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快樂」或「我的煩惱」為題,寫記敘文要求 適當穿插描寫 抒情和議論

時間 2022-03-27 22: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吧,沒人會幫助你,你是學生嗎,你也應該有生活,身邊有沒有煩惱的事呢,或快樂的事,把你生活中碰到的寫出來不就行了嗎?

2樓:mr一

自己寫吧,要是我們給你想出來,你抄了,你老師會知道的,這樣對你不好,你的水平還寫不出這麼高深的作文,我們都是親身體驗過的

以"我的快樂"或"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以「我很快樂」或"我很煩惱」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3樓:播撒幸福花種

回首六年

彷彿時間被盜走了一般,轉眼間,我已不再是哪個不諳世事、天真童稚的小女孩了。我即將成為一名初中生,然而我怎麼捨得這些朝夕相處的朋友們和對我們諄諄教導的老師們呢?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媽媽拉著我的手走進校門。

可如今,為什麼我仍然覺得那彷彿就是一天前發生的事情,那樣難以忘懷呢?還記得從前當班委、課代表的時候,我一本正經的樣子和嚴厲的表情,為什麼都這樣的清晰可見呢?還記得又是因為一點小事和同學吵得不可開交、整得面紅耳赤的場景,為什麼還那樣的歷歷在目呢?

還記得第一次作為小記者領到稿費的時候喜悅的心情,還記得有同學要轉走時大家的依依惜別之情,還記得和好朋友說悄悄話咬耳朵的聲音,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都恍如昨日呢? 也許五天或十天後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了吧?走過操場那一排排茂密的白楊樹,撫摸著那曾經貼著讓人「幾家歡喜幾家愁」的紅榜的後牆上的瓷片,看著曾經用來和朋友通訊的信箱,一幕又一幕的回憶映入腦海,頓時有了一種想哭的感覺。

就要這樣離開了?我輕聲地問自己。我無法給這裡留下任何東西,一絲都不行。

那些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快樂一起痛苦一起激動的日子就要結束了。或許以後我還有機會能再次來到這裡,但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真的不甘心啊。

縱使有再多的美好回憶,也都變成幾縷輕煙,風吹即散,不會有乙個美好的結局。我知道有句老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我還是很想把這些記憶封存在腦海裡,無論是快樂或是憂傷。

我們就這樣散了,走了。人去樓卻不會空,因為還有下一屆、下下一屆的學生補上來。但他們終究也要面對同樣傷感的結局。

不想,卻無奈。這是上天為我們安排的命運,誰都無力改變。只有盡力不留下遺憾,再回首就不至於非常傷感。

可無憾也不代表就是圓滿。什麼是圓滿?只有每個人自己去體會了。

罷了。凡事該來的總會來的,誰也逃不過,都必須勇敢地面對並接受它,即使你不想,因為沒有人能夠違背。 既然這樣,我們只能使結局更圓滿一些。

希望你能讓你的結局「圓滿」。

4樓:_下站幸福

我很煩惱

我的煩惱來自乙個人,她很愛哭,又愛叫,惹不起又要惹。她就是我的妹妹何薇。

我很討厭她,你見了也會討厭她。她雖然外表長的很可愛,其實她一點也不可愛,你肯定想知道,那就聽我慢慢給你講。乙個星期天我在家裡看電視,何薇就乙個勁地衝進來,說:

「姐姐我們到坡上去玩。」我說:「我不想去。

」她哭了。我說:「好。

」我們走在路上,我才想起沒有鎖門,我對她說:「你在這裡等我,我馬上就回來。」說完就乙個箭步跑去,把門鎖了,又乙個箭步跑回來。

還沒有跑到那裡,就聽見一陣哭聲。我走近一看,是何薇坐在地上哭。我想這下麻煩了。

我往前走,她就往後走,我又往回走,她又向前走,我追她,她就跑,我故意裝著不理她了,假裝往坡上走,她回來了,我拼命追,終於把她追到了。我就把她抱回來,她還拼命地掙扎,把鞋子弄掉了,乙隻掉在不遠處,另乙隻掛在樹上了。這時爺爺回來了,看見何薇光著腳在哭,就說:

