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膽固醇是否可以喝啤酒啊,膽固醇高喝酒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9-22 0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盡量不要飲酒。建議高血脂的患者首先要調整飲食結構,盡量低脂飲食,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菜類,另外要堅持體育鍛煉,比如每週至少5天進行跑步、騎車、游泳等體育鍛煉,每次至少30-60分鐘。通過長期的體育鍛煉以及飲食的調整,一般都可以有效地控制血脂。

必要時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進行降脂藥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膽固醇高喝酒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膽固醇可以喝啤酒,但不要過量,一天一小杯。可以用中西醫結合**,在醫生指導下用降血脂的藥。同時生活上要注意,飲食要平衡,多樣化,除公尺麵雜糧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綠色的新鮮蔬菜,常吃魚類,瘦肉,雞蛋,豆製品,牛奶,蒜,洋蔥,醋,水果等,少吃動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飲暴食,勿飲烈酒,咖啡和濃茶.

多吃些木耳,山楂,有助於降血脂。同時要加強鍛鍊

膽固醇高能不能喝酒

3樓:蘇素芹倪婷

建議你禁酒。因為脂類和酒精都在肝臟代謝。過量酒精會造成高細胞損傷,影響肝細胞功能,進而影響脂類代謝,所以酒會導致血脂增高和肝纖維化。

膽固醇高,可以喝酒不?

4樓:匿名使用者

膽固醇高是不能喝酒的,因為脂類和酒精都是從肝臟代謝,大量的酒精就會導致肝細胞損傷,影響肝細胞的代謝,影響肝細胞的代謝之後脂類攝入進來,肝臟代謝的時候它的路徑就會受影響,所以說酒精就會導致血脂公升高、肝纖維化,這樣膽固醇就會變得更高,因此膽固醇高的病人是不建議喝酒的。為了降低膽固醇,我們需要減少攝入含高膽固醇的食物,比如說動物的肝臟、內臟、蛋黃、魚卵、蟹黃等等高膽固醇的東西,盡量就不能吃,多吃一些海產魚、大豆、豆製品、瘦肉等等優質蛋白的食物,既能有保護的作用,還可以增加蛋白含量,但是酒是一定要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啦,實在忍不住就少量,身體長命百歲最重要不是嘛

6樓:梅子花語

最好不要喝,別拿生命開玩笑。

帶魚的膽固醇高嗎

7樓:雅心好溫柔

有些沒有鱗的魚膽固醇含量較高,如銀魚每百克含膽固醇361毫克,河鰻、泥鰍、黃鱔、鱈魚的膽固醇含量也比較高。但不是所有無鱗魚的膽固醇含量都高,如帶魚每百克含膽固醇76毫克,比有鱗的草魚(每百克含膽固醇86毫克)膽固醇含量還低。

鯽魚魚肉中含蛋白質、氨基酸很高,對促進智力發育、降低膽固醇和血液黏稠度、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具有明顯的作用。因此,經常吃魚對健康有好處。但魚的種類很多,在中醫看來,不同的魚對人體健康所起到的作用並不相同。

8樓:沃山公羊名

每100克帶魚中含膽固醇76毫克,鯧魚77毫克,馬鮫魚75毫克,小黃魚中膽固醇為74毫克,大頭仔魚88毫克,鯽魚130毫克(比無鱗魚還高)。

9樓:

膽固醇高能吃帶魚,但也要適量,不宜多吃!帶魚一般用來清蒸、紅燒、幹煎。清蒸清淡少油,比較健康,做法是:將帶魚洗淨切段,放在盤中,稍加點鹽,放在鍋裡清蒸,待熟後放入薑絲、蔥絲。

海魚類確實有益健康,更適合高膽固醇患者食用。但是,很多人據此認為魚肝油和深海魚油一類的產品也適合高膽固醇人群食用。事實上,高膽固醇患者應該忌食或是盡量少食用魚肝油、魚油類產品,也包括深海魚油。

這些都是動物提煉的油脂,無益於血管和肝臟。

另外,膽固醇高的人要控制食用過多高膽固醇食物,如蛋黃、動物內臟、魚籽、蝦、蟹黃、墨魚等。推薦多吃些鯉魚、鯧魚、精瘦肉、鴨肉等低膽固醇食物。平時飲食要用植物性油脂來烹飪,如花生油、橄欖油、葵花籽油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

膽固醇高,低密度脂蛋白高能不能喝酒了

膽固醇高可以喝酸奶的嗎

11樓:守衛健康工作室

喝酸奶可以降血壓,是真的嗎?

哪些食物膽固醇含量高?膽固醇高的人可以吃什麼

胡蘿蔔富含果膠酸鈣,它與膽汁酸發生化學反應後從大便中排出。身體要產生膽汁酸勢必會動用血液中的膽固醇,從而促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降低。還可以喝點伊利欣活配方奶粉,對降低膽固醇也有幫助。哪些食物膽固醇含量高? 1 蛋類 雞蛋中的膽固醇含量高,其他蛋類也不遜色。中國食物成分表 的資料,100克去殼雞蛋中的...

雞肉膽固醇高嗎,膽固醇7 1算高嗎

清溪看世界 膽固醇7.1算偏高。的膽固醇正常值範圍是2.9 6.0mmol l,所以膽固醇7.1算偏高的。人體內的膽固醇主要有兩個 一是體內 主要是肝臟 合成的,佔70 80 另一個 是飲食攝入的,佔20 30 所以降低膽固醇水平也要從這兩個方面入手,即減少合成和減少飲食攝入 少吃動物腦 蛋黃 鵪鶉...

膽固醇高怎麼辦?益生菌可以降低膽固醇嗎?

膽固醇高主要是缺乏鍛鍊 飲食不健康 壓力過大等原因導致的,我覺得要想降低膽固醇還是得從以上這幾方面入手,加以改善。益生菌我接觸不多,看同事有在吃迪輔樂安洛普益生菌的,據他說好像能幫忙控制一下膽固醇。膽固醇主要會造成肥胖等病症而益生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清理血清膽固醇。另外,膽固醇高可以通過飲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