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時間 2021-05-04 10:14:25

1樓: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2樓:

1.小明的媽媽——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他是誰」,所以這是錯誤答案。

2.小明的爺爺——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20至少60歲。60歲應該已經退休了,哪怕沒有退休,也不可能還在急救室做主治醫生。所以這也是乙個錯誤答案。

3.隔壁老王——噹噹噹噹,這就是唯一的正確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治醫生不是小明的父親,只能是小明的母親。

4樓:肖王燁

小明的媽媽或小明的爺爺或奶奶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治醫生可能是小明的媽媽,媽媽見到兒子受傷了肯定會不由自主的大吼一聲的。這是人的天性決定的。也有可能主治醫生是小明的爺爺奶奶,見到小明的爸爸說,這不是我兒子嗎,望採納!

6樓:七來洛

是小明的媽媽呀,大多數人看到外科醫生可能第一反應是男性,其實還是女性地位不夠高的緣故

7樓:工程師老張

小明的媽媽或者是小明的爺爺

8樓:力永年

主治醫生是小明的爸爸,文中的爸爸是作者的爸爸。

9樓:在騰龍洞採訪奇聞的苔原狼

這種題目得自己順過來想啦!25元加上服務生退回的三元是二十八元,再加上服務生拿走的兩元,就是三十元,題目中的演算法是錯的,目的就是要把你的思維逆過去順不回來,只要順著想就可以了!

10樓:獵狼戰魂

在幹嘛,大概應該是什麼呢,要是我認為應該他老婆和那個醫生搞那些兒童不宜的事情,搞什麼呢,應該是**,還有乙個可能那就是那個小明是司機,我想大概應該是了吧

11樓:123閃電之翼

小明的媽媽,自己的兒子出了車禍當然驚訝、傷心、難過了

12樓:

主治醫生是小明他媽!

13樓:郭同舟

主治醫師是小明的媽媽,怪爸爸沒照顧好兒子唄

14樓:邵晟航

老王【理直氣壯】.jpg

15樓:濮凱凱

xiaomingma

誰知道答案?

16樓:夏侯俊晤

3*9=27所以酒瓶加一杯酒是921-9=1212/12=1所以1個葡萄是119-9-6=4所以一杯酒是2,一瓶酒是77*2+(3+3)*5=44注意圖中有七顆葡萄!所以是44

誰知道答案?

17樓:a神奇魔法棒

你好,這個成語是「一語道破」。一句話把事情的真相點破了。

近義詞:一針見血、入木三分、切中要害。

反義詞:言不及義、輕描淡寫、言之無物。

誰知道答案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電梯沒有任何問題,你走進電梯的時候電梯也沒有超

重。其實是你走進電梯的時候,有個人在電梯外按住了按鈕,這時電梯的超重警報沒有響,電梯卻沒有動,你第一感覺電梯超重了,所以走出了電梯,當電梯們關上時,你突然意識到超重警報沒有響。你心裡頓時恐慌起來,就報了警!

誰知道答案?

19樓:莫瑾流年

答案應該是140

。乙隻鞋10,乙個人5,一副眼鏡2,乙隻手套20,

後面那個人穿著一對鞋,一副手套,所以應該是10+(20×2+10×2+5)×2=140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60

非常容易拉,自己想都得啦要別人做,這又何必呢,我只是有空才幫你了6005300 601萬 17 12 7 6 6500 40.05 1,2,3,6,9,18 6 3 583 0.83 我想你這個0.83應該是無限迴圈小數吧?不然這題就不對了 1.83 95 60 第八題沒有圖 怎麼做 30 5 5....

誰知道這下面的答案,誰知道這道題的答案?

注意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根據報載,在帝國主義之間的第一次大戰的時候,一個法國飛行員碰到了一件極不尋常的事件。這個飛行員在2000米高空飛行的時候,發現臉旁有一個什麼小玩意兒在遊動著。飛行員以為這是一隻什麼小昆蟲,敏捷地把它一把抓了過來。現在請你想一想這位飛行員的驚詫吧,他發現他抓到的是 一顆德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