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寶馬 共享馬紮相繼出現,共享時代真的可行嗎

時間 2021-07-22 22:07:07

1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共享單車大火之後,什麼籃球、睡倉、雨傘、手機、充電寶……一大批舊事物就乘著風口飛了起來。日前,某共享汽車品牌表示,將率先在瀋陽投放1500 輛寶馬轎車,不要油錢、不要停車費,每公里 1.5元、還帶 wifi。

這還沒完,昨日有網友微博爆料北京街頭出現一個奇葩共享——馬紮,引發人們熱議。

據瞭解,這些藍色共享汽車全部是嶄新bmw 1系汽車,於今年2月上市。共享寶馬需上傳駕駛證,繳納999元押金,收費是每公里1.5元,每天200元封頂。

註冊使用者還可以獲得2次免費使用的機會,每次不超過5小時。

事實上,隨著摩拜、ofo相繼開啟全球化佈局,共享經濟已經成為“風口上的豬”。新思界釋出的《2017-2023年共享單車行業市場深度調研及投資前景**分析報告》顯示,2023年中國共享自行車的市場規模達12.3億元,使用者規模達0.

28億人。2023年將是各大運營商的爆發年,預計2023年中國共享單車市場規模將達到102.8億元,使用者規模將達到2.

09億人。

不過,一方面是行業蓬勃發展,另一方面共享單車倒閉潮也開始湧來。今年6月中旬,悟空單車和3vbike先後宣佈退出市場,8月初,在南京市場上掙扎了近8個月的町町單車運營方也人去樓空。

實際上,共享經濟的本質——整合線下的閒散物品或服務者,讓他們以較低的**提供產品或服務。對於供給方來說,通過在特定時間內讓渡物品的使用權或提供服務,來獲得一定的金錢回報;對需求方而言,不直接擁有物品的所有權,而是通過租、借等共享的方式使用物品。

“無處不共享”的發展態勢下,共享經濟最普遍的情況是,創造一個模式,吸引流量,流量帶來風投,繼續瘋狂擴張,再拿風投,然後就上市。

2樓:大話東遊

自從共享單車、共享充電寶火遍大江南北之後,各種共享概念層出不窮,這些專案披著“共享”的皮,卻幹著“租賃”的事,但最後大多數專案都是鬧騰一番後掛掉。

3樓:幸巴達

商業炒作不要太當真。

所謂共享本質上還是“租賃”。原來是租房子、租車子,現在隨著行動網路和裝置越來越普及,**越來越親民,導致原來不能租賃的現在能租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可行,現在的經濟水平已經達到了人人都可以買車的地步。

5樓:一隻帥氣的妮子醬

這種實在可能持續不了多久的,因為這種盈虧太重了。

6樓:揭從靈

有錢還是自己買的好,共享的只中沒有那麼方便。要用車的時候找不到。

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叫租賃,不是什麼共享;你看非洲那邊有自行車,就是騎車帶著你走路

8樓:

當今的共享時代,說白了實際上還是租賃的時代,只不過換了個名字而已,內容還是不變的,就是現在網路比較發達。然後人們都在網上,網際網路上就能找到。租賃房屋啊,租賃汽車呀,租賃單,新車等等一系列的東西用起來有的時候真的很方便,但是它也有一定的侷限性,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沒有自己的東西方便。

如果有錢還是自己買一個比較方便使用的。而且這種租賃的盈虧性也是比較大的。收回成本也是比較困難的。

9樓:mr壹葉知秋

回答這個問題還太早!一個新創意的出現都需要時間去驗證,去磨合,去調整。

10樓:

現在這些都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共享,都是租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因為這種出行方式很環保。

曾經出現的1500輛共享寶馬,現在怎麼樣了

阿維子 共享經濟是這幾年才出現的一種經濟模式,它的出現顛覆了人們對傳統經濟模式的認知,原來生意還可以這麼做,像現在比較火的共享單車 共享充電寶 共享雨傘等服務,在很大程度上都給人們提供了便利,甚至有段時間還推出了共享寶馬的服務,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現在發現共享經濟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火了,反而是慢慢...

共享充電寶為什麼會出現?

您好,你的問題,我之前好像也遇到過,以下是我原來的解決思路和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若有錯誤,還望見諒!現在人們走到 都離不開手機,但即使手機在手,也有個問題依舊讓人們很是困擾,那就是手機沒電了。手機沒電了怎麼辦?自然是充電!但是在外找到很不容易找到電源,這時候充電寶的作用就凸顯出來了。按說這充電寶的...

win7預設共享有什麼用檢視共享資料夾時發現各個

win7預設共享是為了方便網路管理員對計算機的管理而設定的,對於家庭使用者出於安全考慮,建議停用該共享,方法如下 1 如果不在區域網內使用共享服務,乾脆將 本地連線 屬性中的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解除安裝掉,預設共享就可以徹底被關閉了 2 批處理自啟動法 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記得每行最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