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運動我快樂為題寫不超過的記述

時間 2021-05-04 10:14:25

1樓:馨草兒

從人類誕生的那一刻起,人類就不停的運動。在遠古時代,人類的祖先——古猿為了獲取食物,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運動。現在,人們也很重視運動,只不過目的不再是為了生存,許多女士運動是為了**,許多男士運動的目的是為了強身健體,而我們這些小孩運動更多則是為了快樂。

運動是我的朋友。我在運動中宣洩自己遇到的不愉快;我在運動中體會到許多做人的道理;拔河時,我明白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當我們緊密團結時,所爆發出來的力量能戰勝一切;當我練習跳高的時候,我明白要跳過乙個新的高度,先得勝自己對他的恐懼,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也要這樣,它們並不難克服,困難的是克服自己的恐懼,當我超越了它,問題就迎刃而解,在我進行慢跑時,我懂得了要合理分配自己的力量,否則撐不到最後……

暑假裡,我覺得無聊,就去買了一副羽毛球拍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總是玩得滿頭大汗。開學後,我覺得自己充滿活力,我的體育成績也提高了許多。這時,我突然覺得運動使人健康這話一點也不假。

運動讓我感到快樂。我因學會了游泳,體會到成功的喜悅而快樂;我因運動使自己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強壯而快樂;我因在運動中發現了處事的道理而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運動與我相伴!

2樓:手機使用者

以《我運動,我快樂》為題,以與父母做開展一項體育運動為內容,寫一篇不超過500字的記敘文。 5

3樓:牡丹江影樓答疑

太糾結了 ! 還沒有分阿

4樓:匿名使用者

3467676876456746

12132130.2

以《我運動我快樂》為題目的徵文,700字左右。 很快就要,急! 5

5樓:

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緊張而激烈的運動會,場面熱鬧極了。

在乙個多星期前,我們班就開始了運動會的訓練活動,每天上午和下午課後,我們班所有的運動員進入緊張的訓練狀態,不顧辛勞利用課餘時間投入訓練,雖然訓練的時候很累,但是我們仍然堅持每天訓練。這就是優秀運動員的品格。

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在操場上昂首挺胸、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壯烈豪邁的口號:「頑強拼搏 超越自我 齊心協力 賽出成績。」向主席台走去。

操場上首先舉行的是60公尺短跑比賽,我是我們班的第一開始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因此我不能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做了墊底,到中途的時候,我就不管了,閉上眼睛只管奮力地往前衝,不一會兒,哨子吹響了,我便爭開了眼睛,最後才發現我跑了個第三名,我終於沒有辜負同學們的期望,那一刻我即緊張又興奮。

我們班的同學參加的200公尺跑、400公尺跑、接力跑等比賽專案,都沒有獲得名次。失敗乃成功之母,終於希望出現了,1500公尺跑的吳偉不負眾望,一開始就像箭一樣的速度飛奔而去,就把其它運動員拉下一大節,向勝利衝去,獲得了全校男子1500公尺長跑的第一名。

雖然我們班這次沒有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但是我們已經不負眾望、盡力而為認真對待了。

名師點評:

文章記敘了一場精彩而激烈的運動會,內容豐富,充滿懸念。主要內容可分為三塊,一是緊張而艱苦的訓練備戰;二是自己參加的60公尺短跑比賽,在開始時墊底的落後局面下,小作者閉著眼睛拼命向前衝,真是頑強可愛,不過老師可不希望你下次再閉著眼賽跑了,這很危險!

三是班上的吳偉同學在本班其它專案一一告敗的情況下,一鳴驚人,獲得冠軍。整個內容顯得層次分明,文末的感言表現了乙個小學生對運動會、對比賽競爭的良好心態。

以《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 耶——」,聽著同學們體育節上歡呼雀躍的吶喊聲,把我的思緒拉回到了那一刻……

學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節開幕了!我們班為了在廣播操比賽中取得較好的成績,平日裡放棄休息時間,認真訓練.終於,期待人心的那一天來了!

「進場,齊步——走!」隨著體育老師響亮的口令聲,我懷著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邁著堅定的步伐,向操場走去.

隨著廣播操**的響起,我開始做起了廣播操:每當我的鞋帶松了時,我都不管,依然把手伸得筆直筆直的;每當有小蟲子飛來時,我也一直看著前方,把它們當做**蟲似的,絲毫不受干擾;每當看到旁邊的同學做錯或做得不到位時,我還輕聲提醒他們……再看看其它同學,雖然天氣很熱,但他們仍神情嚴肅,小心謹慎地做著,想必他們一定也要在小學最後一次廣播操比賽中得個獎呢!

退場時,我們也精神抖擻,連平時幾個皮大王也認真起來,直到候場區,我們才略微放鬆了一會兒.接著又期待著比賽結果.

「五(3)班,第一名!」陳校長大聲宣布比賽結果.「耶——」,我們異口同聲地叫道.是啊,只有多鍛鍊,我們才會健康,只要多運動,我們就會快樂!

