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寫作文,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女澡堂的男管理

《我的暑假生活》

今天終於放假了,開始了我長達2個月之久的暑假生活,唉,說到暑假,我最反感的就是寫作業,為什麼當今學生的負擔是那麼的重?暑假,不就是好好在家玩玩,放鬆放鬆嗎?對了說到放鬆我想到了倫敦奧運,一個傳承著體育運動精神的奧運,想要辦好它是多麼的難?

記得當初在我們國家北京奧運會的時候,那場面多麼的壯觀!想想都讓人激情澎湃!7月28日就是倫敦奧運了,我也要像體育明星們那樣斷了自己,考驗自己的體力,耐力!

奧運會很精彩,希望我們國家的運動員能個個都拿金牌,每天看著奧運會,寫著作業,那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情.......

[開頭給你寫好了,後面自己去想把]

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後,便迎來了快樂的暑假.

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平時緊迫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不能再做jay最瘋狂的fans.

以前的死黨們大多都各奔東西,尋找各自的夢.已經很久沒在一起了……

雖然說書中自有**屋,為了夢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學習,但卻也失去了不少快樂,心裡難免有些遺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熱,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經至愛的**,如飢如渴,被故事裡的情節感動,激奮,逗樂……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寫盡人生百態,人性的善惡,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義.情感是那樣的豐富,故事是那樣的逼真,觀之如身臨其境,妙哉!

早聽說jay的處男作電影《頭文字d》將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機怎容錯過,當然是第一時間去搶購,然後盡情欣賞偶像超酷的飄移和他浪漫而又遺憾的戀情"陪"他度過一個豐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 當然少不了和闊別已久的死黨們好好聚一聚!俗話都說:士別三日,理當刮目相看.

果然一點兒也不假.看,個個都變得高大威猛,英俊瀟灑,以前大手大腳的"粗魯漢",現在都成了風度翩翩的紳士了.也許是環境所逼吧.

還有,他們球技的突飛猛進更是令人大吃一驚呵.這些小子,不簡單啊!

世間萬物在變,只有我們的友誼永不變!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後,空間與時間只能更拉近我們之間心的距離!

業精於勤,荒於嬉.玩的痛快,學得有勁.學與玩完美的結合,沒有象學校那枯燥無味的學習,而是開學的學,感覺多好!

沒有束縛卻還有不變的壓力:高二了,高考還遠嗎 壓力就是動力,玩得瘋狂而不放縱.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享受這寧靜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的每一天.連老天都為我驕傲,陪我度過一個完美的暑假,快樂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實,快樂!生活平凡而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使人們不同得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也同樣想起了你們。

2023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23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回首上屆奧運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與吶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那是因為沖天鬥志的感染。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聖火、五環、中國印……2023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23年北京奧運會。

奧運健兒,個個不僅身強體壯,有著強健的體魄,而且信心百倍。雖然他們來自匈牙利、紐西蘭、美國、臺灣……但是有著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舉動——向著冠軍衝刺。

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衝到……”我相信在我心中無比精彩,在我眼中猶如天堂。綠色奧運給人自信、成功,給人新的享受;競技場上運動員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是奧運匹克運動的奮鬥精神。

北京奧運發揚奧林匹克“更高,更快”的宗旨,成為最神聖的一刻。北京奧運促進了“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達到了人類追求的永恆主題。魯迅曾說過:

“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後而仍然跑到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的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這正是自強不息的精神,我希望每一位關心奧運的人都要有這種精神。

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寫篇600字作文,謝謝

請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 寫一篇作文

4樓:雅韻如玉

轉眼間,輕鬆愉快的暑假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我的暑假生活就像是一支歌,一支起伏跌宕的優美樂曲。

在這兩個月中,最令我興奮的莫過於那次和爺爺的下棋。爺爺技藝高超極難對付,一上來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用四個棋子將我的大將“王后”團團包圍。

