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題怎么做,誰知道這題怎麼做?

時間 2022-10-07 16:00:09

1樓:紫苑微塍

續寫故事啊,so easy

2樓:夏雷聲聲

接上不久,運動場就擠滿了動物。經重重關卡,最後只剩青蛙弟弟,猴子弟弟,和山羊大叔。他們進入前三甲總決賽。

「最後一關是什麼呢?一定要贏呀!這樣,我就能當動物之王都敬讓的動物了!

①」猴子弟弟和青蛙弟弟暗暗想道,為什麼這樣想呢?原來,動物之王為了鼓舞大家參加運動會的熱情,聲張贏家會贏得動物之王的敬愛,直到下一年的運動賽。

最後乙個關卡開始,三位動物配上了弓箭。只聽喇叭中傳來大象阿姨的聲音:

「預備……快跑!」

奇怪,跑什麼呢?全場都歪著腦袋想。

「獵人來了!」大象阿姨緊張的聲音再次響起,「大家快跑吧!」

一聽獵人這個詞,各位小動物都緊張起來,生怕獵人捉到自己。

在遠處,有乙個「人」立在那裡。②

而在一片混亂中的運動場中,始終有乙個動物無動於衷。③

他是誰?待因混亂而飛揚的塵沙散去後,他年老的身影才緩緩現出原形來。

原來他是山羊大叔。

此時的山羊大叔挺著腰板,鬍子一路垂到地上。塵沙中,他的身影顯得英勇無比。

山羊大叔從背後抽出一根箭,搭弓欲射箭。

那白羽箭瞬間飛出,打中那「人」④

「人」瞬間倒下。

動物們見此情形,紛紛從躲藏之處走出來,乙個個臉上洋溢著快樂的色彩。⑤

待動物們走近「人」一看,呀!原來是一塊板子!⑥

大象阿姨的聲音再次響起:「這個考試,不僅是對身體體質的考研,更是對心靈的測試。山羊在危急時刻能冷靜思考,還能為大家著想,他,是冠軍!⑦」

聽到這,小猴弟弟的青蛙弟弟都低下了頭。而山羊大叔卻說:「誰贏並不重要。我只是來活動活動脛骨的。我就把冠軍,讓給青蛙和猴子吧!」說完,他轉身走了。

在夕陽的印照下,山羊的背影顯得無比神聖。⑧

-----批註-----

①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小猴和青蛙並知道運動會是為了什麼,他們只貪圖名義,從這裡來看,他們已經敗給了山羊。

②人?用得著加引號嗎?留下懸念。

③寫全場的混亂,是為了寫出山羊的神聖。

④這種情況下,山羊還能想著他人,這種精神值得學習。

⑤「人」死了,動物當然高興。

⑦山羊在射出白羽箭的那一刻就已經是贏家了,現在大象不過時在告訴大家誰是冠軍。

⑧「冠軍」的名號雖給了小猴和青蛙,但大家心中的贏家卻是山羊,在大家的眼中,山羊永遠是神聖的「冠軍」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7,6,1,13,5,2,12

用上面這7個數組成算式,填在深色的長方形中。

7+6=13,7-6=1,6+1=7,12+1=13,5+7=12,7+5=12,6+7=13,1+6=77+5=12,7-1=6,7-2=5,7-5=2,13-1=12,13-12=1,6-5=1,6-1=56+5+1=12,12-6-5=1,13-7-1=6還可以列。

4樓:sky小小的夢想

你好,不知道該怎麼做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50

5樓:匿名使用者

11.f(2,0),

c的漸近線:抄x/√

3土y=0,①兩者的夾角是

襲60°,

過f的直線與它們組成直

角三角形,

所以取它的斜率為√3,它的方程是y=√3(x-2),代入①,x/√3土√3(x-2)=0,

解得x1=3/2,x2=3.

