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湛江有什么大學讀,誰知道湛江有什麼大學讀

時間 2022-09-11 00: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市規劃勘測設計院 湛江市霞山區民享路31號 2282748 海軍南海工程設計院 廣東湛江市霞山文明北一路37號 0759-2281834 湛江市建築設計院 廣東省湛江市赤坎區北橋二橫路2號 3104367 湛江市工程設計(諮詢)公司 湛江市康順路27號 3365471

其實我覺得湛江還是醫學院比較出名、至於其它專業本人感覺一般!

成功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同出一師門教出的卻是千百樣的學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湛江市有哪些大學?

2樓:愛你白骨和花香

湛江的大學有:廣東海洋大學,廣東醫科大學,嶺南師範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民辦),廣東文理職業學院(民辦),湛江幼兒師範專科學校。

湛江

湛江,舊稱」廣州灣「,別稱」港城「,是廣東省轄的地級市。位於中國大陸最南端雷州半島上,地處粵桂瓊三省區交匯處,東瀕南海,南隔瓊州海峽與海南省相望,西臨北部灣,背靠大西南。

湛江是粵西和北部灣經濟圈的經濟中心,是中國大陸通往東南亞、歐洲、非洲和大洋洲航程最短的港口城市,2023年全國首批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湛江還是中國海軍南海艦隊司令部所在地。

3樓:沉淪過去的小丑

廣東醫科大學(前廣東醫學院)湛江校區

廣東海洋大學

嶺南師範學院(前湛江師範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大學 海洋大學...

湛江有什麼好大學 15

5樓:文可啦

湛江就三所本科院校,湛江師範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廣東醫學院,還有一些專科院校,不過這個我不是很清楚,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海洋大學徒有其名!也不知道他們了不了解海洋大學,就我個人覺得海洋大學是三所大學裡最好的了·不過對於想讀師範的人來說當然是湛師好啦~廣東醫確實不咋滴~

6樓:公尺晴兒

湛江師範學院 海洋大學

湛江都有哪些大學?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湛江有廣東海洋大學、廣東醫學院、嶺南師範學院(湛江師範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寸金學院、廣東文理職業學院5所高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有廣東海洋大學,廣東醫科大學,湛江師範學院

湛江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學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醫學院,廣東海洋大學,湛江師範學院,湛江現代職業學院.

廣東醫學院2023年創立,前身為中山醫學院湛江分院,2023年改為湛江 醫學院,2023年改為廣東醫學院.在霞山區,湛江的經濟文化發展區.離海邊近.

廣東海洋大學在湖光巖風景區,空氣清新,但相對相對偏僻.

湛師在赤坎區,前身為雷州師專.赤坎是湛江的**所在地,是老城區,街道窄.

湛江現代職業學院是一所創立兩年的民辦學校,在廉江九州江開發區.

四所學校論師資的話,本人推海大和湛師.環境的話是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赤坎區:湛江師範學院,湛江衛生學校(湛江師範學院,湛江衛生學院有1,16,2,12,22,13,6,11,27路公交車通往各個地方。)

麻章區:湛江第一技校,湛江市財貿學校,廣東海洋大學湖光巖校區(湛江第一技校,湛江財貿學校因鐵路施工,公交車不經此路行駛,廣東海洋大學湖光巖校區往前500公尺即是湖光巖景區,出入市區有9路公交車到達觀海長廊)。

霞山區:廣東醫學院,廣東海洋大學霞山校區,廣東海洋大學解放東路校區(解放東路校區有1,2,9路公交車通往各個地方,廣東海洋大學霞山校區有2,20,22,湛江—梅錄專線,廣東醫學院有22,12路公交車通往各個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還是專科啊?要是本科可以建議你去湛師和海大.不過海大的本校在湖光巖度,非常偏遠.湛師是在市區內.若是專科的話,可以選海大,都在霞山市區內.而湛師本人比較不看好.雖然都是在湛師本校附近.但是師資卻不上海大.

12樓:豬頭

廣東醫學院,廣東海洋大學,湛江師範,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大學,湛江師範學院 廣東醫學院

廣東湛江有哪些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海洋大學,海大寸金學院,海大海濱學院,湛江師範學院,湛江中醫學校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醫學院,湛江師範學院,湛江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廣東文理學院)等等

湛江有哪些大學 院校名單及排名

誰知道古人冬天穿什么取暖,誰知道古人冬天穿什麼取暖

窮人穿麻布,有錢人穿棉布 有錢人通常穿鳥獸羽毛製作的毛皮衣服 古人穿麻布衣服 後來發展到棉布 沒有空調暖氣,古人在冬天如何取暖?古人自有妙招這些方法很實用 古人在冬天怎麼取暖的?最開始的時候也是在皇帝的臥室或者寢宮燒炭取暖的,而且在皇宮的其他地方也是這樣來取暖的,所以古時候每年都會有人因為中碳毒而死...

有誰知道男友為什么說恨我,有誰知道男友為什麼說恨我?

你上面講了,他的那些朋友多聯絡你,那換成每個男的他多不會去接受啊,有時候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不要太開朗,如果你太過於開朗和放縱那他的朋友會覺得你是那種水性揚花的女人。其實你的男朋友他喜歡你他愛你,我是也男的我知道男人說恨你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有點過分了,其實他是在乎你他是在吃你的醋。不要和太多男的接觸,我...

誰知道這個歌詞是什么歌上的,誰知道這個歌詞是什麼歌上的

好想,和你聊聊心裡話 認識你,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相依!好想好想今生就這樣陪著你,陪著你聊聊天,聽聽 講講彼此的故事!在這茫茫網海中,不經意的相遇,讓我們相互牽掛,相互思念。這種感情是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的存在!你的存在真的好美。每一次點選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