幸虧我積極思索,用一枚在將軍線路旁的棋子久了“王后”,並一鼓作氣將殺了爺爺的“國王”,贏得了比賽勝利。那時,我的心情高興到了極點,更是為這支歌添上了一段愉快的旋律。

我體驗過高興的滋味,也流下過辛勞的汗水。有一次,就我一人在家。瞧著門口髒兮兮的拖鞋,我決定開展一次家庭掃除。

說幹就幹。我先刷拖鞋。我把所有拖鞋拿到衛生間,倒上水,用刷子抹上肥皂幹起來。

我先將鞋底刷乾淨,再清理一下鞋幫、鞋面。最難刷的要數鞋面了!由於有許多凹槽,髒物便都藏在裡面,我不得不手指一點點摳出來。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一遍就好了!趁拖鞋晾晒之際,我又掃了地、收拾了沙發。40分鐘過去了,我瞧著煥然一新的家,摸著頭上的汗,開心地笑了!

但是這些,僅僅是我的暑假生活的九牛一毛,更多的是與書為伴。這個暑假,我重點閱讀了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滸傳》,那一百零八個好漢的形象深深印刻在了我的心中。在我心中,他們絕不是一群整天只會打架**的**,相反,他們為人剛直,心地善良,劫富濟貧,除暴安良。

雖然個別好漢性子直了一些,但絕不會做出有違百姓、有違山寨的事。他們心中始終燃燒著對不公平社會的怒火,願意隨時為任何一個好漢打抱不平。此外,他們對首領的忠誠,對朋友的義氣,對家人的孝心,對我也是一種震撼。

真希望當今社會能多一些像他們那樣不做作、不虛偽、剛毅爽快的人。

以我的暑假生活為題寫一篇中學作文。800字左右。

5樓:海納百川

暑假裡,我跟著爸爸去了趟武漢。在武漢東湖邊的一幢古樓裡,我不僅目睹了幾千多年前的編鐘,還親耳聆聽了編鐘古老的音韻。那悠悠的樂音使我對**有了一番獨特的感受。

最先敲起的是一架大鼓,咚咚的聲音像巨人的腳步,讓我的心也跟它共振起來,連這樓也好像為之震動,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激奮感。從而想起古時打仗,用來振奮士氣的正是這鼓,這聲音穩穩地傳了幾千年,氣勢仍一分未減。

接著吹起了排簫,吹的是《蘇武牧羊》這段,悠悠揚揚的,又帶著悲涼,好像我此時就在看蘇武牧羊的畫面,這嗚嗚咽咽的排簫聲,正是陣陣呼嘯的風,把蘇武的心吹得透涼。我剛剛煩熱的心,此時也靜了下來,這簫,真是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

在這簫聲中也夾著編鐘的聲音。編鐘小的聲音很脆,大的聲音很沉,但不管小的大的,輕輕一碰就要響好長一段時間,越響越弱,漸漸消失在空氣中。這麼美妙的樂聲,我們怎麼捨得讓它消失得這麼快呢?

所以,它就繞啊繞,餘音嫋嫋,“繞樑三日而不絕”。

最後古箏也響了起來,每一聲都錚錚悅耳,聲小如山泉,靜靜地流;聲大則如瀑布,從高處傾下,嘩嘩地響。這古箏聲也只能比作水,因為不管怎麼彈,它都會那麼流暢地、自然地從琴間流向人的耳朵,於是每個人都那麼入神地聽著,生怕錯過一點一滴。

聽完了古樂,有一種說不出的愉悅感,我正感嘆**的魅力時,突然腦海中跳出了西方的交響樂――因為這些都是有魅力的**。

西方**裡的鼓,比較響的屬小軍鼓“噠噠噠噠”的,雖整齊,但比起中國的大鼓來,仍是不夠氣勢。

而吹奏的樂器中,比較有名的算號,又尖又利的,只有它能帶出“嘟嘟”的聲音。而中國的簫與笛子,卻又帶著抒情的味道。在《射鵰英雄傳》中,黃藥師竟可把內功由簫聲發出而傷人;在外國童話的描寫中也提到了可以讓人昏迷的魔號,可見這吹奏的東西也還真不簡單。

