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彩繪三文魚的做法?三文魚做法大全

時間 2023-01-13 05:50:05

1樓:李和霖

簡介。無論什麼菜,繽紛的色彩給人的視覺衝擊往往是最快的,像這道海鮮燴三文魚更是集色香味於一身的美味佳餚之典範。

材料 三文魚肉200克、蝦仁100克、蟹柳80克、蘆筍3棵、荷蘭豆150克、薑片10克、紅辣椒片少許,油適量,鹽1茶匙5克、雞精2茶匙10克、白酒少許、蛋清1個、蠔油1/2茶匙3毫公升、生粉少許。

做法 (1)將三文魚切厘公尺見方的丁;

(2)蝦仁洗淨去腸線與三文魚一起用少許鹽和1茶匙5g雞精、白酒、蛋清、

生粉醃10分鐘上漿入味。

(3)荷蘭豆去掉頭尾,切成菱形片。

(4)蘆筍洗淨切段,與荷蘭豆一同放入沸水中焯燙至八成熟撈出瀝乾水分。

(5)蟹柳切成小段。

(6)鍋中放油燒熱下入阿拉斯加三文魚、蝦仁、阿拉斯加蟹柳翻炒至八成熟,撈出瀝油。

(7)用鹽、適量清水、雞精1茶匙(5g)、蠔油、生粉兌成芡汁。

(8)鍋中留少許油,放入薑片、紅辣椒片爆香,放入荷蘭豆、蘆筍翻炒,淋入芡汁略炒,再加入蝦仁、阿拉斯加蟹柳、阿拉斯加三文魚翻炒均勻。

小訣竅 三文魚在炒製的過程中易碎,所以切丁不宜過小。

三文魚做法大全

三文魚做法大全兒童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三文魚的做法:香煎三文魚。

材料:三文魚200g、檸檬150g、姜適量、蒜子適量、鮮貝露適量、鹽適量、蜂蜜適量、橄欖油適量。

做法:1、首先將檸檬切碎 薑切末 蒜子拍扁切末 三文魚一面劃幾刀。

2、備碗倒入鮮貝露,放薑末、蒜末、少許鹽、少許蜂蜜拌勻。

3、準備三文魚,淋入料汁拌勻,醃製10分鐘。

4、倒入橄欖油下入三文魚,留出醃製的汁,小火煎1分鐘,煎至7-8成熟淋入醃製的汁,撒上檸檬碎即可。

兒童三文魚的做法大全。

兒童三文魚的做法:三文魚蘋果沙拉。

材料:三文魚2片、蘋果1個、孢子甘藍6個、檸檬1個、麥公尺適量、香菜適量。

做法:1、加水煮麥公尺。

2、蘋果切丁。

3、孢子甘藍切絲。

4、收集檸檬皮屑。

5、檸檬擠出汁,香菜切碎。

6、鍋入油,倒入甘藍絲、檸檬皮屑、鹽、翻炒。

7、橄欖油、鹽、黑胡椒雙面醃製三文魚。

8、鍋入油,三文魚下鍋煎,三分鐘左右,翻面,煎至2面金黃,約6分鐘。

9、將煮熟的麥公尺、孢子甘藍、蘋果、香菜、檸檬汁、黃芥末醬混合攪拌,放入碗中,煎好的三文魚塊放上即可。

兒童三文魚的做法大全。

兒童三文魚的做法:三文魚排玉公尺湯。

材料:玉公尺1根、三文魚排100g、橄欖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高湯精適量、蒜適量、西蘭花適量。

做法:1、準備三文魚排。

2、加入鹽、料酒提前醃製(我放在冰箱中一上午)。

3、蒜切成片。

4、鍋中放少許橄欖油,煎香蒜片。

5、加入三文魚排。

6、煎至肉色變白,略上殼,盛出備用。

7、青玉公尺剝淨皮去須,切成段。

8、另起鍋,放入水和玉公尺段。

9、加入少許橄欖油。

10、加入煎好的三文魚排。

11、加入適量料酒。

12、少許高湯精。

13、燉至湯汁濃,色白,再加入幾粒西蘭花略煮出鍋即可。

三文魚有哪幾種做法?

三文魚的做法,三文魚怎麼做

家常做法三文魚做法如下 用料 三文魚一塊 小番茄五個 鹽適量 黑胡椒碎2g 生抽兩勺 蜂蜜一勺 料酒兩勺 西藍花少許。步驟 1 買來的三文魚切成需要的大小,然後開始處理三文魚啦,去鱗,然後用廚房紙吸乾表面水分。2 將三文魚稍微整形,在表面切幾刀,切記哦不要切斷,大概一厘公尺左右就可以。3 在三文魚的...

三文魚怎么吃,簡單點做法,三文魚怎麼吃,簡單點做法

三文魚刺身 材料挪威三文魚100克,黃瓜100克,生抽少許,芥末少許做法1.準備材料 2.黃瓜切成片,三文魚也切成片 3.取一片三文魚,上面放黃瓜片 4.從一邊卷向另一邊 5.一直卷好 6.卷好的樣子 7.為了固定最好選擇一小段牙籤從中間串過去8.吃的時候配合上好的生抽和芥末食用 乾燒三文魚 材料三...

三文魚排的有那些烹調做法,三文魚的烹調方法? !

我家一般是將三文魚用鹽稍微抹一下,然後平底鍋裡面加一點黃油,小火稍微煎製一下即可。三文魚本來就非常嫩,千萬不要煎老。三文魚的烹調方法?很簡單啊!你把三文魚片薄片 粘調好的汁。海鮮生抽 薑汁 味精 少許 白醋 芥末膏 可以生吃 用芥末 如何烹調三文魚 三文魚各類做法 蜜汁煎三文魚 三文魚塊兩塊 調料自...