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貴的香菸多少錢,中國最貴的香菸是哪一種

時間 2022-09-11 00: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香菸身價不菲,僅僅20根就買將近10美元。但人們的狂熱需求卻又一次證明,在中國這個全球最大的菸草市場,尼古丁還是許多人的最愛。此外,將資本主義帶入社會主義中國的前國家領導人***與熊貓香菸備受青睞也不無關係。

***煙酷愛吸菸,而熊貓正是他最喜愛的牌子。在他的**上,你很少會看到他沒有夾著一支熊貓煙。據說,直到2023年因帕金森症去世之前不久,92歲高齡的***還一直吸菸。

這種與著名政治人物的密切聯絡是中國人對熊貓香菸趨之若鶩的乙個重要原因,而且似乎每個人對此都了然於心。上海菸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管理人士說,這個品牌從開創到現在的大部分時間裡,熊貓香菸一直都是全世界最高端的香菸。他說,上海菸草每年只生產數百盒熊貓香菸。

熊貓牌香菸誕生於2023年,成為軍政兩界顯要人物的專有品牌。中國人家喻戶曉的政治家***也喜愛熊貓牌香菸,他在2023年去世前一直擔任***主席。部隊高階將領們也逐漸對熊貓產生了偏愛之心。

不過,不管怎麼說,***永遠都是熊貓香菸最顯赫的顧客。 在***2023年去世後,上海菸草開始向社會發售很少量的熊貓香菸,但**極為昂貴。舉例來說,上海菸草去年推出的一種包裝豪華的禮盒,內裝兩盒熊貓香菸,售價相當於102美元。

如果你現在還能找到,估計售價已經是當時的兩倍了。 目前,上海菸草已經下調了熊貓香菸的**,但即便如此,仍然是多數國內品牌的60倍(中國國內的香菸品牌超過了100種)。即使相對於萬寶路(marlboro)等進口品牌,熊貓香菸也比它們貴5倍。

為了增加吸引力,上海菸草從不公布熊貓香菸的年產量,甚至連所用菸草的產地都諱莫如深。中國絕大多數的菸草都產於南部的雲南省。國家菸草專賣局在上海的兩家商店的員工說,熊貓香菸總是銷售一空。

但他們對每天擺上貨架的熊貓香菸到底有多少卻故作神秘

麻煩採納,謝謝!

2樓:伊婷婷

最貴的煙? rmb9500 中國最好的煙? 上海的時代熊貓!

(內部專用) 我運氣好 曾經在乙個銀行門口撿到一包!~ 我拿去賣 人家不敢要。上面寫著 內部專用!!

只好自己抽了!!

中國最貴的香菸是哪一種

3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樓,應該是目前國內捲菸當中最昂貴的系列品牌了,**很多首長都抽這個的。

真正讓黃鶴樓揚名全國的還是1916,2023年左右推出,當年炒到180一包,而且必須是有關係才拿得到貨。幾年之間1916聞名於世。

4樓:匿名使用者

紫金黃鶴樓5000一條.

5樓:小眾的男人

利群富春山居圖出產價8000/條,市價20000/條

中國最貴的香菸是什麼牌子的;**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97年出產的藍夢都 當時的**是248一合 10根裝的 ,據說平均每一萬張菸葉中才能挑出一張符合標準的菸葉。到現在沒再聽說其他比它貴的煙

7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 1400元一條。

中國最貴的香菸多少錢一包?

8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前段時間不是過報到嗎?

9樓:義高蒲靜逸

親,你好。

目前bai世界上**(按零du售價標準)最高的煙(zhi除了雪dao茄)在中國,版

是:「白沙和天下」

市場權零售價1800/條!

reasurer牌香菸。

每盒售價約24歐元,

而且只在專賣店裡有售。由英國chancellortobacco

co.廠家生產。24歐元=208.

