國際流行趨勢,更為關鍵的,其對於以家用為主的經濟型轎車空間,給出了新的空間概念,契合國民生活的實際需。

油耗也比較低。

奇瑞a516實力型 6.98萬

價效比高,空間絕對的大,發動機不錯,雷射焊接的先進車身,一流的操控,配置豐富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富康,

6萬元的價效比之王,

是撇去了浮華之後的實實在在的效能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市區開的較多,建議買日系的車型,因為它的車型優點是動力儲備在前邊,提速較快又省油,但是相反要是跑長途居多買歐系的車型最好,因為它的效能是動力儲備在後邊的,跑勻速情況最合適,又省油又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 或者 5鈴鴻途

這兩款車 最省油 而且 看起來不錯

實用 可以的話 可以賺些外快哦

8樓:a大北方

這個價位的車都比較省油,你可以看看比亞迪f3,奇瑞a5.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一汽威志

海馬海福星

可以看看

10樓:

6萬以裡也就 駿捷frv 還像個車

11樓:o0彷徨

買個「雙環」的單箱車,超省油,正適合現在無養路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海福星!!!

彩禮6 6萬多嗎,6萬彩禮多嘛?

鼈繩翞 彩禮六萬六多不多,主要看地方和習俗吧!而且,最主要的是看家庭條件如何,要是家庭條件不富裕,還要借錢給彩禮辦酒席什麼的,那這樣的話,六萬六彩禮肯定是多的!但是,如果你們那裡都是六萬六起步的話,那女方也沒定價提要求,你可以看著自己的情況給,不過,有些女方父母還是會定價的,明碼標價要這麼多!其實,...

花200多塊買個洗面奶值嗎

你是男的?女人需要的是這張臉和他應該有的氣質,有了一張無暇的臉就算是穿起樸素的衣服來也是最美麗的,買個200多塊錢的洗面奶我覺得值,最起碼洗臉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基本上買一套好點的化妝品要1000塊左右人民幣,不要單買,一星期做一次護理效果會更好的,帶著女人出門自己臉上也有光不是,呵呵 說的不一定有理...

花30萬買個事業編制的工作,月薪1500左右值嗎

西西驢 不合算。你今年22歲是吧?事業單位女職工正退年齡55歲,但現在一到50歲就強令退休騰崗給系統內部的子女以及七大姑八大姨,如此,你可以有28年拿100 工資的時間,你至少會拿三年的1.8萬年薪,也就是說拿到5萬元你就25歲了,這時你長薪了,就打3萬元 年吧,算上獎金,你一共要花10年時間才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