7樓:全球時尚聚焦

最簡單就是用對比手法寫:先寫你之前不愛參加鍛鍊時身體狀態,比如生病什麼的,通過參加運動後,生病減少或者**,體質增強,精力充沛,學習生活都比以前有所進步,中心思想就是,每個人都應該參加積極有益的運動鍛鍊,為健康打好基礎,有了好的身體,才會有全面發展的基礎,今後的生活才會是快樂的.

寫一篇關於我運動我快樂我陽光的作文,題目自擬字數500字以上記敘文,好的話加20分,急急急,越快越好!!!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運動我快樂我陽光

我,是乙個熱愛運動的女孩。很喜歡在晴朗的早晨和黃昏跑步;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打籃球;在某個很早醒來的週末的早晨約幾個好友去爬山;在雨後的快樂體育場裡盪鞦韆,跳山羊,呼吸新鮮空氣,尋找某種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而又愜意。

我熱愛跑步。知道夸父追日的故事,是小學四年級的事情了,大概就是在那個時候起,我開始喜歡上跑步。一直到現在,我對它,依然情有獨鍾。

喜歡它是某種感覺的事。每次跑步,我都在尋找那種感覺--挑戰自我。當我的雙腿已酸得不行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堅持下去,你就是victor!

於是,咬緊了牙關,我挺過去了。那一刻,勝利的喜悅取代了所有的疲憊,唯有快樂溢滿於心。就在那一刻,我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

早晨,我迎著晨曦來到操場,慢慢地跑步。沐浴著陽光,我邊跑邊思考人生。有時突然靈光閃動,如白鴿拍動的翅膀,就在那一刻,我尋找到智慧型的閃光。

黃昏,踏著夕陽的餘暉,和朋友們一起走向田野,踏在田埂上,輕輕地朗誦著冰心的《霞》:「快樂是一抹微雲,痛苦是壓城的烏雲,這不同的雲彩,在你生命的天邊重疊著。在這『夕陽無限好』的時刻,就給你造就乙個美麗的黃昏。

」輕輕地許下心願:願我們的生命有夠多的雲翳,來造就乙個美麗的黃昏。我們不必惆悵,無須悲觀,只要快樂,那就連落霞也一樣美麗。

我們追逐著,跳躍著,歌唱著,就在那一刻,我總能感覺到一股青春的活力在釋放。

我是個喜歡打籃球的假小子。夏天,是個特別適合打籃球的季節,我覺得。在陽光猛烈的午後,高溫,籃球場依然是我必去的地方。

換上球服,帶上籃球,直奔籃球場。身後響起羽泉的《奔跑》:「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自己也說不清,為何如此愛戀籃球的。

只知道,打籃球是一種很好的宣洩。心情沉悶的時,籃球幫我解悶;情緒低落時,籃球為我排憂。籃球是橘黃色的精靈,在手與地面之間舞動著美麗的弧線,然後在空中劃上一道優美的拋物線,這是世上無可比擬的線條。

就在那一刻,快樂誕生了。

喜歡爬山,是受朋友們的影響。每逢星期天,總有很多人去爬山,老老少少,男男**,數不勝數。爬山,是為了去呼吸新鮮空氣,感受風兒的吹拂,聆聽鳥兒的歌唱,欣賞木葉的變化。

站在山頂上,風聲呼呼地從耳邊吹過,雙臂,有種想飛的衝動。閉上眼鏡,放飛心情。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登山則情滿於山」是怎樣一種感慨。

雨後的天空總是很明淨。明淨的天空很容易讓人想到純真,那種返璞歸真的感覺。不知不覺會哼起《童年》,想起「操場邊的鞦韆上,還有蝴蝶停在上面」。

小時候,很怕盪鞦韆,也很怕跳山羊,長大了,不怕了,卻很少玩這些,因為沒時間。偶爾的雨後,會去操場邊尋找那種丟失已久的感覺。輕輕地坐在鞦韆上,腳尖一踮,鞦韆載著我蕩在童年的回憶裡。

微風撩起我的思緒,就在那一刻,我沉浸在童年的歡笑聲中,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忘記了平日裡所有的痛苦和不快。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一天天在健康快樂地成長。別問我為何如此愛運動,那只是一種感覺。感覺對了,就對了。

因為我存在,所以我運動;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健康;因為我健康,所以我快樂!這就是快樂的感覺!

9樓:暗夜青檸

( 1 )忙

碌,或許使人勞累,或許讓人厭惡,或許使人痛苦,或許讓人快樂。忙碌,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而我,則十分喜愛忙碌,就像一句話說的:我忙,但我很快樂。

我並不了解為何有人憎恨忙碌,也許他們忙碌於工作?忙碌於學習?忙碌於事業?

我呢,則忙碌於自己喜愛的事。因此,我忙,但很快樂。也希望大家能因為自己忙碌而感到快樂。

其實,我的一位朋友也曾經對忙碌十分反感。一天,他回到家,來到自己的房間,望著那堆積如山的複習卷、模擬卷,不禁望而興嘆。到了七點,他終於將這座「大山」移走,長長地籲了口氣。

可是,他的頂頭上司――父親大人走了進來,手中拿著一本《奧林匹克難題大全》,莊嚴地說:「吾將此書贈與閣下,望閣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他立刻仰天長嘆:

「天亡我也!」,結果不言而喻,被父親大人恨恨地數落了一頓。他只好痛苦地爬行在奧林匹克山上,開始深深地厭惡這忙碌的生活。

可是,當那次月考結束後,他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名列前茅。自豪和快樂使他對忙碌的看法改變了。他發現,老師的表揚、同學的尊重、父母的讚許使他特別自信,特別滿足,原來,忙碌以後的收穫是豐盛的!

