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高以翔走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遭網友抨擊

時間 2022-02-19 19:00:09

1樓:牛油有果

高以翔事件發生之後,浙江衛視也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遭到網友們的唾棄。最好的體現就是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收視率重新整理低。接下來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為什麼高以翔走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遭網友抨擊。

其實說起高以翔事件,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在錄製浙江衛視出版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高以翔不幸發生意外,但是令人遺憾的是浙江衛視從未給出正面的回應。這引起了高以翔的粉絲以及許多網友都不滿。今年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的主題是「感恩有你」。

演唱會舉辦的地點是在廣州。主持人依然是傳聞要出走浙江衛視的當家主持華少。儘管宣傳海報做得十分精美,宣傳手冊寫得也十分精巧,但是卻至今也沒有官宣跨年演唱會的陣容以及到場的明星。

對於他的主題「感恩有你」許多網友並不買賬。一些網友說,請浙江衛視不要玷汙了感恩這個詞,本台如果懂得感恩,也不會發展到今天此地步。其實是高以翔出事以來,浙江衛視無論是在宣傳還是在各方面一直都很低調,本次藍台跨年主題感恩有你的操作屬實很迷。

2樓:洪的哈哈哈

因為高以翔事件,粉絲和網友們對浙江衛視的處理很不滿意,覺得他們是在逃避責任在這樣的情況下,浙江衛視還舉辦跨年演唱會,肯定會被抨擊的。

3樓:堅持真理

因為高以翔參加浙江衛視《追我吧》暈倒後沒有在最佳的時間得到救治,節目組的疏忽大意導致了乙個鮮活的生命逝去,浙江衛視至今都沒有給出乙個讓人滿意的答覆。央視兩次為高以翔事件發聲,白岩松在節目中指出:現在公共急救裝置的問題,雖然急救不一定能挽回生命,但是不急救就一定挽不回生命,白岩松還有「一邊是痛心,一邊是擔心」來評價高以翔事件,這也是在間接的打臉浙江衛視。

4樓:路的第一天

高以翔的突然離去大家都是不忍心的,浙江衛視在處理這件事情上沒有做好應盡的職責,受到網友的吐槽。

5樓:一曲一過去

因為他們的主題是感恩有你,然後這個主題卻遭到大家的抨擊,畢竟浙江臺在高以翔出事後都沒有對粉絲道歉,態度也沒有任何的改變,真的傷了粉絲的心。

6樓:秘密

很簡單,浙江衛視不配用 感恩 兩個字!感恩什麼?感恩那些沒有底線的藝人去你們臺?感恩因為你們的疏忽害死了乙個溫暖的人?爛台!

7樓:**比登天還難

渣臺弄丟了高高,跨年晚會主題居然是感恩,你不覺得很搞笑嗎?你們有什麼資格談感恩兩個字,你知道感恩兩個有多麼神聖嗎?請問你們要感恩誰呢?

我們是不是要感恩因為你們渣臺把這麼好的高高給弄丟了?

8樓:若曦

zjws只知道點選率不去考慮明星的身體

對發生的事情還有隱瞞

場面都一度失控了還以為是為了錄節目搞的

這樣的情況如果還想繼續讓大眾去**這個臺簡直是無語=_=不要臉到家了好好的乙個生命硬生生的死在了他們手裡都沒人出來澄清一下,還有臉讓大眾喜歡嗎

9樓:逆天屠刀

現在會收看某台節目的人群:除了不知情的小孩和老人。估計就只剩與某人臭味相投的了。心毒,漠視生命之人避而遠之。

10樓:亓弘

搶救及時高高是不會離開大家的!痛徹心扉!高高很優秀,能看到他很努力,一步步在進步!前途一片光明!卻

11樓:中浩言

在現場的人太冷漠了,高以翔倒地以後差不多50分鐘才送醫院,沒有專業的救護都不及時送醫院,這和**沒有區別!為了眼前的苟且和利益,罔顧人命!

12樓:甫冰潔

爛台搶救不及時,害死了善良的高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負責任的弄丟了大男孩!所以永遠不會原諒

如何評價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

戰歌 流量明星雲集,話題不斷。到現在了還因為一些假唱車禍現場,主持人黑臉搶話,何老師救場等等熱度居高不下。可以說在話題和收視率上賺足了眼球,但是因為一些事故和瑕疵口碑有點不好。還希望繼續加油,期待明年吧。 回憶 今年服裝醜哭。颱風少年團的服裝莫不是窗簾做的,怎麼這麼欺負小孩子?宋茜女士的亮片衛衣裙一...

2016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tfboys唱錯

唱錯很正常 千璽可能緊張 不得不說他能在唱錯的情況下還能堅持唱下去 值得點讚!tfboys上2016年跨年演唱會唱什麼歌 他們會在湖南衛視跨年,他們會唱 heart 新歌 不完美小孩 挺好聽的 寵愛 大夢想家 tfboys上2016年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唱的歌曲有三首 1 heart 2 寵愛 3 y...

2019跨年演唱會湖南衛視的比江蘇衛視的遜色太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湖南台能贏江蘇 論明星陣容。說實話主持人。湖南台贏 南京唯一撐台子的就是孟飛樂嘉 論明星陣容。毫無疑問,是江蘇電視台 這次給我的感覺。江蘇電視台太有錢了。感覺像是把一線的明星都挖過去了。每個大牌明星還不止一首歌。想想他們的出場費一首歌的 我就不寒而慄 哈哈 說實話,我是南京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