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的意思,雨果和“ ”中的!和?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5 13:55:11

1樓:

雨果(1802至1885)法國作家、詩人。浪漫主義文學的典型代表和領袖。他的作品給人類精神文化寶庫增添了豐富的遺產對世界文學產生了重大影響。

2樓:

應該是雨中的果子,經過風吹雨打也很頑強的度過。

雨果和“?”中的!和?是什麼意思?

3樓:傑少

”?”的意思大概就是指他問他的書寫的怎麼樣,能不能出版,“!”的意思就是指他寫的很好,可以出版!

雨果的《悲慘世界》?號和!號是什麼意思

4樓:莫晨願

2023年,才華橫溢、文筆流暢的雨果寫成了一本叫做《悲慘世界》的名著。作品出版之後,他急於知道作品的銷售情況,便拍了一個電報去詢問他的出版商,去電只有一個“?”,意思是發**況怎樣。

而出版商則興奮地回覆“!”,意思是賣得非常好。這也是世界上最短的兩封信。

《"?——雨果。"》中的兩封信意思是什麼

5樓:sky冰之花月

這是說的法國大作家雨果2023年完成了他的世界名著《悲慘世界》時的事情.

他把稿子寄給一個出版商後,很長時間沒有得到音訊.於是,他寄去了一封信探詢,信紙上只有一個“?”.

不久,他就接到了出版商的來信,信紙上也只有一個“!”.過了不久,《悲慘世界》就出版了.

根據事情的內容和經過,可以看出這兩封信的意思應該是:

雨果的信:

編輯先生:近來可好?我的書稿收到了沒有?是否可採用?

出版商的信:

雨果先生:大作收到!很快就可出版!

簡化一下,中心意思就是:

雨果:寄去的書稿是否被採用?

出版商:已定稿,即將出版!

雨果的?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問他郵寄作品的出版社他的作品是否可以被出版。後來出版社回了“!”,是說非常好,可以用。

雨果的問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回答雨果的疑問(雨果問號是要詢問這部作品是不是得到了認可?會不會出版?),一個歎號表明雨果的作品非常不錯,使人驚歎,出版後必引起轟動!

果然,雨果詢問不久,該書出版,一起轟動,是一部驚世駭俗的好作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出版.!----沒問題/棒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出版商,他的稿件怎麼發樣?發表沒有?

想問一下雨果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雨果是法國作家的名字,著作有《悲慘世界》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雨果是著名作家。可以在網上查到他的著作。

電影《雨果》到底講了什麼?

12樓:sunny佳爺

講了一個故事發生在上世紀30年代末巴黎一個繁忙火車站,主人公12歲孤兒雨果藏匿於牆壁後的暗窄通道里,會在每個夜晚的燭光下給火車站的27座時鐘一絲不苟地上油、校準;雨果也有過衣食無憂其樂融融的生活。由於母親過世得早,他父親撫養他長大,父子倆親密無間。身為鐘錶匠的父親擅長製造和修理精巧的機械,雨果耳濡目染,也對這一行充滿熱情,並學會了一些技能。

一天,父親從博物館拿回一個壞了的機器人,據說只要修好它,它就能自己寫字,傳遞資訊。雨果和父親開始一起修理機器人,但沒想到一場突發的火災奪取了父親的生命。壞掉的機器人和父親親筆寫下的維修筆記因此成為雨果最寶貴的財產。

拓展資料

《雨果》是一部由馬丁·斯科塞斯執導,阿沙·巴特菲爾德、科洛·格蕾斯·莫瑞茲、本·金斯利等主演的冒險、劇情片,於2023年5月3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主要講述了12歲的雨果·卡布裡特在遇到一位窮苦的玩具推銷員以及他的教女伊莎貝拉之後,進入一個無比奇特的世界,並有幸認識了魔術大師兼科幻電影製作的始祖喬治·梅里埃的有趣故事。

2023年,馬丁·斯科塞斯憑藉該片獲得第69屆美國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導演獎。

13樓:drar_迪麗熱巴

電影講述了小男孩雨果(阿沙·巴特菲爾德 asa butterfield 飾)天生機械控。他寄宿巴黎火車站鐘樓,偶爾會去玩具店偷些零件,用來修補父親(裘德·洛  jude law 飾)留下的機器人。

一次行竊,他被店主喬治•梅里埃(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飾)當場抓獲,因 忌憚帶獵狗的巡警(薩莎·拜倫·科恩 sacha baron cohen 飾)只得就範。喬治拿走了雨果父親的遺物——一本機械手冊,令他心急如焚,他尾隨至喬治家中,結識了養女伊莎貝拉。

修好的機器人作畫的落款卻顯示喬治的名字,讓他們疑心頓起。終於他們發現了喬治家中裝滿畫作的神祕櫃子,並在圖書館的電影書籍中發現了喬治的身世。

①維克多·雨果(victor hugo,2023年2月26日—2023年5月22日),法國作家,19世紀前期積極浪漫主義文學的代表作家。

②雨果的創作歷程超過60年,作品包括26卷詩歌、20卷**、12卷劇本、21卷哲理論著,合計79卷之多,給法國文學和人類文化寶庫增添了一份十分輝煌的文化遺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孩雨果(阿沙·巴特菲爾德 asa butterfield 飾)天生機械控。他寄宿巴黎火車站鐘樓,偶爾會去玩具店偷些零件,用來修補父親(裘德·洛 jude law 飾)留下的機器人。一次行竊,他被店主喬治•梅里埃(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飾)當場抓獲,因 忌憚帶獵狗的巡警(薩莎·拜倫·科恩 sacha baron cohen 飾)只得就範。

喬治拿走了雨果父親的遺物——一本機械手冊,令他心急如焚,他尾隨至喬治家中,結識了養女伊莎貝拉(科洛·莫瑞茲 chloë moretz 飾),他懇求她幫自己保住手冊。而伊莎貝拉則覺得此事蹊蹺,於是兩人結伴探祕。修好的機器人作畫的落款卻顯示喬治的名字,讓他們疑心頓起。

終於他們發現了喬治家中裝滿畫作的神祕櫃子,並在圖書館的電影書籍中發現了喬治的身世。一位知情人的顯身,讓他們的奇幻冒險更添神祕……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木有字幕呢 射手網就有字幕啊

中外對巴爾扎克和雨果不同評價的原因

巴爾扎克按著現在某些人的觀念,是個很不著調的作家,窮困潦倒,曾經長期依靠他人的接濟生活。由於這樣的經歷和環境,所以他的作品很多都是反映一些小人物或低層民眾的生活或遭遇。筆調詼諧,作品裡充滿了諷刺和嘲弄,從一個側面揭露當時社會各階層間的矛盾衝突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冷漠殘酷。雨果不但是詩人 作家,甚至還是個...

雨果和雷鋒 魯迅的名人名言(需200條)

茂木木瓜言 雷鋒的名言 1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2 我願做高山岩石之鬆,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原在暴風雨中艱苦的鬥爭中鍛鍊自己,不願在平平靜靜的日子裡度過自己的一生。3 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乾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

雨果被稱為「法蘭西的莎士比亞」,這是為什麼

440的金花 因為雨果是19世紀前期積極浪漫主義文 動的領袖,人道主義 反對暴力 以愛制 惡 是貫穿他一生活動和創作的主導思想。所以被人們稱為 法蘭西的莎士比亞 維克多 雨果 victor hugo,1802年2月26日 1885年5月22日 法國作家,19世紀前期積極浪漫主義文學的代表作家,人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