漸漸地,他習慣於忙碌了。父母看他很自覺,對他的要求也放寬了。於是,又一天,他回到家,面對的不再是數之不盡的練習卷,而是屈指可數的「微型」附加作業。

於是他便有了自己的乙份自由空間:與父親大人對弈、同母親大人品書、製作航模、鍛鍊身體、上網娛樂。當然,他還會主動再做些附加作業,因為,他可不希望自己落後!

他比以前更忙了,但卻把一句話常掛在嘴邊:我忙,但我很快樂!

這前後的對比十分鮮明,因為他現在明白:你若是以愉快的心情去面對任何事,你就會一直很快樂。

或許,你也猜出了「他」是誰,對的,「他」就是我,就是那個總愛說:「我忙,但很快樂」的陽光男孩。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交差,而是為了讓大家和我一樣快樂,因為忙而快樂。一位名人說過:「快樂,若是一同分享的人越多,它的價值就越大。

」我既然能從忙碌中體會快樂,就希望大家也能體會它的快樂和美好!最後,讓我們齊聲高喊:我忙,但很快樂!

( 2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智慧型的源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們走向光明的道路。

從小淘氣的我,以為爸爸媽媽看書只是為了消磨時間,閒著沒事幹,可從那一次起,我開始轉變我的態度了。

8歲生日時,爸爸媽媽送給我了乙個藍色的盒子,精緻極了,我看著它,想象著裡面會是什麼,是一件粉色的舞裙,或一雙舞鞋?我迫不及待的將它開啟,令我震驚的是,盒子裡裝的既然是一本書,我失望極了,那時我酷愛舞蹈,每到生日爸爸媽媽就會給我買新的舞裙或舞鞋,可今年,他們既然送給我一本用來消磨時間的書,我傷心的將它扔在了沙發上。

一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著覺,可又不知道幹什麼,我看見了沙發上的那本書:《三國演義》,懷著催眠心理的我翻開了那本書,沒想到第一章《桃園三結義》就吸引了我。因為劉備,張飛,關羽都有著精忠報國的英雄氣概。

越讀到後面,故事情節越精彩,我津津有繼續讀下去,讀到《施美人計董卓喪命》我高興得咯咯直笑,誰叫貂蟬聰明過人,長得漂亮,願意犧牲自己,而董卓簡直笨蛋乙個。那天晚上,我一直看到晚上10點才被媽媽拉到床上去睡覺。

從那以後,我認為:書是可以帶給人們無限歡樂的。

我變得喜愛看書,《三國演義》讀完後我知道了,世界上的事是遵循一定的規律,變化著的,所謂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之道,則不然,損不足以奉有餘。

一次,我與好朋友一起談論千古名句,到我說的時候,我沒想到我既然脫口而出,頭頭是道,什麼「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兵精糧足,名不虛傳。左衝右突,如入無人之境。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既生瑜,何生亮。內事不決問張昭,外事不決問周瑜等」朋友們都聽得目瞪口呆。

以後,我又改變了看法:讀書是要從書中獲取知識與人生的真諦!

直到今天,我讀過的書已有兩百多冊了,我越來越喜愛讀書,因為,書籍是我們的指航燈,我們在人生的大海上航行著,書就像指航燈一樣帶領我們駛向人生中成功的彼岸!

我讀書,所以我快樂!

以我的快樂之旅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快樂之旅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我的朋友 朋友是人人不可缺乏的人生交際大事,每一個都有一個好朋友,沒有朋友的人會很孤單,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婷婷,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和她一聊恨晚認識。我和她發生過一件事,那件事只到現在我還深深的記在腦海裡,事情的經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記的那時的季節是夏天,那一天的...

我自立,我快樂為題寫作文,我自立,我快樂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喝喝喝 在磨練中成長 回憶起童年,大家臉上都露出了幸福而又溫暖的笑臉。很多人從小就是溫室裡的花朵,哪怕一點兒風浪也會把他們吹倒,這正是因為父母對他們過分的溺愛。以 生活教會我自立 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初三作文 以 自立 為話題 寫一篇作文 500字 以 自立 為題的600字作文 超級 我看...

以「我的快樂」或「我的煩惱」為題,寫記敘文要求 適當穿插描寫 抒情和議論

自己寫吧,沒人會幫助你,你是學生嗎,你也應該有生活,身邊有沒有煩惱的事呢,或快樂的事,把你生活中碰到的寫出來不就行了嗎?自己寫吧,要是我們給你想出來,你抄了,你老師會知道的,這樣對你不好,你的水平還寫不出這麼高深的作文,我們都是親身體驗過的 以 我的快樂 或 我的煩惱 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以 我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