1526人民幣元但世界上最貴的香菸是luckystrike的一款,由於菸盒包裝是由白金鍍成,上面鑲嵌了一顆鑽石和一顆紅寶石,使這盒香菸的**上公升到10萬美元,成為世界上最貴的香菸。

中國最貴的香菸

10樓:甕仁苑婉

時代熊貓:380元一條(兩包一條

裝)世紀熊貓:800元一條

軟中華:650元一條

硬中華:450元一條

11mg中華:400元一條

全開中華:420元一條

11mg12支裝中華:240元一條

11mg5支裝中華:100元一條

軟紅雙喜:65元一條

硬紅雙喜:75元一條

特殊過濾紅雙喜:85元一條

特醇紅雙喜:80元一條

精品紅雙喜:160元一條

百順紅雙喜:100元一條

硬牡丹:40元一條

白牡丹:50元一條

低焦牡丹:40元一條

醇香牡丹:50元一條

軟大前門:20元一條

硬大前門:25元一條

藍夢菲斯:65元一條

紅夢菲斯:65元一條

10mg中南海:40元一條

6mg金中南海:65元一條

5mg中南海:100元一條

3mg中南海:200元一條

10mg七星:150元一條

8mg七星:150元一條

上海:100元一條

12支裝上海:650元一條

5支裝上海:30元一條

中國最貴的煙是什麼煙?**多少?

11樓:周俊駿杰

不是說中國的煙不能過100嗎?

12樓:張雅航

游泳香菸18000一條,1800一盒,90一根

13樓:dnf死肥宅

這些都不是, 利群富春山居 一包等於三條軟中華的**

14樓:就來了臨

中國目前最好的煙應該是50年陳釀國酒香,菸酒不分家沒聽過嗎?

15樓:錦衣衛校蔚

利群富春山居20000

16樓:南宮凌慕

玉溪也有五六種1500以上的吧!

17樓:烽火aa連城

有款泰山至尊,4000/條

18樓:吃圓囝

黃鶴樓(長硬典藏1916) 1000/包

利群富春山居圖 800/包

19樓:百度使用者

長城(2號)批發價13000元

20樓:百度使用者

利群富春山居圖1000一包是中國最貴的

21樓:該背

紅河——道rmb:8800一條

中國最貴的香菸叫什麼名字?多少錢一包?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貴的只有更貴的!

襄樊這裡出的 特品黃鶴樓 乙個月只生產2包 3800一包 沒關係的人還買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香菸是2300一包.但不知道叫什麼.第二貴的叫真龍2100

24樓:牽曠千高芬

貴香菸2300

包.知道叫

.第二貴

叫真龍2100

中國啥煙最貴,中國香菸最貴是什麼牌,多少錢一條

世界上最貴的香菸 treasurer牌香菸。每盒售價約24歐元,而且只在專賣店裡有售。市場上 最貴的煙現在是 湖南長沙捲煙廠 白沙和天下 市場 1800一條!請看白沙集團介紹 一年前是 湖南常德捲煙廠 鑽石芙蓉王 市場 1680一條!最貴的時候也到了1800一條一年半前是 上海上海捲煙廠 熊貓 時代...

最貴的黃鶴樓多少錢一包,目前中國最貴的香菸多少錢一條?

襄樊出的 特品黃鶴樓 一個月只生產2包 3800一包 沒關係的人還買不到 軟盒黃鶴樓 零售指導價 170元 條 軟盒黃鶴樓 紅版 零售指導價 240元 條硬盒黃鶴樓 紅帶 零售指導價 200元 條軟盒黃鶴樓 特製珍品 零售指導價 600元 條硬盒黃鶴樓 特製珍品 零售指導價 400元 條硬盒黃鶴樓 ...

中國最貴的房價是多少錢一平公尺,中國最貴的房價是多少錢一平方

金秀梅斛卯 中國最貴的房價!世界第四 如果你想做一天王爺,不過平西王應該就是吳三桂。就是不知道王府裡有沒有陳圓圓 日前,位於北京昌平溫都水城的平西王府內的王府院開始試營業,首日竟開出一宿22萬元的天價,創下全國豪華酒店之最,目標消費群體瞄準全球富豪。22萬元一宿的天價,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這座王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