所以弦|mn|=|x1-x2|√[1+(√3)^2]=3,選b.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來a,3√3/4,和正方自

體所有稜的角度相同,正方體稜只有三個方向,所以所有稜和正方體對角線方向夾角都相同。沿著物件線方向做截面,依次是三角形,六邊形,三角形,連線六個中點的六邊形,邊長為√2,計算面積是3√3/4,,比最大三角形的面積大,看答案也知道是最大面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問的是11還是12題,看12題答案吧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5/6 +11/12 +...+2549/2550=[1- 1/(2×3)]+[1- 1/(3×4)]+...+[1- 1/(50×51)]

=1×(50-1) -[1/(2×3) +1/(3×4)+...+1/(50×51)]

=49- (1/2 -1/3 +1/3 -1/4+...+1/50 -1/51)

=49- (1/2 - 1/51)

=4949/102

誰知道這題怎麼做

9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豬棒骨500g,大公尺100g,花生仁50g,大蔥白1段(20g),老薑1塊(15g),香蔥末2茶匙(10g) ,油條1/2根,白胡椒粉1茶匙(5g),鹽1茶匙(5g) ,油1茶匙(5g)

做法將大公尺淘洗乾淨。豬棒骨敲碎成小塊。大蔥切段,薑切片。花生公尺在熱水中浸泡15-20分鐘。

把大蔥段、薑片和豬棒骨放入鍋中,加5碗(1250ml)水,用大火燒沸,用勺子撇去表面浮沫。改用小火繼續燉煮約60分鐘,待湯色變白時,撈出固體材料不要,留豬骨湯待用。

在豬骨湯中放入大公尺和泡好的花生公尺,先用大火燒沸,再改小火煮30分鐘,過程中要不時攪動,以免黏底。

將油條切成薄片,放入平底鍋中用薄薄一層油煎脆。

在煮好的豬骨粥中調入鹽和白胡椒粉拌勻,撒上香蔥末和煎脆的油條薄片即可。

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6100×2=12200(只)

12200-400=11800(只)

11800+6100=17900(只)

答:兩個月一共賣出去17900隻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求五月份數量=2*6100-400=11800

再求四五月的和 6100+11800=17900

12樓:蝕骨之傷

四月份賣出6100隻雞,五月份賣出的雞比四月份的2倍少400隻雞,所以五月份賣出

6100×2-400=12200-400=11800隻雞,兩個月共賣出

11800+6100=17900隻雞。

誰知道這題該怎麼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172*23=3956,自製圖案以便一目了然,望對你有用。

14樓:羅職平

拜託,我才四年級,不會做。

誰知道這題正確答案是什麼,誰知道這題正確答案是什麼?

一 a二 小松也幫琴琴和青青採 說明小松的妹妹不是琴琴和青青而是玲玲。同時還能知道小剛的妹妹是青青,小松的妹妹是琴琴。知識延展 小明 一 小明是人物的代稱,因這個名字天生有冷笑話的氣質,又在學校時以說冷笑話出名,因此成為很多笑話中的主角名字,常出現於小學初中作文 英語 數學題 物理題 化學題和笑話中...

有誰知道這個題怎麼做嗎?謝謝,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朋國 有誰知道這個題怎麼做?謝謝。應該把題目寫出來,然後大家幫助你。 你的這個題的話肯定是知道怎麼做了,這個題的話其實比較簡單,隨意道數學題的範圍,另外的話,這個的話應該用咱們的誒平方加b的平方等於c的平方。 這道題如果你不會做的話,可以拍張 從作業幫上搜尋一下。 非禮樓主那瞬間 這個題做阿太了,那...

請問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請問有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1.用葡萄含的水的重量去除以葡萄重量 1000 2.5 1000 99.75 2.藥水含量 1800 95 1710 克 稀釋後的藥液重量 1710 75 2280 克 應加的水量 2280 1800 480 克 3.第二天做的百分數 30 150 45 零件個數 60 45 30 400 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