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殼牌機油價格區別大嘛,殼牌喜力機油價格不同系列區別大嗎?哪個機油品質更靠譜?

時間 2022-09-22 03:30:07

1樓:幹窗賀掠

殼牌油不同系列的機油**區別還是大的,礦物質機油品質差**就會便宜些,全合成機油品質好**就會高,特別是現在殼牌油官方購買,**會比第三方渠道貴,價效比低。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是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機油了,官方購買還沒假貨,用的放心,我一直在用,駕車體驗還是不錯的,開車動力足,提公升明顯。

2樓:

機油名稱 極限里程 機油** 1w公里花費

殼牌喜力-5w-30-半合成 7500 199 341.4

殼牌喜力-5w-30-全合成 8000 239 370

殼牌超凡喜力-5w-30-全合成 9000 299 395.6

殼牌超凡喜力天然氣-5w-30-全合成 10000 339 396

殼牌極淨超凡喜力天然氣-0w-30-全合成 15000 698 514.7

這裡面我是按機油濾28和45,工時費29來計算的。

殼牌喜力機油**不同系列區別大嗎?哪個機油品質更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礦物油,半合成,全合成,還有不同的級別,不同的粘稠度,肯定都是不同的,每一款車都應該有相適應機油,並不是越貴越高階的就合適。每個品牌機油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關鍵是購買渠道可靠,不論什麼品牌只要買到真貨品質都是可靠的。

4樓:豐源環保機電

x後邊的數越大,機油的品質越高,**也越貴

5樓:

區別大的,殼牌喜力機油不同系列產品有不同效能特點,但其中共有的特點是抗磨特性高、能延長使用壽命、能大大提高系統效率。殼牌超凡喜力系列是殼牌的頂級全合成潤滑油,它適用於大多數豪華轎車、渦輪增壓車型和高效能跑車

殼牌機油**為什麼都不同?

6樓:冷郎榮

一般規格一樣的價位是不會相差很大的,因為成本是一樣的。官網的話,一般不會有假貨,但是價位是偏高的,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t貓的話價位稍微會低一點,但是品質腺不是很能保證的,假貨還是很多的。亞馬遜就別提了,假貨真的是多著呢,和t寶京東差不多,假貨氾濫。

我感覺現在唯一沒有假貨的品牌也就gt魔力紅了吧。

7樓:qq兔

正宗的殼牌機油是美國著名品牌,通過正規渠道進入中國市場的**差別不會很大的。但現在市場上的殼牌機油假貨和水貨很多,魚目混珠,所以,**差別很大的!如果想購買質量***的行貨,還是去殼牌機油專賣店購買,比較保險!

殼牌潤滑油**為什麼都不一樣?

8樓:懷敲環胤

殼牌**不一樣很正常啊,假貨多,渠道亂,這**要是還一樣才奇怪。我是覺得殼牌機油只有在4s店換才靠譜點,外面假貨氾濫,而且光看外觀也看不出來。建議題主換個小眾點的,假貨少的牌子吧,我之前也換殼牌,出保後就踩雷了,雜訊很大,用了就發現是假的了。

現在我都 直接在gt官網買gt魔力紅,關鍵是沒有假貨,而且基礎油pao的,新增劑是液態鉬,這比殼牌潤滑油的二類基礎油配置高呢。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殼牌機油售賣的渠道比較多,不同渠道的機油**都會有一些區別,至於挑選,首先注意的就是機油的品質吧

殼牌機油級別越**格就越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機油**多不僅僅是品質的關係,還有現在市面上的機油基本上售賣渠道都比較多,所以**也會各種各樣,不過確實品質越好的機油,**就會貴一些。gt魔力紅應該是例外了,就官方乙個售賣渠道,所以**方面就會比較統一,然後品質好的機油就會貴些,gt機油沒假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11樓:

所有品牌的機油都一樣,級別越**格就越高,殼牌也一樣,sn級全合成**也就最高。

殼牌喜力機油**不同渠道相差多嗎?

1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不同的渠道,**相當當然多了,有些是假機油,有些是兌換的混合機油,反正你換機油的時候也不會仔細去看。

買機油最好是去授權實體店,一般都不會存在問題。

13樓:水賈霖搶

不同渠道的殼牌喜力機油**都會有一些區別,而且在品質方面其實也會有一定的區別。我之前買殼牌的機油,不同渠道買的,品質就好有壞,也不知道是不是買到假貨了。後來就換了gt魔力紅用,品質更***,而且只能在官方買,機油品質就不會不一樣了,絕對保真。

像殼牌機油別的渠道買就不保真,品質沒保證,真是用的太不放心了。

殼牌機油價格多少錢一瓶?殼牌機油價格多少錢一公升?

你好,殼牌機油1l 70 100不等。線上 肯定比4s店裡的低啊不然店裡技工提成能有多少,而且店裡基本推薦美 孚機油,反正真 假貨大家都辨別不出來。一般官方渠道買的話沒什麼問題,我現在用的是 進 口 g t 魔 力 紅 機 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個人感覺比嘉 實 多機油的駕駛感優的而且跑的更久,...

殼牌喜力機油價格為什麼這麼低,機油品質怎麼樣

我是帥鍋 殼牌機油怎麼樣 殼牌是荷蘭的一個品牌,是目前世界第一大石油公司,由荷蘭皇家石油與英國的殼牌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它是國際主要的石油 天然氣和石油化工的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汽車燃油和潤滑油零售商。殼牌機油品質好 效能優越,產品包括現有的所有種類機油,按照系列區分有超凡喜力 非凡喜力 特級系...

殼牌機油的價格屬於什麼水平,殼牌喜力機油價格那麼多選擇多少價格的比較合適?

1全部殼牌機油 在國內算是偏高水平,我也用過灰殼,但說實話動力不太足,跑個四五千左右就不行了,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他家的是四類pao基礎油,品質較殼牌的全合成基礎油更高一截,目前用著沒毛病。殼牌機油 多少比較合適不好說,還是得看機油品質,如果機油品質好,高一些也正常,但是現在殼牌油假貨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