「何慶蘭,是不是你打了她?」我說:「沒有。

」可他就是不相信我,還罵了我一頓。

有一次我看見一張報紙上有發洩煩惱的三種方法,一種是找一僻靜的地方大聲發洩,二種是聽**,三種是笑一笑。有了這些法寶,我的大部分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現在才知道除了要看有關學習的書,還要多看有關科學、獨立生活的書或報紙,這樣遇到煩惱才能自己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愛情 ,親情,友情,工作,社會,都可以寫卅。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

以我的煩惱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6樓:我想去一站到底

你可以寫你最近的煩惱啊,不過一般人不會輕易地把煩惱寫出來被別人討論。既然是寫作文,編是有必要的,而且還要有主題、有意義,最好還能激勵人心!我推薦你寫一篇你和你的朋友出現了矛盾,造成了你的煩惱和困擾,你們兩個都不好受,可是剛開始你們還不願先道歉,兩人堅持著,這令你很煩惱,細寫煩惱的感覺和你解決煩惱的方法,最後你終於妥協,通過某一件事的機緣巧合,可以是你們曾經的默契,或者是你們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你們和好了,最後結論就是:

成長的旅途上會有很多煩惱,但是你要勇敢不閃躲,面對它,解決它,你就學會慢慢長大,慢慢成熟,友誼的種子也在你們的心底慢慢滋長,最後成為參天大樹。

7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聽「最近比較煩」這歌,歌詞都是靈感

8樓:劉靜怡最怡

你可以寫一寫小時的煩惱與現在的煩惱比較

9樓:雨中春曉

自己想自

1.要求:根據下面材料,以《一件煩惱的事》為題,用第三人稱的手法寫記敘文。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快樂的事和我的煩惱

以前媽媽買了乙隻小兔子,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愛吃蘿蔔和青菜,每天都蹦蹦跳跳的,它的耳朵很靈敏,可以聽到有東西在動的聲音。但有時會被豹子吃掉。

到了新年,去買鞭炮來放,為了不會炸到手,所以我買了很久才**的鞭炮來玩。而且還有人給紅包給我,不過要取到成績。

我的煩惱是我的小白兔不到春節就死掉了。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五百字的作文。

11樓:龍採集團宣傳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

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銳利的目光盯著我。

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方方,你聽見沒有!

」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鐘,嬉皮笑臉的說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

」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

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 「『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

」原來我是乙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裡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12樓:大學如初中

我的煩惱 就是寫不出來 太多特麼煩惱了

以我的快樂之旅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快樂之旅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我的朋友 朋友是人人不可缺乏的人生交際大事,每一個都有一個好朋友,沒有朋友的人會很孤單,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婷婷,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和她一聊恨晚認識。我和她發生過一件事,那件事只到現在我還深深的記在腦海裡,事情的經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記的那時的季節是夏天,那一天的...

以我運動我快樂為題寫不超過的記述

馨草兒 從人類誕生的那一刻起,人類就不停的運動。在遠古時代,人類的祖先 古猿為了獲取食物,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運動。現在,人們也很重視運動,只不過目的不再是為了生存,許多女士運動是為了 許多男士運動的目的是為了強身健體,而我們這些小孩運動更多則是為了快樂。運動是我的朋友。我在運動中宣洩自己遇到的不愉快...

以快樂的回憶為題寫的記敘文,以快樂的回憶為題寫650字的記敘文

今年的暑假,就是不一樣。不但放假了,而且也搬了家,堂姐和表哥也來我家小住,我參加了學校舉行的游泳興趣班,我告訴您,今年的暑假,我過得非常非常地快樂。你不知道!有一天,兩個同學一起來叫我出去,是做一次全市人健身調查,就是調查人的活動時間和活動專案,我們三人分配好任務後,就開始了!小祈和小越一起負責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