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不能列印。異常如圖,印表機圖示有紅色問號,狀態顯示錯誤

時間 2022-08-25 13:45:08

1樓:張**來了

估計埠問題

可以遠端解決嗎?

371235328

我的印表機不能列印,右下角出現列印標誌出現紅色問號,急求,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就是管理員的意識,也就是說你當前的使用者沒有列印的許可權。

3樓:officemate辦公

adminidtraton是管理許可權。有個紅色的小問號,一般是沒有連上印表機,分幾個步驟進行解決:

1.看印表機電源和資料線連線上了沒有

2.電腦是否與印表機連線上(如果以前使用過那麼肯定是連上的)3.你是否有許可權使用印表機或者連線-----這個需要找管理員看看

4樓:不是仙人指路

墨盒無法識別,換墨盒

5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接好了嗎 我的昨天也是 結果就是沒有插好 接觸不好

看看墨水還有嗎?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了,那個小圖示上有個紅色問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了那個小圖示上有個紅色問號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他紅色的小外號只能是處機器出故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了,那個小圖示上有個紅色問號,原因如下:

1、印表機驅動安裝錯誤,重新安裝驅動測試。

2、印表機沒有正確連線,檢查印表機的連線資料線。

3、印表機和系統有衝突,重啟電腦和印表機,或更換其它電腦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小問號,你看看狀態提示的是什麼?

1,有可能是印表機驅動給你暫停了,在對話方塊裡面點印表機,取消暫停列印就可以了。

2,如果不行,那就重新安裝一下驅動就可以了。

印表機是什麼型號的?

9樓:佛山時達辦公

應該是出錯了..是機器顯示紅色問號,有可能是沒碳粉.或者卡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紙張出口卡殼 檢查一下

發票印表機出現問號 無法列印 狀態顯示錯誤

11樓:

在系統裡刪除你現在的印表機 確定你的連線線沒問題 重啟電腦 重灌印表機驅動

印表機為什麼不能列印 右下角出現印表機圖示 但是是灰色的 還有個紅色的問號 顯示錯誤 administrator。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印表機察看列印ip地址

你開啟印表機屬性, 選擇"埠"(英文系統是ports),選擇符合的埠,確定就ok 了

13樓:文一辦公裝置

你好啊,你說的這個問題,建議你初始化印表機,應該能夠解決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按列印的時候。印表機沒反應。電腦右小角的印表機圖示上顯示一個紅色的問號。怎麼回事啊

14樓:為神馬會這樣紙

因為電腦未開源啟“baiprint spooler”服務,在services服務列表du中開啟即可。zhi

1、滑鼠單擊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dao選單。

2、單擊下圖中的控制面板選單。

3、單擊所有控制面板項對話方塊中的管理工具選項。

4、雙擊下圖中的服務選項。

5、在服務對話方塊中,滑鼠拖到右邊的滑動塊,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項。

6、滑鼠雙擊print spooler服務項.。

7、單擊下圖中的啟動按鈕。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

1、印表機裝置未處於聯機狀態

印表機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燈,聯機正常,指示燈會處於常亮狀態,如果指示燈處於閃爍或不亮,說明印表機聯機不正常,需要檢查-下電源、開關等是否開啟。

2、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

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導致無法列印,需要在印表機的視窗,把暫停列印取消。當電腦可用硬碟(一般是c盤)記憶體小於10mb時,印表機也會無法列印,需要刪除一些文件,釋放出更多空間,才能完成列印。

15樓:仁昌居士

按列印抄的時候。印表機沒反應。電腦右小角的印表機圖示上顯示一個紅色的問號是因為電腦未開啟“print spooler”服務,在services服務列表中開啟即可。

工具/材料:電腦。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點選左下角“開始”圖示。

2、然後在該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msc”。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services.msc”程式。

3、之後在該視窗中,右側選擇“print spooler”服務。

4、最後在該視窗中,右鍵點選“啟動”按鈕。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刪除已有的打來印機,打源開印表機電源,連線列印bai機資料線,

du資料線及埠正zhi常的情況下,電腦會提dao示發現新硬體並提示安裝驅動程式。這一步時檢查訊號連線是否完好。如果沒有提示說明訊號連線有問題,更換訊號線、列印埠。

如果有提示,正確安裝驅動後應能正常列印。

17樓:e網在我心

印表機的驅動安裝上了嗎?還有點下有問號的印表機,一般會出來印表機的狀態列,上面有說明當前印表機的情況。可以看一下。還要看下能列印測試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驅動是否安裝正確,墨水是否用完

電腦印表機列印時出現錯誤列印標示出現紅色問號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印表機驅動埠選的不對,或者是電腦的埠損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多啊,資料傳不過去,列印線不良,印表機無墨或者故障,驅動不對,驅動埠不對等等

21樓:狸貓小乖

也有紙張沒放好的情況吧?

印表機無法列印右下角印表機圖示上出現紅色問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你印表機的驅動,資料線..然後印表機屬性裡面的一些常識如果錯誤,修改修改...

23樓:

不行的話,在控制面板中檢查印表機

24樓:益陽網聯電腦

真的很急 看下是不是有個副本

印表機怎麼不能列印,惠普印表機不能列印圖片是怎麼回事?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

印表機不能列印,印表機不執行列印任務

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如下 l 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2 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3 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 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

印表機不能安裝,印表機軟體不能安裝

原因可能是windows xp的print spooler印表機後台服務沒有啟動。這個服務用途是將檔案載入到記憶體中以便遲後列印。請重新啟動這個服務,方法如下 1 開啟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 管理工具 或者先開啟控制面板中的 效能與維護 在開啟 管理工具 2 開啟 服務 3 在 服務 本地 列表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