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題正確答案是什麼,誰知道這題正確答案是什麼?

時間 2022-02-01 19:32:52

1樓:錄哥哥喲

一、a二、「小松也幫琴琴和青青採」說明小松的妹妹不是琴琴和青青而是玲玲。

同時還能知道小剛的妹妹是青青,小松的妹妹是琴琴。

知識延展

小明:一、小明是人物的代稱,因這個名字天生有冷笑話的氣質,又在學校時以說冷笑話出名,因此成為很多笑話中的主角名字,常出現於小學初中作文、英語、數學題、物理題、化學題和笑話中。

二、此名擁有極為悠久的歷史內涵,在中國的各種「名著」上皆有出現,體現了中國豐富的華夏文明,甚至一度代表中國衝出亞洲,成為了」最有影響力的名字「之一。他不辭辛苦地活躍在各種應用題、作文中,是小學課本甚至是題海中當之無愧的頭號男主角。

三、且常常與小王,小強,小花,小紅,小剛,小東、小華、小茹、小曹、合作學習,並稱數學界十大金剛。如今,又一新生代小柯和小妍在科學領域風生水起。他活躍的在數學題中跳來跳去,欺負我們廣大學生,並且名字廣用 ,叫什麼什麼明的人好可憐的說!

2樓:那誰i我不懂

選c分別說明青青一定是小松的妹妹,也有可能他們全都是小松的妹妹,包括小剛和小明也有可能是小松的妹妹,根據題目的意思,至少說明青青一定是小松的妹妹

3樓:戚靖茹

小松既然也幫琴琴和青青採,所以我認為玲玲是小松的妹妹。

4樓:xkk凱凱

青青!第一句話就知道了,如果是沒有語病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c 第一句話說「分別」,對號入座就好了

誰知道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是什麼啊?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60

非常容易拉,自己想都得啦要別人做,這又何必呢,我只是有空才幫你了6005300 601萬 17 12 7 6 6500 40.05 1,2,3,6,9,18 6 3 583 0.83 我想你這個0.83應該是無限迴圈小數吧?不然這題就不對了 1.83 95 60 第八題沒有圖 怎麼做 30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