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出品的香菸品牌是什麼,中國各省都有那些香菸

時間 2021-05-04 14: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各地出品的香菸品牌是上海的紅雙喜、金上海、大前門。北京的中南海。安徽的皖煙。

福建的七匹,石獅。貴州的貴菸。香港的南洋紅雙。

吉林的福煙。河北的玉蘭。黑龍江的宇宙。

廣東的五葉神。

1、紅雙喜。是上海捲煙廠生產的乙個著名香菸品牌。 "紅雙喜"牌捲菸屬烤煙型傳統優質產品,其濃香之氣,菸味醇厚,被列為"國家名優捲菸"。

2、金上海。2023年由國營上海菸草工業公司出品,上海捲菸二廠製造,系乙級烤煙型捲菸。

3、大前門。大前門原名為chienmen,已奇蹟般地走過了100多年的歷程。從菸標的歷史看,一種商標能經歷50年者已屬少見,「大前門」至今仍在生產銷售,其影響力不言而喻。

4、中南海。2023年中南海捲菸開始對外試銷,自此一炮而紅。相繼推出了新混合型中南海、低焦油中南海系列產品。

5、皖煙。安徽中煙工業公司出品的一種 香菸,在當今中國菸草界,猶如一朵美麗的奇葩。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國內香菸產地:

國家級:中華、玉溪、雲煙、紅塔山

江蘇:南京、紅杉樹、一品梅

上海:紅雙喜、金上海、牡丹、大前門

湖南:芙蓉王、白沙、

山東:將軍、一支筆、大雞

安徽:皖煙、迎客松、黃山

浙江:大紅鷹、利群、新安江

廣西:真龍

福建: 七匹、石獅

貴州: 貴菸

北京: 中南海、人民大會堂

香港: 南洋紅雙

四川: 驕子

雲南: 香格里拉

湖北:紅金龍、黃鶴樓、滿天星

河北:玉蘭、新石家莊、鑽石

吉林:福煙、長白山

黑龍江:宇宙、公主

上海:大熊貓

陝西:好貓、猴王

廣東:五葉神、紅雙喜、好日子

三、世界十大名菸排行榜

1 中華 產地:中國上海

評價:成熟穩重型 國煙中的佼佼者,口感醇厚,菸草中含較多香料。

2 天子 產地:中國重慶

評價:富貴華麗型 因採用新型過濾咀技術,菸草燃燒極快,口感則帶有渝煙特有的山地菸草特質,清爽感十足。

3 紅塔山 產地:中國昆明

評價:穩如泰山型 口感微甜帶辣,頗像雲南地產的「小公尺椒」,回味悠長。

4 玉溪 產地:中國昆明

評價:風流倜儻型 高原捲菸中的傑作。口感重而不濁,提神醒腦。

5 黃果樹 產地:中國貴州

評價:清新可人型 煙如其名,氣味芬芳,口感清爽回甜。

6 520 產地:中國台灣

評價:浪漫溫馨型 此菸以煙嘴鏤空成一紅心狀而頗受女性鍾愛。菸味極淡,香味獨特。

7 555 產地:英國

評價:紳士派頭型 產於紳士之鄉,口感穩重有餘,活潑不足,在全球廣泛流傳。

8 萬寶路 產地:美國

評價:豪放不羈型 口感偏重,較辣,尤其是吸第一口時最為明顯。廣告中的牛仔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

9 七星 產地:日本

評價:小家碧玉型 此菸在日本被奉為「國煙」,就像店裡的日本料理,口感精緻,層次分明。

10 大衛.杜馬 產地:?

評價:神秘莫測型 分男士煙和女士煙兩種。煙身細細長長,菸分黑白兩色,男士抽黑色,女士抽白色。

3樓:

中國各地出品的相應品牌有很多很多,假如你都想知道的話,你可以在中國菸草網上面查到的

4樓:傑遜漂流記

1 中華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上海菸草(集團)公司2 熊貓 (名牌捲菸) 上海菸草(集團)公司3 玉溪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玉溪紅塔菸草(集團)4 嬌子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成都捲煙廠5 紅塔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玉溪捲煙廠6 雲煙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昆明捲煙廠7 芙蓉王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常德捲煙廠8 紅河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紅河捲菸總廠9 利群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杭州捲煙廠10 白沙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白沙集團。

5樓:

全國各地生產的香菸品牌有非常多的品種,出現是查不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沒有· 打起來很累的

7樓:沈局阜礦集團

人民大會堂是北京的? 那營口捲煙廠成北京附屬菸廠?