比較有名的要算“樂器之王”鋼琴了,它能奏出萬般變化的曲調,不管是活潑的還是嚴肅的,用鋼琴彈出來總是那麼優美。所以我愛聽鋼琴曲,也愛彈鋼琴,那真是一種美的享受。我的琴技不高,但我彈鋼琴卻能彈出我的樂趣。

如果我學會了彈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會把身心全浸入其中,忘卻一切,用美妙的樂聲梳理我的思緒、精神與我的心,我能真實地感到我的心在旋律中浮動,我在生活中緊繃的弦也隨之鬆弛。

曾在《讀者》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是個樂觀主義者,她在介紹她自己為什麼會做出全世界最美的菜湯時,說的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那裡面有我的樂趣。

在生活中,我們總要踏上不同的路,有的開滿鮮花,有的佈滿荊棘。而我們只要有樂趣――笑著面對,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文章中,你也可以把它比成一部曲子,無論是交響曲還是古曲,人類如此聰明,創造了**並且懂得欣賞它,那麼我們欣賞生活不也是易如反掌的樂趣嗎?

求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以上

6樓:隕落的星辰

我的暑假生活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40多天的暑期生活已經過去了。想起這個暑假,是多麼有趣啊!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剛到暑假,我就制定了一個作息時間表,當我做完當天的作業,剩下的時間就由我自己來支配啦!利用這段時間,我可以盡情地玩,盡情地看書…。合理安排時間讓我感受到了節約時間的好處和樂趣!

在這個暑假,我讀過的書數不勝數:《巴黎聖母院》,《斑羚飛渡》《紅與黑》《好兵帥克》《風之王》,四大名著……我最喜歡的書是法布林寫的《昆蟲記》,這本書讓我更深入地瞭解了昆蟲世界……。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生活,還開闊了我的視野,也讓我從中獲取了無價之寶——知識。

在這個暑假,我還去了撫順皇家極地五期——夏威夷衝浪館。那裡面有許多水上游樂設施,非常有趣。如:

大型互動水屋,海神迷宮,亞馬遜漂流,水上滑梯,太空艙,天使嬉水園,銀色沙灘衝浪,彩虹滑毯…我真想再來一次。

在這個假期裡,我最大的收穫是在《鋼都週報》《北方晨報》上分別發表了一篇文章《我是奔跑著讀書的孩子》《千足蟲比賽》。還得到20元稿費呢!我真高興!

暑假過去了,但我忘不了暑假這快樂的時光,我會將這份美好快樂的記憶,永遠留在心底!

求採納!!!!!

以我希望為題寫作文,以我希望 為題寫一篇作文

例子一 進入大學近兩年了,回頭想想我到底學到了什麼,任我搖破腦袋也想不出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相反,我的內心卻被自己折磨得痛苦不堪。我的心就像南外環的風一樣躁動,像這裡的山一樣滿目瘡痍.和大多數人一樣自進入大學,我一直就感覺空虛。經歷了考入大學的欣喜之後,孤獨,壓抑,無時無刻的在折磨著我。沒有可以傾訴的...

以「我真高興」為題,寫作文,以「我真高興」為題,寫一篇作文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 開心的 高興的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 祝你生日快樂!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 史君君,祝你...

感謝生活為題寫作文,感謝生活為題寫一篇作文

陳曉蘭女傑 感謝生活 生活是什麼?生活,就是人或生物為了生存和發展而進行的各項活動。簡單地說,就是生存。生活總會為我們留點什麼,痛苦 疾病 快樂 幸福 無論生活留下什麼,我們都不應該怨恨 嘲弄 冷漠,而應誠心誠意地感謝生活。在你融入的社會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你的坎坷伸一把援手,為你的困惑牽一縷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