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有關於小小白的御魂搭配推薦嗎

時間 2023-01-13 05:45:07

1樓:angle奶茶凍

那是因為御魂星級和等級太低,位置屬性可能也不對。

小小白的御魂怎麼配

2樓:飛天豬

白童子的話有兩種。

一種是純輸出御魂,,以收殘血為第一目的。

4心眼+2攻擊。

4破勢+2暴。

4傷魂鳥+2暴(考慮到傷魂鳥的獲取困難性不這個)3*2攻擊。

一種是拖到最後然後利用3火技能秒人。

4涅槃+2血。

4被服+2血。

有大佬推薦好的u盤不 是不是金士頓的比較好小白

3樓:飛得更高

你好,1、這個u盤的品牌人氣好一些。

2、但是它的貼牌產品很多,市場的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

3、你可以查一下u盤排名,然後 選擇靠前的,就可以了。

智適應,乙個更好的學習時代,會如何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能做到,好學生分一些難點的作業,差學生分一些容易的作業,這樣根本無法解決學生大腦中的認知過程問題。他強調,整個教的過程和學生認知成長過程中的資料和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關於zx300a小白有幾個問題,大佬進

5樓:濤

樓主問的是***zx300嗎?顏值爆表啦,方便帶,不過推力有點小。重低音下潛度偏小。

比同價位國傳音質有點差距,立體分離度倒是挺高的。平衡口的耳機現在斷貨。

耳機聽起來乙個渣。

道路綠化效果圖設計中的河道景觀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選擇綠化植物在對城市進行設計的時候要注意考慮到樹種以及綠化植物,要合理的選擇基調的樹種,此外,在城市建設的過程中往往是很多樹種被人們損壞,土質比較差,所以,要進一步的改良土壤,實施一種客體性栽培,要堅持一種適地適樹的原則,適當的選擇一些生長比較健壯、耐瘠薄、抗病蟲害、抗汙染、管理粗放的一些植物。比如說柳樹、楊樹、丁香、雲杉、玫瑰等等,進一步發揮出植物的生態性功能。此外,要充分的發揮出地被的作用,在植物中,地被是有著很重要的作用的,降溫、防沙防塵、提高綠地率等等,在對地被進行選擇時,可以選擇一些常綠地以及落葉喬灌木,將兩者進行結合,這樣就能夠形成一種在冬季裡比較特有的景觀。

另外一些開花的地被比如說白三葉、二月蘭等等。在植物的色彩以及層次上要合理的進行搭配,對於城市的道路中,要以闊葉植物作為基礎,考慮到觀花植物,用這種觀花植物來對道路進行點綴,進一步的活躍氣氛,避免沉悶與單一。可以選擇一些比較低矮的觀色植物,比如說,綠色的雲杉,黃色的金葉榆等,來購置成為一種模紋圖案,這樣來增加葉子顏色的變化。

此外,還可以採用一些觀花植物,根據其季相的變化來達到一種色彩的變化的目的。比如說,丁香、玫瑰、佛頭花、榆葉梅、李子、京桃等等。

7樓:翻湧成夏

具體什麼時間交呢,我有。

我能寫,你選我,知道。

喜歡乙個女孩子乙個多月了,一直用微信聯絡,是在工廠上班認識的,年前回家準備送她,她不肯……

8樓:來自舜皇山腕白肌紅的小飛象

再多和她接觸吧!時間合適可以和她表白,看看她的反應。

9樓:網友

不難分析,以前是有原因不能在一起!後來解除了困難,能在一起了!至於原因,自己考慮。

10樓:刀鋒戰士

不要直接表白,水到渠成。

求coser小小白出道至今cos過的所有人物

heart七鬼 秦時明月 白鳳凰 死亡筆記 l 網球王子 白石藏之介 死神 綾瀨川弓親,烏爾奇奧拉 西法 ro 男武僧 火影忍者 輝夜君麻呂,赤砂之蠍,佐井 信長之野望 陰陽師 少年楊家將 楊延嗣 野豬大改造 草野彰 福娃 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 咎狗之血 akira 泡沫之夏 洛熙 x戰記 ...

佳能大白兔和小白兔有什麼區別,佳能小小白和小白兔有什麼差異

花楹說生活 如果是追星拍演唱會或白天室外拍攝的,建議大白兔。1,變焦範圍看 大白兔是100 400的焦距,小白兔是70 200的焦距。2,從最大光圈方面看 小白兔是恆定2.8的光圈,大白兔是4.5 5.6的可變光圈。3,從上市時間看 大白兔晚於小白兔數年。4,從重量上看兩者相差不多 小白兔是內變焦,...

有關於軍的電影有哪些,有關於十字軍的電影有哪些

天國王朝 薩拉丁 新月與十字架 十字軍騎士 十字軍東征 穿牛仔褲的十字軍 查理王和十字軍 羅賓漢歷險記 查理王和十字軍 貞操帶上 羅賓和瑪麗安 獅子心王 俠盜王子羅賓漢 青青oo之竹 no.1 天國王朝 豆瓣 電影中大部分角色基於歷史人物而改編,劇組還邀請了哥倫比亞大學的hamid dabashi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