中國各省都有那些香菸?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驕子、國寶、佛闌、天下秀、攀西、涼菸、什梅、索瑪、索瑪王、神駒、天地、白芙蓉

雲南:紅河、紅塔山、玉溪、寶石、翡翠、恭賀新禧、紅梅、雲煙、美登、香格里拉、石林、畫苑、以禮河、小熊貓、蝴蝶泉、三塔、春城、阿詩瑪

貴州:天台山、黃果樹、西牛王、貴菸

陝西:猴王、公主 河南的:豫煙、紅旗渠、勞動、散花河北:山海關、天下第一關

山東:一支筆、八喜、老刀、哈德門、將軍、泰山、大雞江蘇:紅杉樹、東渡、蘇煙

安徽:黃山、皖煙

浙江:五

一、利群、大紅鷹

上海:上海、中華、大前門、紅雙喜

湖南:白沙、長沙、紅芙蓉、芙蓉王

湖北:長城、紅金龍、紅雙喜、太和、黃鶴樓

重慶:重慶、山城、龍鳳呈祥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 中華 北京中南海 雲南雲煙 貴州貴菸 湖北黃鶴樓 江蘇蘇煙 浙江利群 湖南芙蓉王 山東泰山 安徽黃山 總之多了幾乎每個省都有自己的本土煙 但各省之間菸草公司視自己本土的情況有選擇性的銷售香菸 所以並不是每個地方都能買到個省的香菸

10樓:悟空無為

光黃鶴樓就有100多種加其它牌子的,夠你2年每天換一種不重複的煙。

11樓:

每個省市都有自己的捲煙廠,每個捲煙廠都有自己好幾個品牌的香菸。上海 中華,紅雙喜 北京中南海 雲南雲煙 貴州貴菸 湖北黃鶴樓 江蘇蘇煙 浙江利群 湖南芙蓉王 山東泰山 安徽黃山 香菸是各地很重要的財稅企業,其流通性也有很大的限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菸草都是普遍全國的啊 這個地方有別的地方也應該有 除非是商家認為不好賣而沒有進貨

13樓:小魚

我是河南的,我知道就是河南安陽生產的紅旗渠香菸,也是一種老牌子的香菸,雖然叫做香菸,其實味道也不好聞,吸菸有害健康,親們也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少抽菸不抽菸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的蓯蓉,出了內蒙就買不到,我猜是地方保護吧。在安徽也見過一種煙(忘了啥名了),在北京都沒買到。

15樓:zhuojw闖天涯

1中華-熊貓(國家名菸,中國名牌,中國第一品牌國煙,中國十大名菸,上海菸草集團)2玉溪-紅塔山(中國名牌,現代化跨國菸草企業集團,中國十大名菸,雲南玉溪紅塔煙(集團)3極品雲煙(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名菸,行業知名品牌,紅雲集團昆煙捲煙廠)4嬌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名菸,行業知名品牌,成都捲煙廠)5芙蓉王(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名菸,行業知名品牌,常德捲煙廠)6紅河(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名菸,行業知名品牌,雲南紅雲紅河集團)7利群(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8白沙(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名菸,行業知名品

16樓:yzk968莪微

中國各省的香菸都不一樣的,

17樓:文問鮃

浙江,是大紅鷹,利群,廣東是紅雙喜,山東是大雞,金將軍,江蘇是紅杉樹,南京,蘇煙,湖南是白沙,芙蓉王,湖北是黃鶴樓,四川是嬌子,重慶是龍鳳呈祥,天子,上海是中華,北京是中南海,青島是哈德門,雲南是玉溪,紅塔山,阿詩瑪,貴州是黃果樹,陝西是好貓,

採納哦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多了去了,每個省都有,

19樓:刀鋒果粒橙

吸菸有害健康?所以不知道啊

20樓:豬豬俠的豬窩

中國各地出品的香菸品牌是上海的紅雙喜、金上海、大前門。北京的中南海。安徽的皖煙。

福建的七匹,石獅。貴州的貴菸。香港的南洋紅雙。

吉林的福煙。河北的玉蘭。黑龍江的宇宙。

廣東的五葉神。

1、紅雙喜。是上海捲煙廠生產的乙個著名香菸品牌。 "紅雙喜"牌捲菸屬烤煙型傳統優質產品,其濃香之氣,菸味醇厚,被列為"國家名優捲菸"。

2、金上海。2023年由國營上海菸草工業公司出品,上海捲菸二廠製造,系乙級烤煙型捲菸。

3、大前門。大前門原名為chienmen,已奇蹟般地走過了100多年的歷程。從菸標的歷史看,一種商標能經歷50年者已屬少見,「大前門」至今仍在生產銷售,其影響力不言而喻。

4、中南海。2023年中南海捲菸開始對外試銷,自此一炮而紅。相繼推出了新混合型中南海、低焦油中南海系列產品。

5、皖煙。安徽中煙工業公司出品的一種 香菸,在當今中國菸草界,猶如一朵美麗的奇葩

21樓:阿凱視光

1紅河-道

紅雲紅河菸草(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黃鶴樓-08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3利群-休閒

