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跨年演唱會使觀眾審美疲勞的原因是節目缺乏創意的結果

時間 2022-09-22 03:25:06

1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修改為:眾多跨年演唱會,使觀眾審美疲勞的原因是節目缺乏創意。

1、定語位置不當。如:

(1)我國棉花的生產,長期不能自給。

(定語與中心語位置顛倒,應該為:我國生產的棉花,長期不能自給)。

(2)廣大的農村青年表現出無比的社會主義熱情。

(定語「無比」錯放在狀語的位置上而造成病句,應該將「無比的」放至「熱情」之前)。

2、狀語位置不當。如:

(3)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應該發揮廣大知識分子充分的作用。

(狀語「充分」錯放在定語的位置,應該將之放在「發揮」之前)

3、虛詞位置不當,副詞「不」的位置不對。如:

(4)我們如果把自己國內的事情不努力搞好,那麼在國際上就很難有發言權了。(「不」字否定副詞應該在「把」字之前)。

(5)如果趁現在不趕快檢查一下代耕工作,眼前地就鋤不好。(「不」應移至「趁」字前)。

2樓:種鄰碌嘏業朗

①在「當作」前面加上「被」(或「被人」)②把「即使」改為「雖然」③刪去「避免」後的「不」④刪去「表示」;或把「致歉」改為「道歉」(或「歉意」)

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

戰歌 流量明星雲集,話題不斷。到現在了還因為一些假唱車禍現場,主持人黑臉搶話,何老師救場等等熱度居高不下。可以說在話題和收視率上賺足了眼球,但是因為一些事故和瑕疵口碑有點不好。還希望繼續加油,期待明年吧。 回憶 今年服裝醜哭。颱風少年團的服裝莫不是窗簾做的,怎麼這麼欺負小孩子?宋茜女士的亮片衛衣裙一...

2016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tfboys唱錯

唱錯很正常 千璽可能緊張 不得不說他能在唱錯的情況下還能堅持唱下去 值得點讚!tfboys上2016年跨年演唱會唱什麼歌 他們會在湖南衛視跨年,他們會唱 heart 新歌 不完美小孩 挺好聽的 寵愛 大夢想家 tfboys上2016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唱的歌曲有三首 1 heart 2 寵愛 3 y...

有看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進

盒飯龍琴 恩 是歌舞青春裡面的插曲 珊瑚雪夢 開場秀 what s up 一週年 wow 夢醒時分 瀏陽河2008 周筆暢 歡唱三十年 讓我說 high high high 粉墨登場 站在高崗上 張杰 站台 郭彪 瀟灑走一回 紀敏佳 冬天裡的一把火 譚維維 眉飛色舞 新長征路上的搖滾 張杰 郭彪 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