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偶像為題,寫題鋼急用快,以 我的偶像 為題,寫一篇題鋼 急用 快

時間 2022-08-25 14:15:07

1樓:張小杰愛謝當娜

1,描述你的偶像的外表特徵,2,什摸時候喜歡上他的原因是什麼,3他有哪些特殊的地方{要很感人哦}4,有沒有與他相關聯的事情在你的生活中發生 5,從他的身上學到什麼了什麼品質,6,結尾扣題

以“我的偶像”為題目,寫一篇以人為主的記敘文,500字。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張雲雷

2023年臨近期末,“張雲雷”的名字進入了我的生活,走進了我心裡。

他不是什麼年輕氣盛的唱跳歌手,他也不是什麼有著超高演技的影視演員。他今年27,卻是太平歌詞老藝術家了,德雲社相聲演員,他是不是什麼明星,就是相聲演員,因為他,我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桃葉兒尖上尖,柳葉就遮滿了天……”一首探清水河,一首京曲小調,讓我認識了他,認識了相聲,認識了中國的傳統藝術。

張雲雷因為探清水河而突然知名,也收穫了許許多多的粉絲,粉絲大部分是女生,因此我們自稱德雲女孩。德雲女孩的名號可不是口頭上說說的。我們喜歡張雲雷,喜歡相聲,也不只是口頭上說是我喜歡你,也很努力。

路人不知道,德雲女孩會多少小曲評戲京劇,那都是張口就來,探清水河,照花臺,鎖麟囊這都是基礎,貫口也背的一把一把的。

我們去聽小曲,聽評劇,開始學北京小曲,開始瞭解京韻大鼓的前世今生,我們知道劉派白派的區別,我們知道蓮花落的發展過程,我們是年輕,但因為他我們愛上了傳統曲藝,愛相聲,張雲雷把年輕人拉回到傳統藝術。

“誰說傳統的東西沒人聽。”

大家也總是調侃說:“夜店老闆永遠想不到,搶了他們的生意的人,居然是個說相聲的。”

我想,如果不是張雲雷,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去了解探清水河,更不會去關注相聲。無論什麼原因,他吸引一群年輕人關注相聲,關注傳統藝術。

郭德綱老師說過:“張雲雷為傳統藝術的傳承做出了巨大貢獻。”

以《我的偶像》為題寫一篇以寫人為主的記敘文,500字左右

3樓:我粉烊一生

我們都在這裡吃飯沒有了一個星期時間都是在加班。這些是你想什麼呢、不過這個訊息還是有點激動得睡一晚上了!在家幹嗎的時候給他打過來沒有……

以《我的偶像》為題寫一篇500至600字的初一作文

寫以我的偶像為話題寫一篇作文,我想寫易烊千璽

以我的偶像-謝娜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太好了,就是字數有點多了。

怎樣寫請圍繞我的偶像這個話題自擬題目完成一篇以寫人為主的記敘文不

以“我的偶像”為題的800字作文

5樓:女孩喜羊羊

偶像,是一個人追求的目標,它好比茫茫大海上的照明燈,指引著我們。我心中的偶像是——易中天。

易中天?看到這個名字,我十分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認識。他,就是十頻道里那論《三國》的人。一個人能把一部名著,瞭解得這麼透徹,我從心底深深地敬佩他。

有一次,我回老家。爺爺奶奶和爸媽都在忙,誰也不和我聊天。我索性開啟電視,過過電視癮。

可惜的是,只有十個頻道,**一臺到十臺。這真是個“杯具”呀!我漫不經心地按著遙控器,心裡渴望著,電視裡會蹦出出一個“湖南衛視”,心裡邊想著,突然聽見一個在說《三國》的事。

《三國》?我都快倒背如流了,怎麼還有人在說《三國》?我倒要看看這個人有多大的能耐!

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了我一跳。這個人,怎麼什麼都知道?連背後的事,也能說的井井有條?

道道是理!從此,我在心中就深深打下了一個烙印——易中天,他就是我心中的偶像!

聽易中天講故事,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出去玩,一看時間,我就大聲叫起來:“呀!

不好了!易中天的節目快結束了,快點回家,快點回家。”於是,我匆匆忙忙地趕回家。

這時節目已經結束,我繼續嚷著:“我要看重播!我要看重播!

我要看易中天!”這是媽媽發話了:“都什麼時間了?

”看來媽媽是不准我看了,只得向老爸求助了,我裝的可憐兮兮的模樣說:“老爸,你給我看吧!我保證明天一定早起!

你就讓我看吧!”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忍俊不禁地說:“看吧,看吧!

”媽媽向來聽爸爸的話,哈哈。我心裡不禁得意的暗自爽了一下,看來媽媽還是都不過我這個鬼靈精怪啊!

第二天早上,同學就開玩笑的對我說:“貢煜婷,你今天怎麼變成國寶了啊?”我還一臉莫名其妙的問:

“什麼國寶啊?”同學俏皮拿手指做成黑眼圈,說:“你看著就是國寶!

”我一聽,哈哈大笑起來!我笑嘻嘻的地說:“你知道我是怎麼來了嗎?

我昨天晚上看易中天才有的!易中天!你們肯定不認識吧!

”同學們嘆息的搖了搖頭說:她怎麼了,這個易中天到底是誰啊!剛出來的歌唱明星還是電影明星?

”我自豪的說道:“他從2023年起開始在cctv-10《百家講壇》節目裡講解歷史,品評漢代風雲人物,他說話很有幽默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2023年開始製作《易中天品三國》,一舉成名。

《三聯生活週刊》封面標題,而享有了“學術超男”的稱號,2023年11月,在上海出版了新書《帝國的終結》。2023年,與《百家講壇》再度攜手合作,錄製播出節目《先秦諸子·百家爭鳴》。而且2023年被環球**評為“中國十大直言君子”之一呢。

”我一字不差的背誦了我瞭解的易中天,同學們聽的目瞪口呆,我心裡真是洋洋的得意呢!

易中天,我心目中的偶像。他在我漫漫人生路中留下了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更讓我懂得,書不是背熟了就有用,理解其中的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更讓我把易中天每次掛在口中的幾個字“夢想、追求、轉型、尋根、反思、責任”記在了心裡。

以我為題寫作文800字,以我為題的作文800字

以我為題的作文800字 讀我 一 讀一本好書,能讀出生命的真諦與哲學啟示,讀自己,讀我,我讀出了 人只是一根有思想的蘆葦,我是那其中的一員,所以我更加如同蘆葦一樣渺小,然而獨一無二的思想創造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驕傲自豪。一千年前,蘇子與客泛舟游於赤壁之下,那 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

以我為題的作文,以我為題的作文

糖果的樂園 我的世界 該怎樣形容自己所處的世界呢?頭頂著的是飄忽不定的雲朵,腳踏著的是堅實寬廣的土地。心中所懷念的是隨河流奔向天際的曾經,意識所抵擋的是與狂風卷向身邊的未來。又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這個世界呢?或堅定,或迷茫 或沉穩,或浮躁 或充實,或空虛。在不盡相同的每一天中,又在這相同的世界下,用...

以我學會了彈吉他為題寫作文,以“我學會了 ”為題寫一篇作文

樂觀的幫助你了 剛開始,我躍躍欲試,覺得吉他很容易學會,後來才曉得,吉他是多難彈呀!第一堂課程開始了。聽,那宛轉悠揚的曲調 那純熟的手法技巧,多令人羨慕。這是我的老師演奏的。之後,老師教我從最基礎的技法練起。時間長了,每次都是反覆彈奏那些枯燥的音調,便使我失去了興趣。老師發現我有點變化,並告訴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