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防盜門軟包不隔音在貼一層行嗎

時間 2023-02-02 01:15:05

1樓:累了就休息下

你可以在裡面加層海綿的,沒必要再貼一層了,那樣效果也不好,不知道你是那種平面的還是帶皮雕花紋的,這是我家在歐萊漫做的,帶皮雕花紋的那種。

防盜門軟包可以隔音嗎,防盜門軟包後有什麼效果?

2樓:齊家網

防盜門在家裡還是起到很重要的位置的,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在防盜門上安裝軟包。 防盜門軟包,是有一些隔音效果的,但也不是非常好的效果。 因為防盜門軟包的特點就是密封嚴,隔音效果是二道門的3倍,同時也具有美觀、保暖、防塵等效果。

對有老人、孩子、或睡眠不好的人的家庭比較實用,並可以減少開門關門時的噪音。

防盜門軟包能隔音嗎?樓道裡的過道聲太吵了,想弄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防盜門軟包吧,是用一層皮革,裡麵包一層海綿的貼片,從而達到隔音、降噪的作用,隔音效果還是有的,我家就因為樓道裡聲音太大,所以就在歐萊漫做了乙個,效果還是很可以的,主要的是還好看,覺得挺值得的。

軟包防盜門 隔音嗎

聽說防盜門要軟包,會傷害門體,影響使用?

4樓:風塵火舞

不應該吧,如果這樣,我建議您重新換門吧,一千多,換個隔音好的,而且防盜門的壓扣,填充物都對隔音性和保溫性和明確的規定,如果這點都做不到,就更不用說隔音了。

5樓:新世界_老吳

想隔音就要將隔音材料(軟包)與門結合在一起,打必要的孔是一種辦法,也可以使用粘結的辦法,少打點孔。

不過,打幾個孔就使防盜門的防盜功能削弱了?不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軟包防盜門打孔的孔徑非常小(大約直徑為1公釐左右),門鎖孔和門鏡的直徑是它的幾十倍,所以說軟包門打孔根本不會對防盜門本身造成任何影響,樓主就放心使用吧。

7樓:艾尚軟包

軟包門 隔音 保暖 美觀。

8樓:秘禎勢欣豔

軟包門隔音。

保暖美觀。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什麼是軟包防盜門?

9樓:一位愛花之人

軟包防盜門:

簡潔防盜門軟包:在防盜門原有基礎上,加上保溫層、環保皮革面料,對防盜門進行包裝。應用皮包扣進行點綴裝飾(直線活菱形),填補了傳統防盜門沒有裝修的空白,使您的防盜門煥然一新,家居裝修更加完美。

功能:防盜門軟包後特點為密封嚴、隔音效果是二道門的3倍,同時也具有美觀、保暖、防塵等效果。特別對有老人、孩子、或睡眠不好的人的家庭更加實用,並可以減少開門關門時的噪音。

夏季空調節能節電,冬季保暖效果更為明顯。

防盜門軟包隔音嗎

10樓:易書科技

防盜門軟包隔音。因為防盜門軟包後密封嚴,在實用功能上主要起到消聲的作用,且隔音效果是二道門的3倍。防盜門軟包特別對有老人、孩子、或睡眠不好的人的家庭更加實用,並可以減少開門關門時的噪音,在炎熱的夏季還能節能節電。

防盜門軟包可以根據不同人群的個性追求進行設計製作,例如在基礎上加以各種形狀,各種裝飾圖案等,或以不同材質不同材料進行設計搭配,也可應用阻燃海綿和阻燃皮革達到阻燃的功效。

防盜門能做軟包嗎?

11樓:優衣美家

防盜門可以做軟包。

如何軟包防盜門:

原料:厘公尺寬、2公尺長、厚2厘公尺的海綿一張。

公尺寬、2公尺長的皮革一張,(包門專有皮革)。

3.包門膠半礦泉水瓶。

4.刀片、小刷子、花螺絲刀。

方法:1.首先把防盜門的把手和門鏡,都卸下來。

2.然後在門的正面邊緣刷上膠,快速的把海綿粘上,在用刀片在門的邊緣向內切成45度的斜坡,一圈都切完後,在把門把手和門鏡的地方切一下。

3.然後就是粘皮子了,先是在門上下左右四面刷上膠,等一分鐘,然後先在沒有門把手這面從上往下粘。

4.粘好了在把皮子用力往另一面拉,拉的同時一起把皮子粘在上面。

5.粘好了在把上下粘好,就行了,粘的時候一定把皮子拉平在粘。

6.都粘好後,在把門把手、門鏡安上就好了。

注意事項:包門的時候速度一定要快。

12樓:就寂寞殺手

可以做,現在樣子還很新穎,而且隔音效果還特別好。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3樓:騰龍沙發廠

做是能做,但是有點麻煩,如果可以你把**發我看看,我給你點意見。

什麼是防盜門軟包呢這樣到底好不好

防盜門鑰匙斷裡面了,怎麼辦,防盜門鑰匙斷在門裡了,怎麼取出來

一腳澳門 十字防盜門鑰匙斷在鎖裡怎麼辦 1 準備一字,十字螺絲刀,鉗子2把,縫衣針2根,鑷子1把,第一步,把縫衣針用火燒紅彎曲成小鉤狀,然後輕輕的找到斷鑰匙的地方,發現有活動的縫隙,找到可以活動的小銅柱,其實鎖之所以能鎖住,就是小銅柱卡住機關不能轉動,現在用兩根針鉤住斷鑰匙,慢慢的拉出來就行了。可用...

防盜門鑰匙斷在門裡了,怎麼取出來

丿灬黯淡丶 準備道具 一字 十字螺絲刀,鉗子2把,縫衣針2根,鑷子1把。方法如下 1 把縫衣針用火燒紅彎曲成小鉤狀,然後輕輕的找到斷鑰匙的地方,發現有活動的縫隙,找到可以活動的小銅柱,其實鎖之所以能鎖住,就是小銅柱卡住機關不能轉動,現在用兩根針鉤住斷鑰匙,慢慢的拉出來就行了。可用鑷子輔助,如果不行,...

我今年在防盜門廠上班現在辭職了工資不按時發放結果發現廠裡汙水裝置都沒

去勞動仲裁可以投訴他,但是要是很大公司都有後台的,就不好辦了,這個社會就這樣,表面都挺好的,但裡面黑暗這呢,希望你能明白 不知道你有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你受聘於單位,工資須如時全額發放,不得拖欠,他有沒有收回款,是他的事情,與員工有多大聯絡,試想想,他這款10年收不回,就可以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