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連線到區域網共享時每次都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白餈粑

根據我的研究,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清空計算機上儲存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或 輸入“control keymgr.dll”,然後按 enter.

2. 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單擊“管理密碼”。

3. 移除所有儲存的密碼。

“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行為根據我的測試,無論是移除所有儲存的密碼,還是使用net use * /d刪除所有的已有連線,都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才會在訪問該共享資料夾的時候,重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提示。如果您不希望重啟計算機的話,可以重啟 “workstation”服務來進行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win2003-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不允許為網路身份驗證儲存憑據或.net passports 選擇啟用,然後重啟下伺服器。

3樓:錯飲三千

我學的也不好,但您應該可以給對方ip(或mac地址)設定一個許可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欄 control keymgr.dll,把上面的都刪除

5樓:黑暗鳥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或 輸入“control keymgr.dll”,然後按 enter.

2. 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單擊“管理密碼”。

3. 移除所有儲存的密碼。

“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行為根據我的測試,無論是移除所有儲存的密碼,還是使用net use * /d刪除所有的已有連線,都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才會在訪問該共享資料夾的時候,重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提示。

新增網路印表機時,為什麼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6樓:曾塔裡

是的,把在abcd四臺機子上先進行,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刪除裡面的選項,再在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把有紅色的選屬性,把“帳戶已停用”核取方塊去掉。完成後,在bcd機子上進行新增印表機,在此之前先把所有的計算機統一成一個組的名稱,選網路印表機-連線到這臺印表機-“\\a的計算機名\a的印表機名字點下步,如果還不能完成,就在abcd機子上,設定一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應該就可以了,是剛剛設定好

印表機的那臺電腦設定一個來賓使用者並設定密碼,在網路列印的時候輸入這個使用者和密碼並勾選記住密碼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新增網路蘭芝。還是需要?15。個個體的個人的使用者的信任和密碼了。我只需要市裡。

8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對方計算機的guest 使用者。沒開啟。或者administrator 使用者設定了不同的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

連線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列印不了,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能連線上但不能列印,請問是為何

偷偷的低調 為什麼你的印表機不能區域網共享?你的路由器設定不正確 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能連線上但不能列印,請問是為何?50 ch陳先生 原因和處理方法 1,網路印表機裝置問題 主要因為網線接觸不良 網絡卡交換機硬體出現硬體故障和電腦主機列印伺服器系統出現問題或者系統中毒等原因,造成下邊電腦主機與網路印表...

我們學校連線到PPPOE網路後區域網不能用了哪位高手指導一下怎麼連區域網啊不用路由器的情況下謝謝

這個簡單 假設你的區域網位址是 192.168.0.22 掩碼是255.255.255.0 閘道器是192.168.0.1,要訪問的位址是192.168.1.100 1 接到pppoe 2 開始 執行 敲入cmd然後回車 3 route add 192.168.1.0 mask 255.255.25...

組建區域網時,主機該如何設定,如何建立區域網並設定管理主機

楊李崇 最簡單的。路由 設定ip 設定某電腦的ip為主機. 說的明白點。組建什麼樣的區域網?如何建立區域網並設定管理主機 20 集中管理,那肯定是要有域環境,那你需要一臺裝有2000 2003或者2008的電腦做域控制器。回 這划不來。6臺電腦也不是很答多。很好管理的。一個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正版上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