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4蘇煙-鉑晶

江蘇中煙工業公司

5真龍-盛世

廣西中煙工業公司

6白沙和天下

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7黃鶴樓-1916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8南京-九五之尊

江蘇中煙工業公司

9鑽石-軟景泰

河北中煙工業公司

10冬蟲夏草-硬盒

內蒙古昆明捲菸****

11双喜-尊貴逸品

廣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12黃鶴樓-硬感恩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13紫氣東來(據說很難買到)

山西昆明菸草有限責任公司

14芙蓉王-鑽石

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15天子-硬黃

重慶菸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16釣魚台-硬景泰藍

紅雲紅河集團昆明捲煙廠

17華西村-經典1961

淮陰捲煙廠

18金聖-盛世典藏

江西中煙工業公司

19熊貓-典藏版(中國解放後最早奢侈品香菸)上海菸草(集團)公司

20白沙-珍品和牌

湖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1長白山-德容天下

吉林菸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2帝豪-國風

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3好貓-非常好貓

陝西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4好日子-盛世

深圳菸草工業

25呼倫貝爾-金盒

紅雲紅河集團烏蘭浩特捲煙廠

26黃鶴樓-樂道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7黃鶴樓-問道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28黃鶴樓-漫天遊

湖北中煙工業

29黃鶴樓-軟感恩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香菸有哪些牌子?

22樓:有點意思si兒

1、中華香菸:"中華"牌捲菸系烤煙型高檔案名優精品,被譽為"國煙",是我國捲菸品牌的傑出代表。是中國十大香菸品牌排行榜之首。

中華牌捲菸色金黃,清香純淨,曾榮獲"國家質量金質獎","全國十大馳名商標"。

2、双喜香菸:「双喜」品牌 是廣東中煙的龍頭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菸草行業為數不多的百年品牌。是中國十大香菸品牌排行榜之一。

2023年,「双喜」品牌被授予「中國名牌產品」稱號,2023年更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双喜」牌捲菸每年出口10億支以上。

3、黃鶴樓香菸:黃鶴樓香菸得名於江南三大名樓之一的黃鶴樓。黃鶴樓品牌始創於20世紀30年代,是湖北省名優煙之一。是中國十大香菸品牌排行榜之一。

4、利群香菸: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由浙江中煙工業公司改制而成,公司主推「利群」、「大紅鷹」、「雄獅」三大品牌,其中「利群」、「大紅鷹」均為「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利群」還是國家商務部首批認定的「中華老字型大小」之一,2023年批發市值達到328.

3億元。

5、芙蓉王香菸:湖南中煙工業公司常德捲煙廠(原常德捲煙廠)出品,芙蓉系列產品被國家菸草局授予2023年度全國暢銷品牌,芙蓉王躋身當今中國三大高檔捲菸品牌之列,是中國十大香菸品牌排行榜之一。

中國各省的名煙是,中國各地出品的香菸品牌是什麼?

拱靜曼 北京 中南海,紅北京,東方紅 上海 中煙上海紅雙喜,中華,大前門,大 熊貓,上海煙,牡丹天津 天津,恆大 重慶 龍鳳呈祥,天子 黑龍江 哈爾濱,老巴坨,公主 吉林 長白山 遼寧 人民大會堂 內蒙古 冬蟲夏草,呼倫貝爾 新疆 雪蓮 王 吐魯番 甘肅 蘭州,敦煌 寧夏 乒壇 停產 雪域 河北 鑽...

中國各地有哪些好吃的小吃,中國各地特色美食有哪些?

建甌的 光餅 板鴨 芋角 等等等 中國各地特色美食有哪些?四川 葉兒耙,擔擔麵,涼麵,龍抄手,酸辣粉,缽缽雞,三大炮等等湖北 鴨脖,熱乾麵 廣東 燒鵝,燒臘,公尺粉,牛河 廣西 柳州螺絲粉,桂林公尺粉,狗肉,田螺,酸筍河南 胡辣湯,山西 各種麵食,陝西 肉夾饃,各種麵食 海南 文昌雞,和樂蟹,東山羊...

新年各地習俗,中國各地過年的習俗

公曆的新年我們這邊氣氛不強,我們這邊過傣曆的新年比較隆重,就是人們常說的潑水節。就是要先浴佛 進寺廟拜佛,也稱 過賧 然後就是劃龍舟 趕擺 潑水。每個傣族地區還有一點點不一樣啦,但是在我們西雙版納就是傣曆新年這幾天過得很隆重!中國各地過年的習俗 10 中國各地過年的習俗,不同的地方,習俗也不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