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移頻助聽器,什麼是移頻助聽器?

時間 2022-02-01 19:32:50

1樓:kitty喵

如果是患者的聽力是低頻還可以,高頻很差,這就需要移頻助聽器了,因為高頻不好的,是聽不清說話的內容,如果是移頻了,可以把中頻的聲音往高頻移,這樣患者就可以聽清說話的內容了,不過帶移頻的助聽器需要患者的低頻要比較好才可以的。

2樓:

選移頻功能助聽器主要是高頻太差,聽說話聽不明白,如果有移頻功能,就可以把中頻往高頻移,這樣就可以聽明白說話內容了

3樓:七彩虹科技****

助聽器的移頻技術是針對高頻聽力損失比較嚴重,普通助聽器無法補償時的一種高頻補償手段。目前能夠做到移頻技術的助聽器應該說還是比較成熟的。不是所有的聽力受損者都適合移頻,因為移頻是把高頻的訊號壓縮到中低頻區域讓患者能夠聽到。

如果2000-4000hz聽力損失達到極重度普通助聽器無法補償的時候可以考慮佩戴移頻助聽器。

4樓:沙市惠耳助聽器

詳細了解

近年來全數字的移頻助聽器已很廣泛地應用在了高頻聽力缺失的患者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什麼是助聽器的移頻技術?它是指無高頻殘餘聽力或高頻殘餘聽力較差的助聽器配戴者,將無法通過普通助聽器聽到且重要的高頻言語資訊轉移至其仍存有較好殘餘聽力的低頻頻段。

因此,移頻技術是將言語訊號的頻寬盡可能地匹配至助聽器配戴者仍較敏感的殘餘聽覺動態範圍之內,並非企圖使缺失或不復存在的(耳蝸死區)高頻聽毛細胞產生反應。

5樓:聽覺有道黃島店

「移頻」是專門為提高高頻聽力損失耳聾人士的言語可懂度而設計製造的.適合高頻聽損嚴重的患者,將高頻沒辦法補償的部分移到中低頻,讓患者聽的更好,聽的感覺失真會嚴重些

6樓:

您好,移頻助聽器主要適用於高頻損失很大的聽損人士,高頻無法補償或者補償不夠的情況就可以將高頻的部分移至中低頻可聽的部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7樓:

選移頻助聽器說明使用者的高頻損失太嚴重的,這種情況普通助聽器沒有辦法對高頻進行很好的補償。

8樓:淘最上海

把沒有聽力的部分移到有聽力的部分,這樣效果會好些

9樓:

如果高頻聽力損失嚴重的客戶建議使用這項技術,會幫助你聽到高頻的聲音。

10樓:

這樣可以讓人聽到更多的聲音

11樓:ok紫丁花

登入助聽器官方**查詢。

12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就是如果你的高頻差,就要帶高頻重塑功能的助聽器

什麼是移頻助聽器?

13樓:深藍聽覺綿陽店

高頻殘餘聽力較差的患者,無法通過普通助聽器聽到高頻言語資訊時,有高頻重塑功能的助聽器能將這些言語資訊轉移至低頻頻段,患者就能聽到聲音。目前能夠做到移頻技術的助聽器是比較成熟的。

14樓:

助聽器的移頻技術是針對高頻聽力損失比較嚴重,普通助聽器無法補償時的一種高頻補償手段。如果你的高頻差,因為移頻是把高頻的訊號壓縮到中低頻區域讓患者能夠聽到。

15樓:

頻技術為頻率降低技術,主要適用物件是高頻聽力損失嚴重的感音神經性聽損患者,將其無法接收的高頻聲訊號轉移至殘餘聽力較好的中低頻區域。

16樓:

就是如果你的高頻差,就要帶高頻重塑功能的助聽器

17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如果是患者的聽力是低頻還可以,高頻很差,這就需要移頻助聽器了

18樓:

移頻助聽器即有高頻重塑功能的助聽器也稱為帶移頻技術的助聽器。移頻技術可以將高頻聽力損失患者聽不到的高頻聲音先壓縮後轉移到患者殘餘聽力尚可的中高頻,低頻部分的聲音完全不受影響。這樣的好處是,一方面更好的補償了高頻聽力,使得聲音聽起來更清晰,另一方面,由於將高頻聲音移頻至中高頻,降低了助聽器的嘯叫風險,保護了患者的殘餘聽力。

近年來海之聲聽力隆重推介的全數字移頻助聽器已經很廣泛地應用於高頻聽力損失的患者中,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功放和移頻功放的區別,什麼情況下要用移頻功放

朋友,1 移頻功放的功用 是用來抑制室內嘯叫,提高擴聲增益,改善語音清晰度的理想裝置。它主要由放大,智慧型混音,dsp數字處理,混合放大,音調控制和電源等部分組成,它還設有rs232串列埠電路,可通過pc上的控制項和其他裝置 如中控等 對其進行管理操作和使用操作。可被廣泛用於多 教室,學術報告廳,工...

冰箱是變頻的好還是定頻的好什麼是定頻冰箱

冰箱作為家裡大型用電器之一,現在幾乎家家都有冰箱了吧,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儲存食物,比如新鮮水果保鮮,家裡的剩菜剩飯防止變質,現在冰箱就兩種,一種是定頻空調,一種是變頻空調,市場上有很多比較出名牌子的冰箱,各種品牌的電冰箱參差不齊,等等大家購買電冰箱的時候比較犯難,不知道選擇定頻冰箱好還是變頻的好,那麼...

什麼是紅移和藍移

宇宙幽蘭 多普勒效應是指物體輻射的波長因為光源和觀測者的相對運動而產生變化,在運動的波源前面,波被壓縮,波長變得較短,頻率變得較高 在運動的波源後面,產生相反的效應,波長變得較長,頻率變得較低 波源的速度越高,所產生的效應越大,根據光波紅 藍移的程度,可以計算出波源循著觀測方向運動的速度,恆星光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